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萌獸學園】解放

留善影 | 2015-08-08 21:50:58 | 巴幣 16 | 人氣 244


【萌獸學園】解放
副標題︰暴力少年再現!

***如有錯字、錯誤或需要改善的地方,請留言!
***如喜歡某善的作品,可以按個喜歡。如想知道某善最新動態,可以按個訂閱。可以的話請大家給一下評語。或者去善影空間(http://blog.qooza.hk/tp021c1421),裡面有更多的文章和生活趣事!你們的留言和支持是某善繼續寫下去的原動力!感謝你們!

( ^^)我是分隔線◕◞◟◕)

  陽光普照,大地和建築物如被鍍上一層淡橘色。清風陣陣,夏日難得吹來的清風帶來一絲涼意。青空坐在學園的後庭樹蔭下看書,風吹來的時候除了令樹上的樹葉之間摩擦,發出「沙沙」聲之外,偶爾會吹起書頁,青空連忙把書頁壓住。
  「今天的風有點大。」青空說︰「可是涼涼的很舒服!」
  當青空在享受清風之時,突然有一個小小的石頭掉在青空頭頂。
  「好痛!」
  青空摸著發痛的頭頂左右張望,沒有發現有人在惡作劇。然後他看著這顆從天而降的石頭,石頭如雞蛋一樣的大小。
  「真是的,究竟是誰亂掉石頭呢?」青空一邊抱怨一邊拾起石頭,「可是這真的是石頭嗎?」
  石頭的表面比普通的石頭光滑,不只如此,青空拿起來才發現,這顆石頭發出了一陣陣的香味。
  (奇怪了,頭忽然有點暈。)
  青空感覺眼前的視線開始扭曲。風聲也好,樹葉之間的摩擦聲也好,同樣漸漸遠去。光線逐漸消失,直至陷入一片黑暗。
  同一時間,聰太、理惠和大輔正在學園尋找青空。
  「好!今天本大爺一定可以打敗青空的!」聰太一邊走一邊扯高氣揚的說道。
  大輔微笑為友人打氣︰「你要加油!聰太!」
  (你這句話已經不只說過多少遍,到頭來還是輸了。)理惠無奈地心想,不過還是沒有阻止聰太。
  接著,他們在學園的後庭找到了青空。那時青空是背對他們,蹲在樹下收拾書包。聰太一見到青空,立刻笑逐顏開,自信滿滿的走上前。
  「喂!青空!終於找到你了!」聰太說︰「今天一定會打敗你!跟我決鬥吧!」
  可是,青空並沒有理會他,繼續低頭收拾書包。
  聰太不甘於被人無視,大聲說︰「喂!本大爺在跟你說話!」
  回應他的依然是一片沉默。
  在身後的理惠說︰「完全被無視呢。」
  在身旁的大輔心感奇怪的歪頭,即使青空有多不想跟聰太比賽,都不會像這樣無視他,究竟發生什麼事?
  聰太生氣地咬牙,說︰「可惡!竟然無視本大爺!」
  聰太搭住青空的肩膀,把後者板過來。然後,青空在轉身的一瞬間,聰太看見他的藍瞳充滿了殺意,他感到驚訝的下一秒覺得腹部突如其來一陣痛楚,使他捂住腹部彎下腰。
  理惠緊張地大叫︰「聰太!?」
  剛才是青空轉身一拳結結實實地打在聰太的腹部。
  「青空!你在做什麼!」大輔驚愕地說道。
  「汪汪!」在大輔旁邊的空太郎向青空吠起來。
  被吠的人冷冷地瞪向空太郎,小狗打了一個哆嗦,向後退了好幾步。平日那麼喜歡青空的空太郎一定會二話不說向他撲上來,跟他『玩耍』,但是今天牠卻連靠近也不敢。
  青空咂嘴,低聲罵了一句︰「滾開點,臭狗。」
  大輔感覺今天的青空有點不對勁,不是,是非常不對勁。但是他還來不及思考,理惠已經開始發火了。
  「你居然對聰太!」
  「住、住手!理惠!」
  「不可原諒!」
  忽然地上裂開小縫,冒出一條條藤蔓,朝青空撲去。青空瞄了一眼,之後輕鬆地跳開並抓住藤蔓,把它們綁在一起。
  「嘖!」理惠不甘心地咂嘴,接著地面龜裂得更嚴重,破出了一個巨大的植物撲向青空。青空一躍,跳過植物的攻擊,接著跳到理惠的面前。她來不及反應,青空給她一個手刀,把她打昏了。
  大輔早已在理惠發動攻擊之後抱起空太郎跑到遠處。眼前的景像對他來說實在太突然了,他目瞪口呆的看著。直至理惠被青空打昏之後,他呆呆地問︰「青空,你到底怎麼了?」
  青空露出嫌棄的表情,低聲說︰「這個也好,那個也好,都煩死了。」然後他從口袋裡取出學生證,按下傳送鈕。
  「等一下!青空!」大輔出聲想叫住對方時,已經太遲了,對方已消失在他眼前。
  「喂!」
  一把聲音驟然從天上傳來,大輔抬頭一看,是怜央。他看到一片混亂的情景,好奇地問︰「這裡發生什麼事呢?亂成一團的。老師看到會生氣啊!」
  「怜央。」
  「唔?怎麼了?一副快哭的樣子。」
  「青空他!他!」
  聽到友人的名字,怜央不由自主的挑起一邊眉頭,「青空?」

