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再見了~57金錢爆~再見了~新聞界唯一的清流...

ShootingStar | 2014-03-13 21:17:10 | 巴幣 2 | 人氣 1936

這週到今天為止,都九點過後才能夠下班回家,回到家都想著:今天又沒看到金錢爆了,不知道今天有什麼國際大事。
好不容易今天早了個七點半到家,趕緊轉到東森財經,只見到名稱叫做
『財經新聞』的節目正在播報一條美國的狗在主人車上按喇叭,這擇新聞將近1分鐘,我的人生也跟著錯愕了一分鐘....我趕緊詢問家人,結果從朋友的FB得知57金錢爆停播的消息....

57金錢爆是這五年來我覺的唯一有內含有水準的新聞節目,從50台到59台,就屬57金錢豹的內容最客觀公正,深度廣度兼具,沒有被任何政治色彩給玷污,同時還能夠將大眾普遍覺得乏味的財經資訊講解的精采絕倫,更是少數擁有陣容堅強的固定班底如丁萬鳴先生、葉俊敏先生,三人之間的互動搭配可稱之為完美和諧。那些互相攻詌的政論節目或是吵吵鬧鬧的『愚行節目』(什麼風...什麼時刻..)根本無法望其項背。

我只想對東森財經新聞說:
你他媽的不要以為右下角擺了個股票看板,就可以叫做財經台!我他媽的轉到財經台不是為了看一條狗按喇叭!

希望能夠在看到『世光金錢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