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電影】《麻辣賤諜》

陸坡 | 2015-05-23 03:04:07 | 巴幣 16 | 人氣 1057

胖妞出任務,壞蛋們小心了!
最近間諜圈像是鬧職業飢荒,而且正急著面臨轉型的局面。傳統的完美帥哥與美艷女間諜好牌雙雙失靈,現在間諜不只得能屈能伸,還要身子能打、躲子彈,最重要的是還得會搞笑討人歡心,唉!時下間諜難做。是不是常常低估自己的能力,覺得自己一輩子就如此,這可不一定,時勢造英雄,坐在辦公室的胖妞、傻妞也能出頭天。



從過去特務就是好題材,想想一位從天而降的帥哥用高科技的裝備,與傑出的拳腳功夫救出深入危險的人質,幾乎是世界女孩的夢想。這種傳統看國家特務耍帥的電影固然是票房保證,但漸漸出現像是《007:空降危機》這樣對於週遭輔助人物故事,別具特色的特務電影。但更多的是開特務玩笑的搞笑片,另類崛起。

或許觀眾也膩了老是把妹或是靠著天價裝備打怪的特務,開始感覺了無新意,導演編劇是乎早就嗅到這股味道,開始惡搞起這些神秘的特務專員。全片都在挖苦情報人員的《特務行不行》、特務夫妻檔的《史密斯任務》、腦袋少根經卻意外幹大事的《凸搥特派員》到好兄弟特務翻臉搶女人的《特務愛很大》,都一再的讓這些看似神秘特工人員,變的親民起來。而近期小人物成長能紳士特務的《金牌特務》更是把這股特務氣氛醞釀到高點,也讓《麻辣賤諜》接手繼續長紅。

雖然通過特務培訓卻直在中情局總部地下室內部協助特務辦案的蘇珊,長久以來行事低調的她都擔任愛慕對象裘德洛,兩人一起執行無數危險機密任務,因為蘇珊的機靈每次任務總能化險為夷。就在一起兩人搭檔的行動中,裘德洛因為不明原因從訊號上消失,生死未卜。上司研判凶手是熟識整個中情局的內賊,故中情局探員們人人自危。



蘇珊為了愛,自願跳進火坑找出搭檔裘德洛的下落,變裝混進戰局,攪和進去世界最可怕的軍火商、殺手、黑吃黑的戰局企圖找出真相。但胖妹出任務,引發的卻是一連串慘絕人寰的連環笑料,無法華麗登場、完全跟龐德女郎勾不上邊的蘇珊,究竟有沒有辦法完成任務,順利找到白馬王子裘德洛的下落?

《麻辣賤諜》整部片子除了題材新鮮笑料百出的劇情外,拋棄過去大眾對於情報人員帥哥美女的形象,改由大叔胖妹出擊,除了成功的引起話題外,更讓間諜這個職業在電影裡更加的貼近我們日常週遭出現的人物。有誰會想到豐滿卷髮的胖妞既然是一名特務探員。影片更有趣的地方在於場景帶你遊玩歐洲,除了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外、羅馬及巴黎也都有特色取景,以各式各樣完全不同的城市風格表現出歐洲異國風情的一面。

這次字幕組加入了許多貼近台灣的翻譯笑料,在這部搞笑劇中完全是加分的效果,讓人可以很輕易進入整個故事劇情。在節奏方面拿捏得當,讓整兩個小時的電影絲毫無拖泥帶水的情況產生,節奏相當穩健。並且預告片搞笑的地方也擷取得當,有相當多的笑料還保留在電影中,沒有在預告中全盤釋出。

有時候別小瞧了你週遭那不起眼的小員工,要是瘋起來也許她可是潛力股。提醒各位這部片子除了搞笑也把節操丟了,低級髒話、情色搞笑全都無節制的來一發,讓人不知不覺看完電影,有種抒發身心的爽快感。

文章原址:電影-《麻辣賤諜》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liber
哈哈!!預告片真有趣!
2015-05-23 12:43:45
任孤行
女主角真的太好笑@@
2015-05-23 22:34:3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