( ^^)我是分隔線◕◞◟◕)

  此時,青空被傳送到西之市井的某一處後巷。
  「終於擺脫了他們,每次都要跟這個四眼男比賽,麻煩死了。」他低聲說︰「現在是三點了,去找一間甜品店坐一會吧。」
  「喂!你!」
  身後忽然傳來一把囂張得很的聲音,青空不耐煩地回頭。身後有一群看來是黑道的人,青空一眼就認出他們,是上次在被西之市井遇到的小混混們。剛才叫他的,是上次被他打倒的這個老大。現在的他臉和身都纏著繃帶。
  老大生氣地對青空大吼︰「我認得你!是你把我弄成這樣子的!」
  「哦,是嗎?」青空若無其事的說道。
  老大被他的態度惹怒了,說︰「你!你這是什麼態度!」
  青空雙手交叉放在胸前,瞇起藍瞳,事不關已的說︰「是你自己先動手的,我還手不是應該的嗎?難道乖乖站著給你打嗎?」
  「什、什麼!」
  「沒事的話,我走了。」
  「喂!你別走!」
  「有時間就閉嘴,好好休息養傷吧,不要在這裡像只狗亂吠亂叫。」
  老大氣得連握緊的拳頭都顫抖了。
  「兄弟!給我教訓他!」
  老大的命令一下,身後的小混混們都向青空衝過去。
  青空眼神一變,低聲說︰「沒完沒了。」
  先來的是兩個人,他們一左一右向青空撲上去,打算抓住他。青空敏捷地往後閃開,同時雙手抓他們的頭髮,用力一扯將兩人的頭撞在一起,兩人立刻昏倒了。接著是有一個人張大雙臂想要撲倒青空,後者馬上蹲下來,再者用胳膊撞他的肚子,那人捂住肚子倒下。之後,有人要從背後偷襲,青空往左邊閃開揮來的拳頭,同時抓過那人的手臂,給他一個過肩摔。
  小混混的數目愈來愈少。在一旁觀戰的老大害怕得雙腳發抖,青空解決了所有人之後,慢慢地向他走去。
  「看來不好好教訓一下,你是不會學乖的。」青空的語氣如冰塊一樣冷漠,四周的溫度驗然下降。
  聞言,老大的雙腳都軟下來,他跪下來求饒︰「大、大哥!我知錯了!求你放過我!」
  「不‧行。」青空握緊拳頭,拳頭發出「咯咯」聲,他說︰「做好覺悟吧。」
  老大在恐懼的一瞬間,發現了什麼,之後他展露了笑容。
  「做好覺悟的,是你吧。」
  「什麼?」
  青空感覺背後一陣寒氣,他馬上回頭,有人在他的背後。是原本應該倒下來的小混混,他手上拿著木棍。青空想要閃開,可是已經太遲了。
  「晚安,臭小子。」老大說。
  咚!
  頭部一陣劇烈的痛楚,眼前一瞬間變黑暗了。

