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職業介紹(1):影術鬼

疾風之眼o幻術o | 2018-04-19 09:57:52 | 巴幣 0 | 人氣 85

武器:單手劍(普通攻擊)、影術石(技能攻擊)

一轉技能[總消耗技能點:70):

影刃術    最高LV:20
主動效果:利用影之力的變形,從自己的影子裡抽出影刃,可以在短時間內增加物理和魔法攻擊力。
被動效果:單手劍武器熟練度上升,並增加物理及魔法攻擊的命中率。

影刃波動   最高LV:10(需求影刃術達到5級)
聚集影之力於單手劍上,並往前砍出三道影刃,最多給予三名敵人魔法傷害。

暗影之牙   最高LV:10(需求影刃術達到10級)
控制敵人的影子,形成暗影之牙由下往上貫穿敵人,最多給予五名敵人魔法傷害,並有一定機率造成「緩速」

鬼影士兵●喚   最高LV:5(需求影刃術達到15級)
從自己的影子中召喚十名只會存活一定時間的鬼影士兵協助作戰,影子士兵的生命值隨著技能等級而上升(技能等級1時,鬼影士兵的生命值為100,每提升技能等級1,鬼影士兵生命值上升100),而攻擊力為角色魔法攻擊力10%(但最高攻擊力為450),存活時間隨著技能等級而提升。

潛影術   最高LV:15
利用影之力的幻化,使自己在一定時間內化為影子移動(如果發動攻擊或跳躍的話則效果消失),使用潛影術後,提升物理、魔法迴避率以及移動速度,但仍會被聖光系魔法傷害。(持續時間以及提升能力值隨著技能等級而提升)

塔瑞克的祝福   最高LV:10
受到影術鬼始祖-塔瑞克的力量影響,使自己的魔法攻擊力、魔法命中率、魔法迴避率、魔法爆擊力以及魔法爆擊率永久提升。

===========================================================================
二轉等級:30
二轉技能(總消耗技能點:105):

暗黑之刃   最高LV:20
主動效果:利用強化後的影之力,從自己的影子中抽出暗黑之刃,可以在短時間內提高物理和魔法攻擊力以及攻擊速度。
被動效果:單手劍熟練度提升,並提升物理和魔法攻擊的命中率。若有學習「影刃術」,則額外獲得特殊被動效果「強力影刃」,使暗黑衝擊斬、暗黑●矛之谷的技能傷害提高。

暗黑衝擊斬   最高LV:10(需求暗黑之刃達到10級,影刃波動達到8級)
聚集暗黑之力於劍刃上並往前衝斬,最多給予六名敵人魔法傷害且一定機率使中招者「暈眩」,觸發機率及效果持續時間隨著技能等級而提升。若有學習「影刃波動」,則使暗黑衝擊斬有一定機率使中招者額外受到暗黑衝擊斬50%的魔法傷害(觸發機率隨著「影刃波動」技能等級而提升)。

暗黑●矛之谷   最高LV:20(需求暗黑之刃達到10級,暗影之牙達到8級)
控制並聚集敵人的影子,形成數百枝矛由下往上貫穿站在影子圈裡的敵人,最多給予八名敵人魔法傷害且一定機率造成「出血」,觸發機率及效果持續時間隨著技能等級而提升。若有學習「暗影之牙」,則額外使中招者「緩速」(效果持續時間隨著「暗影之牙」技能等級而提升)。

暗黑戰士●喚   最高LV:10(需求鬼影士兵●喚達到5級)
從自己的影子中召喚十名只會存活一定時間的暗黑戰士協助作戰,暗黑戰士的生命值隨著技能等級而上升(技能等級1時,暗黑戰士的生命值為500,每提升技能等級1,暗黑戰士生命值上升150),而攻擊力為角色魔法攻擊力的30%(但最高攻擊力為3500),存活時間隨著技能等級而提升。若有學習「鬼影士兵●喚」,則額外使暗黑戰士附加特殊技能「暗黑斬」(技能傷害隨著「鬼影士兵●喚」技能等級而提升)

暗黑射手●喚   最高LV:10(需求暗黑之刃達到10級、暗黑戰士●喚達到3級)
從自己的影子中召喚五名只會存活一定時間,可無視10%物理和魔法防禦力的暗黑射手協助作戰,暗黑射手的生命值隨著技能等級而上升(技能等級1時,暗黑射手的生命值為350,每提升技能等級1,暗黑射手生命值上升125),而攻擊力為角色魔法攻擊力的20%(但最高攻擊力為3000),具有特殊技能「影箭雨」(技能傷害隨著此技能等級而提升),存活時間隨著技能等級而提升。若有學習「鬼影士兵●喚」,則額外使暗黑射手附加特殊被動效果「連射」(有低機率觸發,使其攻擊在短時間內追加攻擊一次,追加的攻擊傷害為原本傷害的50%,觸發機率隨著「鬼影士兵●喚」技能等級而提升)

