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非關英雄BL】別拋下我一個

留善影 | 2015-08-11 12:13:30 | 巴幣 6 | 人氣 707


非關英雄BL別拋下我一個

***如有錯字、錯誤或需要改善的地方,請留言!
***如喜歡某善的作品,可以按個喜歡。如想知道某善最新動態,可以按個訂閱。可以的話請大家給一下評語。或者去留倩影(http://blog.qooza.hk/tp021c1421),裡面有更多的文章和生活趣事!你們的留言和支持是某善繼續寫下去的原動力!感謝你們!

( ^^)ノ我是分隔線ヽ◕◞◟◕)

  彎彎的月亮如一只銀色的小船在星河上航行,淡淡的銀色溫柔地包圍大地,使大地鍍上一層溫和的淡銀色。在月亮的溫柔包圍下的斜陽市,西北方的某一處,兩位英雄—孤蝶和初風正在執行英雄任務。在半小時之前,有一群搶匪正在銀行裡搶劫,兩人前來阻止,跟他們打起來。最後兩人合力把現場的搶匪打倒了。
  通知警察後,孤蝶抱怨地說︰「真是的!最近的罪犯是怎麼了?每次都全副武裝出動,害我每次都要跟他們糾纏半天!」
  初風苦笑,說︰「誰叫科技愈來愈發達。」
  「真的不知道這究竟是福還是禍!」
  「我想兩者也。」
  初風止言,因為他看到在孤蝶身後出現一個黑影,原本昏倒的搶匪不知何時醒來,他拿著小刀往她的背後刺過去。
  「孤蝶!後面!」初風緊張地大喊,並跑上前推開孤蝶。下一秒,他感覺背部如被火燒一樣疼痛。
  被他推開的孤蝶跌倒在地上,她回頭見狀,迅速拿出手槍打中罪犯的手,小刀被彈到遠處,掉在地上時發出「咔嚓」一聲。罪犯捂住傷口痛苦地呻吟,孤蝶趕忙將他制服,再者跑到初風身旁。初風背部的衣料已被鮮紅色的血浸濕了,臉色如白紙似的,下唇快要被咬破的樣子,眉頭皺得快可以夾死一只蒼蠅。
  「初風!振作點!」
  聞言,初風抬起頭,眼前的景色漸漸模糊,孤蝶的人影一個變成二個,二個變成四個。然後眼前的光逐漸消失,直至陷入一片黑暗。孤蝶的聲音、風的聲音、連自己的呼吸聲也聽不到了。

( ^^)ノ我是分隔線ヽ◕◞◟◕)