( ^^)我是分隔線◕◞◟◕)

  「什麼?青空他竟然會做這樣的事?」蒼馬驚訝地說道。
  怜央向他點點頭,說︰「所以想問你有沒有見過他?」
  蒼馬搖頭,「沒有,今天為止我都沒有見過他。」
  剛才大輔把一切發生的事情跟怜央說,怜央聽完先把昏倒的聰太和理惠送去保健室後,馬上展開搜索行動。把校園的每個角落都找了一遍,可惜都找不到青空的身影。然後怜央開始找認識的人詢問,但是似乎沒有人見過青空。
  大輔沮喪地低下頭,說︰「青空究竟去哪裡呢?」
  「天曉得。」怜央也苦惱地思考。
  那時,悠翔走過來,看見苦惱的三人,好奇地問︰「你們在這裡做什麼?」
  「啊!悠翔老師!」大輔如見到救星似的,說︰「大件事了!青空他很不對勁!」
  「青空同學?」
  大輔把事件的一切告訴悠翔。聽完之後,悠翔低頭思考了。
  「原來如此,性格突然大轉變。」
  大輔好奇地說︰「老師你知道青空跑去哪裡了嗎?」
  悠翔看一看手錶,現在是下午三點多。
  「就算性格變了,可是喜好應該不會變的。」
  怜央挑起一邊眉頭,說︰「什麼意思?」

( ^^)我是分隔線◕◞◟◕)

  同一時間,在西之市井的某一處,勇太正在街上尋找東西。他左右張望,煩惱地撓頭,低喃︰「氣死了!到底掉到哪裡去呢?唔?」
  然後他看見有一群人走在街道上,是一直糾纏他的小混混們。
  「哇!糟糕!」
  勇太立刻躲在一間店裡面,探頭出去觀察。他心想要是被他們見到自己,他們一定又會糾纏不休的。然後他看到其中一人背著一個大大的袋子,那個人好像背得很辛苦的樣子,到底是裝著什麼呢?
  然後他們進了後巷,本來可以離開的勇太,因為好奇心驅使之下追上來。他小心翼翼地跟在他們身後,探頭觀察。
  「哎呀!」背袋子的人一不小心把袋子跌在地上。
  老大見狀,立刻責罵︰「喂!你小心點啊!」
  「對、對不起!」
  「真是的!萬一他醒過來怎麼辦!」
  另外一個小混混說︰「放心!老大!我們可是把他的手腳綁起來!連嘴巴都封起來了!就算他醒過來,也不能掙脫的!」
  「不可以輕舉妄動!被他掙脫了!吃苦頭的可是我們!」
  「是的!」
  躲在一旁看的勇太,臉色一黑。
  (看來又要出動教訓一下這群人了。)

( ^^)我是分隔線◕◞◟◕)

  「汪汪!」
  西之市井的某一處後巷,空太郎如箭一般的速度奔跑,不一會牠急忙停下腳步。
  「空太郎!等我一下!」
  跟在身後的大輔和蒼馬停下來,在空太郎前面放著一個書包。
  「書包?」蒼馬拿起書包,翻開裡面,看到裡面的東西全都是青空的。他跟大輔說︰「是青空的書包!」
  「可是為什麼會在這裡?」
  「誰知道,我們再去找一找吧!」
  「嗯!空太郎!交給你了!」
  「汪汪!」

( ^^)我是分隔線◕◞◟◕)