黑暗之力強化   最高LV:20
經過不斷的訓練,黑暗之力逐漸強化,永久提升魔法攻擊力、魔法攻擊命中率以及魔法爆擊力

影石操作 I   最高LV:15
增強對影之石的操作,永久提升魔法攻擊力及魔法爆擊率

==========================================================================
三轉等級:60
三轉技能(總消耗技能點:150):

邪影之刃  最高LV:30
主動效果:利用復甦後的影之力,從自己的影子中抽出邪影之刃,可以在中時間內提高物理和魔法攻擊力。
被動效果:單手劍熟練度提升,並提升物理和魔法攻擊的命中率。若有學習「暗黑之刃」,則額外獲得特殊被動效果「暗黑繼承」,使邪影●魔裂斬、邪煞之影●縛、邪影●百刃戮的傷害提高。

邪影●魔裂斬  最高LV:20(需求邪影之刃達到5級,暗黑衝擊斬達到8級)
聚集邪影之力到劍上,並往前砍出5道邪影劍波,使最多6名敵人受到魔法傷害,並有一定機率奪取中招者目前魔力1%轉化為黑暗能量恢復(觸發機率隨著技能等級而提升)。若有學習「暗黑衝擊斬」,則使奪取的魔力值提升(提升幅度隨著「暗黑衝擊斬」技能等級而提升)

邪煞之影●縛  最高LV:10(需求邪影之刃達到8級)
將邪影之力灌入地面,增強對敵方影子的控制,讓敵方影子束縛住敵人自己,最多給予八名敵人每10(每等級減少0.5)秒的魔法傷害(傷害隨技能等級而提升),並使其「定身」,效果持續時間隨著技能等級而延長。

邪影●百刃戮  最高LV:15(需求邪影之刃達到8級,暗黑●矛之谷達到8級)
控制並聚集敵人的影子,形成數百把邪影之刃由下往上貫穿站在影子圈裡的敵人,最多給予十名敵人魔法傷害且一定機率造成「出血」,觸發機率及效果持續時間隨著技能等級而提升。若有學習「暗黑●矛之谷」,則額外使中招者「緩速」(效果持續時間隨著「暗影之牙」技能等級而提升)。

邪影狂戰士●喚  最高LV:10(需求邪影之刃達到10級,暗黑戰士●喚達到5級)
從自己的影子中召喚十名只會存活一定時間的邪影狂戰士協助作戰,魔影狂戰士的生命值隨著技能等級而上升(技能等級1時,邪影狂戰士的生命值為1800,每提升技能等級1,邪影狂戰士生命值上升250),而攻擊力為角色魔法攻擊力的40%(但最高攻擊力為6500),存活時間隨著技能等級而提升。若有學習「暗黑戰士●喚」,則額外使邪影狂戰士附加特殊技能「邪影狂化」(血量低於50%時發動,使自身攻擊力提升20%,但所受傷害提升30%,持續直到死亡、招喚者死亡或者招喚時間結束)

邪影弩兵●喚  最高LV:10(需求邪影之刃達到12級,暗黑射手●喚達到5級、邪影狂戰士●喚達到3級)
從自己的影子中召喚五名只會存活一定時間,可無視15%物理和魔法防禦力的邪影弩兵協助作戰,邪影弩兵的生命值隨著技能等級而上升(技能等級1時,邪影弩兵的生命值為850,每提升技能等級1,邪影弩兵生命值上升150),而攻擊力為角色魔法攻擊力的40%(但最高攻擊力為5800),具有特殊技能「邪箭穿」,除了給予最多六名敵人魔法傷害(技能傷害隨著等級而提升),有15%的機率使中招者「流血」,存活時間、持續秒數及流血傷害隨技能等級而提升。若有學習「暗黑射手●喚」,則額外使邪影弩兵附加特殊被動技能「重創射擊」(極低機率觸發,一定暴擊,且暴擊傷害額外+50%,觸發機率隨著「暗黑射手●喚」的技能等級而提升)

