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 SilverCarnival 】讓經紀人也工作一次吧

Rinoa (閉關中) | 2014-11-28 11:40:58 | 巴幣 22 | 人氣 162


 

合作:汪一全
作品聯結:


  「Squall!Squall跑去哪了?」製作人突如其來高八度如野獸般的怒吼響徹整個攝影棚,深怕掃到颱風尾的工作人員們紛紛閃避,有工作的趕緊工作,沒工作的也假裝工作。

  「親愛的Leon,可不可以麻煩解釋一下Squall上哪去了?他今天應該只有一個談話性節目的錄影與ㄧ個模特兒代言廣告而已吧?而如果我沒老人癡呆的話,他的模特兒代言廣告是在談話性節目後拍攝不是嗎?現在他無緣無故鬧失蹤,身為經紀人兼雙胞胎弟弟的你是不是要ㄧ間扛起這責任?」製作人ㄧ連串咄咄逼人的質問,讓Leon看似冷漠的容顏頓時結了層霜。

  「抱歉,我馬上去把人帶來。」陰沉著臉,從西裝褲口袋拿出手機,骨節分明的食指在螢幕上滑了滑,打算撥通電話給Squall。

  「不必了,在等你詢問那臭小子在哪,去把他接來,來來回回浪費太多時間了。既然你是他雙胞胎弟弟,那就由你上吧。」低沉帶點尖銳的嗓音以毫無商量餘地的腔調下達指示。

  在製作人的話音剛落,Leon在ㄧ點拒絕的機會都沒有的情況下,造型師與化妝師便上前將人架到一旁的化妝間,幫Leon定裝。

  ******

  伴隨著主持人清亮高亢的嗓音與白色煙霧,Leon從後臺走出,先是向揚著賊笑的主持人與一旁一頭霧水的汪ㄧ全點頭,隨後走到製作單位安排好的位置,優雅的入座,交叉修長的雙腿,食指交疊放在膝上,朝著鏡頭露出讓人沉淪的笑容,十足的明星架式。

  「Leon不當藝人太可惜了。要是和Squall兩人一起成為藝人,那行情ㄧ定高到破表,以秒計費。」在Leon就坐後,主持人打趣的說道。

  「哪裡,過講了。SC裡的藝人們各個相貌都極為出眾,在那群星中我還搬不上檯面。」深邃的輪廓以及稜角立體先明的雙頰緣骨,搭上唇角的完美弧度與雖然冰冷,但卻帶著磁性般性感的嗓音。

  對於Leon得從容,一旁的汪ㄧ全因見過許多世面,非常明白Leon只是刻意的放下身段,從容應付屬於經紀人的工作。

  「你怎麼也來了?」在主持人悠悠閒聊的同時,汪ㄧ全好奇的以只限兩人能聽見的聲音,探問Leon。

  「開錄前臨時被抓來的。」低聲的回應,隨後在主持人聽見主持人話鋒一轉,詢問起製作單位早已準備好的問,在聽完後,Leon連思考也未思考便回答,「關於我和Squall接觸演藝圈的動機嗎?其實也沒什麼動機。ㄧ開始SC的星探確實因我們的外貌而找上我們,不過我對演藝圈沒什麼興趣,所以婉拒;不過Squall似乎想要有點事做,畢竟你也知道,他的專業在台灣可沒辦法找到合適的工作。不過我想他本人大概抱著好玩的心態居多。他從小就是個好動兒,對什麼東西都很好奇,也會不顧別人的阻止去嘗試。」話落,Leon冷峻的臉龐浮現淺笑,總是冰冷的眸中蘊起濃濃的溫和,此刻的他,若不是外貌上與Squall的差異,會讓人誤以為坐在來賓席上的便是Squall本人。

  「原來Squall小時後這麼可愛啊!和現在他給人的印象差很多呢。話又說回來,你們兩兄弟感情真好,Squall想加入演藝圈,你就捨命陪君子。真讓人很羨慕呢。」主持人的唇畔染上點點笑容,對於Leon的話語一副興味十足的模樣。