  「喂!老大,把他掉進去,真的沒問題嗎?會出人命呢!」
  「少囉嗦!我一定要報仇!」
  「但是。」
  (是誰在說話?)青空疑惑地心想。
  他睜開眼睛,眼前出現兩個人,一個是小混混的其中一人,一個是他們的老大,他們好像在爭執什麼。然後,小混混發現他醒了,連忙跟老大說︰「老大!他醒了!」
  老大低頭一看,一副囂張的樣子說︰「哦,醒來了嗎?怎麼樣?剛才不是想打我嗎?來打我啊!」
  (什麼?)青空想起來問個究竟之時,發現自己的嘴巴被封膠帶起來,而且手腳被牢牢地綁起來。
  「哈哈哈!沒用的!你放棄掙扎吧!」老大說︰「剛才竟然這樣對我,你知道『死』字怎樣寫嗎?」
  (究竟發生什麼事?)青空被說得一頭霧水,但是嘴巴被封住,不能問個究竟。
  「那麼,給老子下去好好反省一下吧!」
  然後青空眼前再出現兩個人,他們抬起了他,之後被拋了出去。青空來不及反應,耳邊傳來「嘩啦」一聲,眼前的世界變得扭曲。光線變得像麵條一樣彎曲,耳邊傳來「咕嚕咕嚕」的聲音。
  青空知道他被人拋到水裡,身體被水包圍,感覺很冰冷。躺在水裡,世界變得安靜,連自己的呼吸都感覺到不到。髮絲被水玩弄在眼前左右飄動。
  那時,青空的腦海裡閃過一些片段,他想起來了。他動手打了聰太和理惠,之後在西之市井打傷了這些小混混。當他要教訓他們的老大時,他被其中一個醒來的小混混打昏了。
  可是,為什麼他會做出這些事?好像變了另一個人一樣。
  (對了,那個石頭。)
  青空忽然想起他拾到的那個石頭,碰了它之後他的身體就開始失去控制了,難道原因是它?
  (不!現在不是想這些的時候!要快點逃脫才行!)
  青空不停掙扎,可是繩子牢牢地綁住,掙脫不了。還有,肺部的氧氣開始不足了,感覺很辛苦,視線變得模糊不清了。
  (有誰……能救救我……)
  嘩啦!
  突如其來的聲音傳來,青空迷糊地抬頭看,出現了一個人。逆光搖晃流動,看不清臉孔。那人幫他撕開膠帶,接著輕而易舉的他幫解開繩子,之後抓住他的手臂往上拉。
  「淅瀝嘩啦」的一聲,上到水面,聽覺馬上清晰起來。
  「咳咳!」剛上到水面,青空立刻痛苦地咳嗽。同時,那人用力地將青空拉到陸地上。青空雙手撐著地面,大口大口的呼吸,那人也是一樣。
  「真是的!又是你這個白痴!」
  青空抬頭一看,不禁睜大了藍瞳。眼前的人竟然是會變成狼人的少年,勇太。他生氣地罵起來︰「你少給我添麻煩行不行?」
  「我、我哪有!」
  「還說沒有!因為要救你,我的衣服都濕透了!」
  「這個。謝、謝謝你。」
  「哼!」
  然後,一聲怒吼聲傳來︰「喂!你這個臭小子!」
  聞聲,青空轉頭看去,是那群小混混們。現在他們的位置是一個鮮少人煙的碼頭,他和勇太在碼頭下面的甲板上,而小混混們就在上面。老大怒氣沖沖的瞪著他們,小混混們也是怒氣衝天的站在後面。
  老大憤怒地說︰「又是你來阻礙我!」
  勇太毫不畏懼的大吼︰「阻止壞人做壞事,不是應該的嗎?木乃伊!」
  (木乃伊?)青空疑惑地心想。
  「什麼!」老大氣得快要噴出火來,大叫︰「給我抓住他們!」
  「是!」
  小混混們拿著武器衝下去,他們都拿著小刀和木棍。青空見狀,連忙大喊︰「勇太!小心點!」
  勇太不屑地說︰「不用你說我也會。」他把濕透的外套脫下,裡面穿著黑色的背心。脖子左右扭動,骨頭發出「咯咯」聲,之後擺好戰鬥姿勢。其中一人一馬當先拿小刀衝上去,勇太往後一蹲,接著上勾拳打在那人的下巴。
  「可惡!明明是個小鬼!」另外一人拿木棍往勇太的頭揮下,後者輕鬆地往右避開,抓住木棍,那人的木棍「喀嚓」一聲斷開了兩枝。在那人驚訝的同時,勇太抬起腳猛烈地揮到他的頭上。
  (好、好利害。)青空心裡讚佩,另一方面也為小混混們祈禱,希望他們的傷不會太重。