邪影騎士●喚  最高LV:10(需求邪影之刃達到15級,邪影狂戰士●喚達到7級)
從自己的影子中召喚三名只會存活一定時間,可以為招喚者吸收傷害的邪影騎士協助作戰,邪影騎士的生命值隨著技能等級而上升(技能等級1時,邪影騎士的生命值為8000,每提升技能等級1,邪影騎士生命值上升1050),而攻擊力為角色魔法攻擊力的40%(但最高攻擊力為2000),具有特殊技能「邪影徽印」,降低附近敵人物理及魔法攻擊力(降低數值隨著等級而提升),並且降低附近友方單位所受的物理及魔法傷害(降低數值隨著等級而提升),當招喚者受到傷害時,招喚者有50%的所受傷害由三名邪影騎士平均承受,存活時間隨著技能等級而提升。

邪影之力甦醒  最高LV:25
經過殘酷的訓練,邪影之力逐漸甦醒,永久提升魔法攻擊力、魔法攻擊命中率以及魔法爆擊力,並小幅度提高邪影狂戰士、邪影弩兵、邪影騎士之生命值(提升幅度隨著技能等級而提升)

影石操作 II   最高LV:20
增強對影之石的操作,永久提升魔法攻擊力及魔法爆擊率,並小幅度提高邪影狂戰士、邪影弩兵、邪影騎士之傷害上限(提升幅度隨著技能等級而提升)

==========================================================================
四轉等級:100
四轉技能(總消耗技能點:210):

魔煞之刃  最高LV:30
主動效果:利用覺醒後的影之力,從自己的影子中抽出魔煞之刃,可以在中時間內提高物理和魔法攻擊力,並有低機率攻擊時附加效果「詛咒」(機率及效果持續時間隨技能等級而提升)。
被動效果:單手劍熟練度提升,並提升物理和魔法攻擊的命中率。

魔煞●破滅斬  最高LV:20(需求魔煞之刃達到5級,邪影●魔裂斬達到8級)
聚集魔煞之力到劍刃上面,並向前衝鋒揮斬出三道魔煞衝擊,使最多九名敵人受到魔法傷害,有一定機率使中招者「擊暈」,並有一定機率奪取對方目前魔力5%轉化為黑暗能量恢復(兩個效果的觸發機率和擊暈效果持續時間隨著技能等級而提升)。

魔影束縛  最高LV:15(需求魔煞之刃達到8級,邪煞之影●縛達到5級)
將魔影之力灌入地面,增強對敵方影子的控制,讓敵方影子束縛住敵人自己,最多給予十名敵人每15(每等級減少0.5)秒的魔法傷害(傷害隨技能等級而提升),並使其「定身」,效果持續時間隨著技能等級而延長。

魔影複印  最高LV:5(需求魔煞之刃達到10級、魔影束縛達到5級)
魔影束縛的組合技,複製最多1(每一個技能等級使數值+1)個受到魔影束縛之人的影子,並使其受到效果「封印」,效果持續時間隨技能等級而延長。

複印招喚  最高LV:15(需求魔煞之刃達到15級、魔影束縛達到8級、魔影複印達到1級)
魔影複印的組合技,招喚受到魔影複印之人的影子分身,影子分身會使用原本影子主人的技能(除了聖光系技能會轉為黑暗系技能以外),但傷害減少50%(減少幅度隨著技能等級而降低),而影子分身的血量為原本影子主人血量之20%(血量比例隨著技能等級而提升),影子分身持續時間隨著技能等級而延長。

魔影領域  最高LV:15(需求魔煞之刃達到12級)
魔煞之刃的組合技,將魔煞之刃插入地面,使周圍的地面受到黑暗腐化,在受腐化的地面上,不死生物的物理、魔法防禦及傷害小幅度提高,並且使自己及不死生物移動速度中幅度提高。

魔影●刃滅  最高LV:20(需求魔煞之刃達到8級,邪影●百刃戮達到8級 )
將魔煞之刃插入地面,灌輸魔煞之力到敵方的影子下方,並將其影子化為強化魔刃刺穿敵人,使最多十二名敵人受到魔法傷害,有一定機率使中招者「流血」(觸發機率及效果持續時間隨著技能等級而提升)。