  凌晨三點三十分,亞恆剛解決南區的虐待動物事件。回到家裡,他打了個呵欠,現在他最需要的是睡覺,身體猶如灌了鉛,無比的疲倦。正當他打算倒頭就睡之時,隔壁傳來一陣吵鬧聲。
  「阿夜!快開門啊!」
  亞恆又無奈又生氣的低喃︰「他媽的!就不能讓我好好睡一覺嗎?」
  「快點!初風快要死了!」
  (唔?這聲音是?)
  亞恆立刻衝出去看,果然是她,北區的女英雄—孤蝶,她一臉焦急的拼命叩門。而掛在她身上的人,是西區英雄—初風。他彷彿一個斷線木偶似的一動也不動的,垂下頭,沉金色的頭髮遮著臉看不見他的表情。突如其來的發展令亞恆驚愕地睜大眼睛。
  此時,朝索來應門,看到此情景同樣驚愕地睜大眼睛。可是他很快收拾心情,趕緊上前抱起初風,進去屋子裡。
  「孤蝶!」阿夜從屋子裡跑出來,焦急地問︰「究竟發生什麼事?」
  孤蝶嘆氣,說︰「說來話長了。我已經幫初風噴止血劑,你快點幫他治療!」然後她看見旁邊的亞恆,急忙的說︰「我先走了!」說完,她迅速地跑走了。
  亞恆立刻跑到阿夜的家裡。原本一塵不染的屋子,如今一片混亂,地上都是鮮血。鐵鏽味的血液氣味湧上來,亞恆不禁皺起眉頭。
  阿夜從最裡面的一間房間走出來,見到他之時露出好奇的樣子,問︰「亞恆?你為什麼在這邊?」
  亞恆沒有回答問題,一臉擔憂地看著最裡面的房間,問︰「洛初哥怎麼了?」
  阿夜搖搖頭,「我都不清楚,突然收到孤蝶的電話說初風快死了,要來我這邊,我當時也一頭霧水。」他擔心地說︰「我剛剛看了一下傷口,是被刀刺中背部,傷口挺深的,就算用止血劑也流血不止。」
  亞恆聽了之後,眉頭快要糾纏在一起了。
  「沒事的!洛初哥那麼堅強,而且有朝索在,一定會沒事的!」阿夜面露開朗的笑容說道。
  「呃、嗯,是啊。」
  雖然口是這樣說,心卻忐忑不安。跟阿夜告別之後,亞恆回到自己的屋子,隨意梳洗一番,便躺回床上。明明剛才充滿睡意,現在卻睡意全無。在床上不知換了多少個睡姿,不知閉上眼睛多久,還是無法進入夢鄉。
  滿腦子都是他的身影,季洛初,亦即使西區英雄—初風。
  英雄是人們追棒的偶像,但英雄亦是人們憎恨的對象,被那些罪犯憎恨。當一名英雄從來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英雄是為了人們而活,也是為了人們而死。除了花上時間、精神、金錢,還要付上性命,時常會在鬼門關前繞好幾個圈。
  「可惡!」
  亞恆煩躁地起床,看向掛鐘,現在是凌晨五點。然後他隨意抓起幾件衣套在身上,奪門而出。來到阿夜的家門,推開大門,裡面依然燈火通明,客龐空無一人,並且仍然非常胡亂。
  (阿夜大概是去睡覺了,朝索哥的話。)
  想到這裡,其中一個房間的門被拉開,從裡面出來的正是朝索。他手上提著盆子和毛巾。他見到亞恆,有點疑惑地問︰「亞恆?有什麼事嗎?」
  「這個、因為、那個。」亞恆支支吾吾的,說了大半天都說不出話。
  朝索微笑的問︰「你是來看洛初嗎?」
  亞恆錯愕地睜大眼睛,接著尷尬地點點頭,心想︰(果然什麼都瞞不過朝索哥。)可是他並不知道,朝索之所以知道是因為他的眼睛一直瞪著最裡面的房間。
  「洛初已經沒事了,可是現在正在發燒,請不要吵醒他。」
  「好、好的。」
  然後朝索邁步前往廚房,亞恆便前往房間。打開房門,放輕腳步,房間裡面只是有簡單的擺設,書桌、椅子、床還有大大的窗子。椅子上放著染血的白色西裝,半邊面具放在桌上,床上躺著一個熟睡中的人,季洛初。
  由於發燒的源故,季洛初的臉異常地紅潤。雖然額頭貼著退熱貼,不過他還是難受的皺起眉目,呼吸變得比平日急速。在一旁的亞恆撫上他紅得異常的臉,灼熱的溫度瞬間傳上指尖。
  英雄任務本來就是高危工作。小則受傷,大則沒命。
  亞恆是知道的,他看過不少英雄死在壞人手上。他是知道的。當英雄要隨時做好會喪命的覺悟。也要做好身邊的同伴會喪命的覺悟。
  可是,唯獨是他,季洛初,他不想失去,不想他死。
  季洛初是他的救命恩人。要不是他,他不可能活到現在。要不是他,他可能已經死在懸崖下。要不是他,他不會立志成為英雄。
  「唔。」忽然的聲音打斷亞恆的思緒,此時季洛初皺起眉頭,然後睜開眼睛,迷糊地看著四周。
  「洛初哥!」亞恆驚訝地說道。
  季洛初呆呆地看向亞恆,說︰「亞恆?這裡是?」
  「阿夜的家,是孤蝶抬你過來的。」
  「孤蝶?!唔!好痛!」
  聞言,季洛初幾乎從床上跳起來,同時因為扯到背部的傷口而皺起眉頭,咬緊下唇。亞恆立刻扶住他,並把枕頭垂直放在床頭,讓季洛初靠在上面。季洛初換了幾次呼吸,擔憂地問︰「她沒事吧?」
  亞恆擺出無奈的樣子說︰「她沒事,是你有出事了,到底發生什麼事?」
  季洛初將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說給亞恆聽。說完之後,季洛初苦笑的說︰「我還以為今次死定了!」
  「不。」
  「唔?嗚哇!?」
  亞恆忽然抱緊季洛初,把後者嚇了一大跳。
  「我已經失去兩個重要的人了。」亞恆的聲音哽咽起來,說︰「我不想再失去你了。」
  被抱住的人錯愕地睜大藍瞳。他知道亞恆口中說的『兩個重要的人』應該是指他的父母。他的父親早已去世了,唯一的母親卻死在搶匪之下,兩個最親密的人已經不在世上了。
  兩人沉默了幾秒,然後亞恆感覺一只纖細的手溫柔地撫摸他的頭髮。
  季洛初垂下眼簾,溫柔又帶幾分無奈的語氣說︰「我當然不會輕易死去,我死了洛倫怎麼辦?這傢伙老愛惹禍,不看著他不行啊!」他撫摸亞恆的後腦,「而且你不是要學攝影嗎?我死了誰教你?」見對方沉默不語,他的臉上勾起一抹笑容,說︰「謝謝你。」
  亞恆沒有回應他,可是季洛初感覺抱住自己的雙臂收緊了。被抱住的身體感受到對方的體溫,很溫暖。而且可以感覺對方的心跳。這「噗通噗通」的跳動讓亞恆很安心,因為他還在,他還在他的身邊。
  同一時間,當他們正在擁抱時,房間的門縫有兩雙眼睛。
  阿夜疑惑地問︰「朝索,我們該怎麼辦?」
  朝索微笑的說︰「少爺,還是不要吵他們比較好。」
  「嗯!」