  「去死吧!」一個小混混猛然出現在青空面前,拿著小刀揮下去。青空害怕地閉上眼睛,可是不一會他發現痛楚沒有降臨。睜開眼睛,那個人直直地倒在他的面前。
  「所以你這個人真夠麻煩的!早知就不救你了!」
  青空馬上猜到是勇太拯救了他,雖然嘴裡說著壞話,但是還是救了他。
  (這是所謂的『刀子口豆腐心』嗎?)青空嘴角不由自主的向上揚。
  眼見同伴變少了,老大連忙說︰「你們在搞什麼!快點解決他們!嗚哇!」
  忽然從天而降了一個男生,壓在老大的頭上,青空向聲音處一看,那個男生是怜央。
  「怜央!」青空錯愕地說道。
  怜央高興地跟他揮手,說︰「喲!青空!終於找到你了!」
  「你為什麼在這裡?」
  「因為是悠翔老師說給我們聽的!」
  「悠翔老師?」
  回到剛才悠翔老師和他們的對話,大輔好奇地說︰「老師你知道青空跑去哪裡了嗎?」
  悠翔看一看手錶,現在是下午三點多。
  「就算性格變了,可是喜好應該不會變的。」
  怜央挑起一邊眉頭,說︰「什麼意思?」
  悠翔微微一笑,說︰「青空同學不是很喜歡吃甜品嗎?我記得他有吃下午茶的習慣,而且他跟我說很喜歡西之市井的甜品店,不如去這裡找一找看。」
  回到現狀,怜央飛到青空的旁邊,說︰「沒想到你真的在這裡!不過你是怎麼了?全身濕透的。」
  青空苦笑,說︰「說來話長。」
  「喂!你!」這時,勇太對身後的怜央大吼︰「你是這傢伙的同伴吧?快點來幫手!」同時又解決了好幾個人。
  「好啊!」怜央欣然答應,之後伸手握緊青空的手,說︰「青空!要抓緊啊!」
  「吓?」
  然後周圍刮起大風,人們都錯愕了。強風大得把好幾個人吹到大海裡,之後強風形成了小型龍捲風,除了青空和怜央之外,甲板上的所有人被捲起,四周響起慘叫聲和尖叫聲。讓人們在龍捲風裡轉了好幾個圈圈,才把他們拋到大海裡。把甲板上的人清光光,龍捲風就消失了。
  「搞定!」
  與開心的怜央相反,青空一臉無奈地說︰「我以為我要死了。唔?勇太呢?」
  「在‧這‧裡。」勇太在水裡探頭出來,爬上甲板,然後對怜央大吼︰「你想殺我嗎!」
  怜央歪頭,問︰「你不是叫我幫手嗎?」
  「哪有人會這樣幫忙的!」
  青空苦笑的說︰「怜央,下次請用溫和一點的方法。」
  「哦!我明白了!」
  另一方面,在碼頭的老大見情況不對勁,畏懼地向後退了幾步。
  「汪汪!」
  老大低頭,發現有一只芝娃娃在他的腳邊,牠鼻頭皺起來,前半身往下趴,尾巴直立不動,並且發出低吼聲。
  「什、什麼!你這只狗!」
  「竟敢對我的學生動手,你膽子可不少。」在身後傳來一把低沉的聲音,老大向後看去,一個穿著西裝的男人站在後面。而且他瞇起紅瞳,身上散發讓人退避三舍的氣息。他低聲說︰「做好覺悟吧。」
  「不—!!」
  同時,大輔和蒼馬趕過來了,他們沒有理會正在被老師修理的老大,而是跑下碼頭旁邊的樓梯,找到青空他們。
  大輔大喊︰「青空!」
  「啊!大輔!蒼馬!」
  蒼馬無奈地說︰「真是的!你這傢伙都太會躲了!害我們找你找了大半天了!而且你全身濕透是怎麼回事?」
  「這個嘛,說起來有點長篇呢。」
  「汪汪!」
  空太郎從碼頭的樓梯跑下來,直直的奔向青空。後者見狀,馬上躲到怜央身後,說︰「大輔!不要讓空太郎靠近我!」
  大輔把空太郎抱起,高興地說︰「太好了!看來青空變回來了!」
  「嗚嗚……」
  悠翔不知為時瞬移到眾人的面前,他手上抓住老大的衣領,那時的老大已經昏迷不醒了。
  「總之我們先帶這群人去警局。」悠翔說︰「之後你們倆再給我一個解釋,明白了嗎?青空同學,勇太同學。」
  青空低頭,說︰「是的。唔?老師,你認識勇太嗎?」
  「認識,他是我的學生。經常翹課,特別是我的課,翹課數量比較多。」悠翔向勇太投以危險的笑容,後者立刻躲開他的眼神。
  「是嗎?哈啾!」
  蒼馬把外套披在青空身上,「快點回校吧!這樣很容易著涼的!」
  「嗯!」