魔影精兵●喚  最高LV:10(需求魔煞之刃達到12級,邪影狂戰士●喚達到8級)
從自己的影子中召喚十名只會存活一定時間的魔影精兵協助作戰,魔影精兵的生命值隨著技能等級而上升(技能等級1時,魔影精兵的生命值為5400,每提升技能等級1,魔影精兵生命值上升600),而攻擊力為角色魔法攻擊力的60%(但最高攻擊力為9600),存活時間隨著技能等級而提升。若有學習「邪影狂戰士●喚」,則額外使魔影精兵附加特殊技能「魔煞印記」(血量低於50%時發動,使自身攻擊力提升35%,但所受傷害提升40%(每一點「邪影狂戰士●喚」減少1%提升幅度),持續直到死亡、招喚者死亡或者招喚時間結束)

魔影神射手●喚  最高LV:10(需求魔煞之刃達到15級,邪影弩兵●喚達到5級,魔影精兵●喚達到3級)
從自己的影子中召喚五名只會存活一定時間,可無視35%物理和魔法防禦力的魔影神射手協助作戰,魔影神射手的生命值隨著技能等級而上升(技能等級1時,魔影神射手的生命值為1450,每提升技能等級1,魔影神射手生命值上升320),而攻擊力為角色魔法攻擊力的55%(但最高攻擊力為7100),具有特殊技能「魔箭貫」,除了給予最多九名敵人魔法傷害(技能傷害隨著等級而提升),有35%的機率使中招者「流血」,存活時間、持續秒數及流血傷害隨技能等級而提升。若有學習「邪影弩兵●喚」,則額外使魔影神射手附加特殊技能「致命印記」(對一個敵人標上致命印記,使目標在一定時間內所受傷害提高20%,若在印記持續時間內擊殺目標,恢復招喚者最大生命值1%,提高幅度以及印記持續時間隨著「邪影弩兵●喚」的技能等級而提升)

魔影龍騎兵●喚  最高LV:10(需求魔煞之刃達到18級,邪影騎士●喚達到8級、魔影神射手●喚達到5級、魔影精兵●喚達到8級)
從自己的影子中召喚三名只會存活一定時間,可以為招喚者吸收傷害的魔影龍騎兵協助作戰,魔影龍騎兵的生命值隨著技能等級而上升(技能等級1時,魔影龍騎兵的生命值為13000,每提升技能等級1,魔影龍騎兵生命值上升1450),而攻擊力為角色魔法攻擊力的30%(但最高攻擊力為5000),具有特殊技能「魔煞徽印」,降低附近敵人物理及魔法攻擊力(降低數值隨著等級而提升),並且降低附近友方單位所受的物理及魔法傷害(降低數值隨著等級而提升),當招喚者受到傷害時,招喚者有50%的所受傷害由三名魔影龍騎兵平均承受,存活時間隨著技能等級而提升。若有學習「邪影騎士●喚」,則額外使魔影龍騎兵附加特殊技能「魔影壁壘」,使魔影龍騎兵展開護盾吸收傷害(吸收數值隨著「邪影騎士●喚」技能等級而提升)。

魔影隊長●喚  最高LV:10(需求魔煞之刃達到20級,魔影龍騎兵●喚達到5級、魔影神射手●喚達到8級、魔影精兵●喚達到10級)
從自己的影子中招喚一名只會存活一定時間,可以為周圍友方單位提升物理及魔法攻擊力,並持續恢復附近友方影子單位生命值的魔影隊長,魔影隊長的生命值隨著技能等級而上升(技能等級1時,魔影隊長的生命值為15000,每提升技能等級1,魔影隊長生命值上升1350),而攻擊力為角色魔法攻擊力的30%(但最高攻擊力為3000),具有特殊技能「魔影軍徽」,提升周圍友方單位提升物理及魔法攻擊力(提升數值隨著等級而提升),並持續恢復附近友方影子單位生命值(恢復數值隨著等級而提升),存活時間隨著技能等級而提升。若有學習前三種魔影士兵的招喚技能,則額外使魔影隊長附加特殊技能「魔影領導者」,使周圍的魔影龍騎兵可以抵擋一次招喚者受到的致死傷害,魔影神射手攻擊時提高50%暴擊率,魔影精兵有一定機率格擋攻擊。

魔影之力覺醒  最高LV:25
經過殘酷的訓練,魔影之力覺醒,永久提升魔法攻擊力、魔法攻擊命中率以及魔法爆擊力,並中幅度提高魔影精兵、魔影神射手、魔影龍騎兵之生命值(提升幅度隨著技能等級而提升)

影石操作 III   最高LV:25
增強對影之石的操作,永久提升魔法攻擊力及魔法爆擊率,並小幅度提高魔影精兵、魔影神射手、魔影龍騎兵、魔影隊長之傷害上限(提升幅度隨著技能等級而提升)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