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連動護蓋護皮安裝方法

ShootingStar | 2013-11-13 22:20:48 | 巴幣 0 | 人氣 125

X軸連動護蓋需要在鎖螺絲的面與工作檯的面之間貼上一層護皮,護皮的位置以及剪裁方法有模具所以不贅述。

再貼護皮之前,需要將X軸連動護蓋的螺絲固定面用甲苯擦乾淨,然後在塗上矽力康,將矽力康平均塗散在護皮會貼上的面積,然後將工作檯貼合面塗上牛油,避免未來要拆機時,矽力康黏住打不開!

完成之後就將護皮貼於連動護蓋上,約略對準螺絲孔的位置,可以略略往上,待矽力康乾燥後再用刀割除多餘的部分!
接著就可以鎖上連動護蓋。

注意!連動護該需要在最底端才能鎖固,在鎖連動護蓋前須將X軸移動到最極限,才能夠鎖上連動護蓋,待一邊鎖好後才能移動到另外一端去鎖。

由於連動護蓋是一層一層在移動時會被拖拉出來,所以必須在所以疊層都收納起來的狀態下鎖固在X軸上,若是在攤開的狀況下鎖固,那收合的時候就會產生摩擦,影響機器精度以及護蓋壽命!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