( ^^)我是分隔線◕◞◟◕)

  把小混混們交到警局,眾人馬上回到學園。青空先去保健室跟聰太和理惠道歉,雖然聰太不停說「敢打本大爺你是想死嗎!」,可是到最後都沒有追究,當然理惠也是一樣。
  之後,青空去跟悠翔說了關於石頭的事情。
  「碰了石頭之後就沒意識了?」悠翔好奇地問道。
  青空點點頭,說︰「醒過來後,身體好像不受控制一樣,亂動手打人。」
  「那麼,石頭現在在哪裡呢?」
  「這個,我也不清楚。」
  「是嗎?那就沒辦法了,還想說拿來給同事研究一下。」
  「對不起。」
  悠翔微笑,摸一摸青空的頭腦,說︰「不是青空的錯,你自己也不想的,不是嗎?」
  「嗯。」
  「你看來很憔悴,回去好好休息吧。」
  「是的!」青空突然想起什麼,問︰「那個,勇太呢?」
  悠翔無可奈何的嘆息,「八成又爽約了,這位同學似乎不太喜歡我。不是,應該說他都不太喜歡所有老師。」
  青空露出疑惑的樣子,之後跟悠翔告別,匆忙地跑出去了。

( ^^)我是分隔線◕◞◟◕)

