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該死的賠錢貨

ShootingStar | 2015-03-01 12:37:39 | 巴幣 0 | 人氣 175

唉...去年剛到職的時候,我媽送我的役畢就職禮物:
LA-NEW的商務皮鞋,整整5000NT$實在是個昂貴的禮物,當時還跟店員強調,我做機械的常常要蹲、要蹲、要蹲,店員跟我說:『這XX國進口的高級橡膠原料做成的鞋底,強度有保證的』,然後還說鞋子有問題可以拿回原店維修。
這麼貴的鞋子當然捨不得平常穿,只有展覽或是拜訪客戶的時候才會穿一下,買了一年算下來大概穿不到六七十天,每個月還定期拿出來當作阿拉丁神燈上油擦亮。
現在好了,明天就要上台北展覽了,鞋底居然開了個馬里亞納大海溝?
去問原店店員,店員說:『這XX高級橡膠沒辦法維修喔~』、『每個人穿鞋方式不同都會影響壽命喔~』
OOXX,我一雙2K內的工作鞋全年無休每個工作天都上工,任我凹、採、踹,管地上是濕、黏、滑,都撐了整整近兩年才壽終正寢,你跟我說我這雙壽命只有100天?
我哩哩,我還沒穿這雙進工廠哩,辦公室走走、出國展覽走走,這樣就不行了? 天殺的買之前你還跟我說妳客戶都穿著這雙出國爽爽走,什麼出國只帶這雙鞋走遍全球,我TMD的出國還帶三雙鞋就怕操到它! 一句『每個人穿鞋方式不同都會影響壽命喔~』 就想判我這5000元的皮鞋100天壽命是正常的?
你問我還會不會再買LA-NEW的產品?
這馬勒戈壁的賠錢貨你說呢? 生子當如孫仲謀、買鞋不要買LANEW...(精神崩潰中)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