THE END(?)
2015年8月11日

後記︰

  某一天晚上,初風站在西區楓華大樓的天台發呆,清風把他的披風吹得橫飛,髮絲被風玩弄左右擺動。此時,孤蝶來到天台。
  「初風,你的傷沒事了嗎?」孤蝶說。
  初風點點頭,「已經沒事了,而且燒也退了。」
  孤蝶明顯鬆了一口氣,「那次我還以為你死定了。」
  「我才不會那麼容易死。」
  此時,不遠處傳來一陣野獸般的咆哮聲。
  初風微笑的說︰「我可不想對某人食言呢。」
  孤蝶擺出疑惑的樣子,但是初風並沒有解答她的疑惑,只是繼續看著遠方。

某善的話︰

  嘟嘟嚕!大家好!我是善影!٩(๑•̀ω•́๑)۶
  果然某善是太喜歡亞恆和季洛初這一對了!手癢寫了兩篇他們的文章,一篇是這篇,另一個的某善有時間就會打出來!(手稿已寫)他們真心有點萌!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覺得他們這一對不錯,可能他們之間的關係太微妙了。季洛初想收養亞恆,亞恆把季洛初視為救命恩人,然後亞恆跟季洛初學攝影,亞恆還覺得自己不適合學,是季洛初這種人才適合!天啊!關係太微妙了! (*´艸`*)
  我想對亞恆來說,季洛初確實佔了不少地位,畢竟他為了自己,放棄追捕搶匪,爬下懸崖幫自己嘛!要是初風死了,他一定會很傷心的!希望大家喜歡某善的文章啦!
  那麼,今天到此為止,下次見ヽ(●´∀`●)ノ

創作回應

啪神
不過可能要一陣子(捂臉

最近事情很多(淚奔
2015-08-13 22:36:06
留善影
不要緊~等你啊!ε٩(๑> ₃ <)۶з
2015-08-14 09:25:25
啪神
wwwwwwwwwwwww

那善善有咩有看過特傳w

這ㄍ我比非關早看卻印像深刻wwwwwwwwwwww
2015-08-14 15:51:01
留善影
特傳我沒有看過呢,介紹一下可以嗎?
我有看過非關英雄和吾命騎士而已~!
2015-08-14 18:41:38
啪神
吾命窩沒看過#

其實我不太會說捏#

可是硬要講ㄉ話!(那你剛剛說ㄍ毛線!!!

第一季就是主角莫名進ㄌㄧ所異能學院就讀,然後跟裡面ㄉ學生變成好朋友,之後一起出去玩.一起遇到難關一起闖過,而主角也從一開始ㄉ菜鳥漸漸成熟。

但是地1季最後一集ㄉ時候2號主角受傷快掛ㄌ,然後主角為ㄌ救他就開始ㄌ地2季ㄉ冒險生活。

看完還蠻感動ㄉ說#

順帶一提,第一季是我上課偷看ㄉ,但是內容太好笑從頭笑到尾,被老師白眼(#

真ㄉ超推!!!
2015-08-14 18:58:48
留善影
呵呵,有時間我去看看吧!謝謝你的介紹!(笑)
吾命也推薦給你看呀!也是很搞笑的一部小說!
2015-08-14 19:21:36
留善影
上課要專心一點啦!w(你不是一樣的嗎!)
2015-08-14 19:22:07
啪神
上課認真ㄉ話就不向我ㄌ(###

有空我會去看看!!!!!!!!!!!!!!!

謝謝WWWWWWWWWWW
2015-08-14 19:23:13
留善影
呵呵,不用謝~!
2015-08-14 23:39:59
啪神
(###
2015-08-15 07:50:4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