  另外,勇太果真爽約了,因為他非常討厭面對這些稱老師的傢伙。他在學園的門口,拿出學生證正準備按下傳送鈕之時,他聽到遠處有叫聲。
  「勇太!」
  被叫的人轉頭,一抹沉金色的頭髮攝入眼中,是青空向他的方向跑過來。
  「有事嗎?」勇太冷漠地問道。
  「這個是你的。」青空從書包裡拿出一個文件袋,遞給勇太,說︰「上次不小心拿走了,對不起!」
  勇太看見時愣了一下,接過文件袋,說︰「居然會在你身上,害我找了大半天了。」
  「對不起。」
  「不要老是道歉,雞皮疙瘩了!」勇太不耐煩地說道。
  「對不、不是,是的!」青空問︰「這個,裡面的相片其中一個是Cosplayer Yui唯唯嗎?」
  勇太眼神一變,抓住青空的雙肩,低聲說︰「你偷看過?」
  「嗯、嗯,不、不小心看到。」
  勇太一臉不信任的樣子看著青空,「不小心?」
  「也、也有一點好奇,所以就。」
  「唉,算了。」勇太放開青空的肩膀,說︰「想笑的話就笑吧。」
  青空錯愕地睜大眼睛,問︰「笑?為什麼?」
  「一旦喜歡這些東西的人,周圍的人都當我們是不正常。毒男、電車男、變態,你們這些讀書人不是會那樣叫他們,貶低他們的嗎?」勇太特別強調『讀書人』這詞,眼裡充滿了憎恨。
  青空疑惑地說︰「可是我不覺得有什麼值得嘲笑和貶低啊!只是喜愛不同而已,什麼叫不正常,又沒有人說過一定要打籃球、看書、烹飪之類的才是正常。」
  勇太瞇起眼睛看他,說︰「你是真心的?」
  「對啊!」
  勇太沉默了一會,說︰「你也知道Yui唯唯嗎?」
  青空微笑的點頭,「知道!她真的很可愛!我一直想跟她見面!」
  「我知道她下一次會在哪裡出Cos,你要跟來嗎?」
  「真的嗎?太好了!」
  兩人的影子在紅橙色的光照射下拉長,兩只小鳥在頭上飛過。
  另外,在學園的後庭樹下,一顆表面光滑的石頭靜靜地躺在地上。然後,有一個人走到石頭前,那個人戴著帽子,看不清楚臉孔。
  「哎呀,原來掉在這裡了。」那人拾起石頭,低聲說︰「幸好沒有人撿走,可是如果真的被人撿走了,會發生什麼事呢?」
  那人說完後,一陣清風吹來,接著那人也隨風消失了,地上剩下了幾片枯萎發黃的樹葉。
  今次由一顆石頭引起的事情告一段落,可是這顆石頭究竟去了哪裡呢?為什麼觸碰了之後的人會變成另一個人一樣呢?
  下一次撿到石頭的會是誰呢?

THE END
發表日期︰201588

角色圖書館

名字︰勇太
年齡︰19
性別︰男
身高︰180cm(狼人狀態︰210cm
生日︰919
生日花︰山蘿蔔(花語︰爭鬥心)

興趣︰
—攝影,經常性帶著相機外出拍攝
—自由搏擊,練得一身好功夫呢!

喜愛︰
—收集模型,家裡都快沒地方放啦!
—動漫,不過這喜愛不太想讓人知道,不要隨便跟人說啊!

討厭︰
—老師,似乎對其有些不愉快的回憶
—黑道/欺負弱小的人,經常得罪黑幫,被其追打,可是卻一次都沒有被抓到

外表形容︰
—淺褐色頭髮
—如火的紅瞳
—黝黑的皮膚

角色介紹︰
—會變成狼人的少年
幾乎都不會在學園出沒,經常翹課
—身手敏捷,可以一打十,,根本是葉問上身,而且下手超重的
—『刀子嘴豆腐心』,外冷內熱型。不要光看外表,好好了解一下他啊!

人物話語
「哼!」

某善的話︰

  嘟嘟嚕!大家好!我是善影!//
  這次的文章意外地寫得很順利呢!靈感如海浪似的湧上來!實在太好了!(笑)今次這篇文章中少年勇太又出場,沒想到他會那麼快再度登場,某善還以為會遲一點呢!說給大家聽一個小插曲,在青空被掉在水裡,勇太去救他時,某善本來想來一個kiss場景呢!後來還是作罷了,會變成BL文章啦!唔……勇太跟青空這一對,看來不錯呢。(青空︰求你高抬貴手。)
  最近天氣非常熱,整個人都快要溶化了!我需要冷氣啊!!
  咳咳!總之,希望大家喜歡!那麼,今天到此為止,下次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