  「主持人別誤會,我和Squall也並沒有向各位想像中的相處融洽,還是會鬥嘴、吵架。」聞得主持人話語中的八卦意味,Leon淡淡的解釋,以避免說者無心,聽者有意。

  「你們居然也會拌嘴啊。剛剛聽你這麼一說,我還以為你們得感情非常好呢。不過再怎麼感情融洽的兄弟,還是會有觀念不同的時候嘛。」見Leon沒有特別說明,為了不延誤錄影時間,主持人就這題做了個收尾。而後翻了翻手上的小卡,主持人以充滿敬佩的語調道,「沒想到,Leon的本業是設計師呢!設計師的工作不是已經夠辛苦,怎麼還有辦法兼顧經紀人的工作呢?」

   「其實不難。只消時間運用得當就沒問題了。不過與其說兼任經紀人,倒不如說只是每個月月初時先把該月的工作安排妥當,其它的都是Squall自己一個人處理。只有偶爾另外一邊工作空閒時才陪Squall一起工作。畢竟,Squall也是個大人了,沒必要有人像個保母似的在一旁打點。」Leon一脈輕鬆,悠悠的說著。

   「哈哈,說的也是。難怪有工作人員說很少看見Squall的經紀人,原來是這麼一回事。」主持人爽朗的笑聲響徹整個攝影棚。

   主持人的笑聲停歇,在導播的手勢指示下,主持人面帶溫和微笑的問了下一個問題,「你門兄弟倆的外型都如此出色,應該有不少人追求,你們是否有遇過什麼特別的相關經歷?比如過度瘋狂的追求者?」

   Leon聽了主持人的問題,無奈的勾了勾嘴角,「追求者是不少,不過絕大多數都是衝著Squall的。我們在求學期間,Squall是學校裡的風雲人物,幽默風趣又風度翩翩,常常收到愛慕者的禮物或告白。雖然說沒有什麼過度瘋狂的追求者,不過中學時Squall時常因為覺得麻煩而要我幫他去回絕那些告白。因為那時我們的外貌並沒有刻意區分,如果不是真的跟我們很要好,認不大出。也是這個原因,我才會和Squall打了個賭,如果誰輸了就改變髮型,讓兩人有所區別。」

   「所以在你們的打賭中,Squall輸了?那是個怎麼樣的打賭呢?」主持人盡職的插話、追問,想要引導Leon說出有趣的真相。然Leon只是將食指輕輕放在嘴唇上,露出個神祕的笑,反客為主的道,「主持人這麼有興趣,何不猜猜?」

   主動權被搶走,讓經驗豐富的主持人愣了愣,笑道,「難道是誰的追求者比較多?還是課業?體育?」

   「不愧是主持人。沒錯,是學業。不過那也並非Squall真的敗給我,而是因為他有校隊練習在身,才會輸了這場賭局。」Leon平淡的語氣不帶一絲情緒,只是漠然的交代事實。

    「那既然Squall有那麼多的追求者,Squall有沒有對誰動過心呢?又或者Squall會特別對什麼樣的人表現的親近呢?」在Leon的話音方落,主持人身後的白色屏幕緩緩垂降而下,耳掛式耳機收到製作人的指示,主持人略微抬高充滿磁性的嗓音,搭配臉上誇張的表情問。

    聽到這問題,Leon眉間多了皺摺,轉過頭,看了看一旁的汪一全,好似詢問他是不是也被問到這樣的問題。而收到Leon的視線,汪一全點了點頭,一臉無奈的模樣。

    「沒有。Squall到目前為止還未喜歡過任何一個人。準確來說,他還不想在愛情上投入太多感情。」簡潔、毫不猶疑的打破在場所有人的期待,Leon否認。

   「真的沒有嗎?可是我們有線報,在米蘭有人看到Squall與拉貝爾兩人參加情侶競賽還獲得最佳情侶獎的殊榮。請看!」隨著主持人的話音,整個攝影棚的燈光暗了下來,白色屏幕上撥放起Squall與拉貝爾兩人參加情侶競賽影片。

   由於兩經紀人已在看到緋聞時就與公司討論如何應對,並特意安排拉貝爾與Squall合演兄弟戀,來應付各大媒體與節目的訪問。因此對於製作單位安排的問題,兩人早有一致的口徑。

