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菲律賓嚇醒了?媒痛批仲裁院亂搞 5法官沒常識

—— | 2016-07-14 23:33:21 | 巴幣 2 | 人氣 120

菲律賓《世界日報》周三發表社論文章批評,設於荷蘭海牙的國際常設仲裁法院的裁判是「亂講一通」,不能解決南海爭端。

文章直言批評,5名法官的歷史常識幾乎等於零,作出如此一面倒裁決的膽量讓人為之捏一把汗。文中指,雖然菲律賓政府對仲裁結果表示歡迎,但由於大陸不參與、不接受、不承認南海仲裁案的裁決結果,可以預期並不能解決南海爭端。


文章又認為,仲裁法院給菲律賓製造了一個難題,新總統羅德里戈·杜特蒂對南海的政策顯然有別於上一屆的艾奎諾政府,不願意被美國利用,希望通過雙邊談判解決問題。仲裁法院現時亂點鴛鴦,反而給杜特蒂政府添亂。

菲律賓嚇醒了?媒痛批仲裁院亂搞 5法官沒常識 - 中時電子報

創作回應

サラダ
本來就可以無視R 一百一十多年來 16件案子根本都沒有國家理那個仲裁案 因為他們不是聯合國的 根本就是私人機構 是拿錢辦事的 然後美國竟然可以用這個來要脅我們
2016-07-15 06:02:5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