   ******

   影片結束後,主持人臉上露出得逞的笑,語調激昂的問,「關於這影片還有狗仔所言的Squall與拉貝爾陷入熱戀是真的嗎?」

   「關於這個啊,我們正好在此澄清一下。」汪一全從容的清了清喉嚨道。

   點頭,同意汪一全的看法,並依照之前兩經紀人與公司說好的,讓汪一全先進行說明。

   「其實,大家都知道拉貝爾這小子的尺度有多低吧?」在汪一全說話的同時,鏡頭給了汪一全大大的特寫,而主持人則是點頭同意,「沒錯,這麼臉薄的孩子真是少見。」

   「這在演戲時會造成一些困擾。比如說在拍一些親密一點的鏡頭時就算只是借位而以,拉貝爾那小子也會緊張到NG連連。這對一個演員來說是個急需克服的障礙。正好他與Squall這個月要合作一部兄弟戀的歌劇,所以我們就安排他們提早練習培養默契。」汪一全照著剛剛與Leon套好的有條不紊的解釋。

   聽著汪一全的說明,主持人仍有些不信的看向Leon,而Leon勾了勾唇角,點頭,隨後又補充道,「這個練習是汪前輩和我事先與Squall串通好的。拉貝爾本人並不知道。」

   「他要是知道的話,那根本就練習不下去了。」汪一全乾笑的酸道。

   「原來狗仔口中的陷入熱戀是這麼一回事啊,你們兩個經紀人可真是用心良苦。感謝兩位辛苦的經紀人參與此次節目的錄影,讓觀眾對於經紀人有更深一層的了解。也謝謝各位觀眾本週的收看,我們下週同一時間再見。」主持人在汪一全與Leon的說明結束後做了個收尾。

  兩個多小時的節目中於錄製完成,製作人大聲喊『收工』後,機台攝影機紅燈頓時暗了下來,主持人拿下耳麥,感謝工作人員的辛勞。

  此次節目的目的,也早已因拉貝爾的驚呼聲露餡。在明白這是製作單位與藝人們串通好的陰謀後,Leon的額角冒出青筋,本想找尋Squall的身影,但卻又被一通莫明的電話給叫了過去,電話那端傳來的是,「親愛的Leon,麻煩你解釋一下,Squall那傢伙跑到哪去了?」


  記:
    很高興能跟喵醬家的全叔合作。不知道這樣的一個談話節目有沒有讓各位更了解Leon了呢?

    有機會的話會在讓Leon多多露臉。

    其實這個活動在夜月的疏忽下應該還有下半部,不過因為和梨醬家的孩子還沒認識完,而且梨醬也忙到人設還未處理,因此就以與喵醬家全叔的為主。與梨醬家的交流夜月只好在與梨醬討論看看。

    這個月的工作就應該就這樣了吧。感覺有點虛脫。因為忙加上這個月坑太多,所以到今天才結束。下個月該要截至別給自己挖太多坑(滾動)。




創作回應

喵芭渴死姬
其實,全叔對於當貝貝的奶爸褓母很樂在其中的XDDDDD
2014-11-28 11:54:32
Rinoa (閉關中)
XDDD下次注意
2014-12-01 18:04:08
✿恥骨
希望可以多多看到Leon出現wwwww
2014-11-28 11:58:00
Rinoa (閉關中)
XDD如果可以到是會讓他常出現
希望他也能和其它家的孩子交流
2014-12-01 18:03:56
璇律
Leon......
感覺也非常適合加入演藝圈呢~
就連上場也沒什麼拖拉,像我家那個.....(竊笑
2014-11-30 21:23:42
Rinoa (閉關中)
XDD,璇綠家的孩子也有自己的特色啦
2014-12-01 18:03:10
伊祁青歲
總算誤會冰釋了ww
原來Leon跟Squall是雙胞胎,反而更想親自見一下了啊XD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411/fb092b66f8c2a001319b2da716b98767.PNG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12/b496487978336a006b87fde0a3cd25b6.PNGx1
獎勵請收下囉~
2014-12-01 21:02:40
Rinoa (閉關中)
謝謝青歲,辛苦了喔
2014-12-01 21:10:0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