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百合】短短短篇練習集中

| 2014-08-01 01:55:48 | 巴幣 4 | 人氣 221

寫作用倉庫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已窗集中區

嗨 好久不見

這裡是人間蒸發的阿明

甚麼?你說更新?

等我放完暑假再說啦

反正總之這邊就是放一堆不知道幹嘛寫出來或是胎死腹中的草底或初案這樣子

好啦其實是因為最近上班下班在公車上都睡不太著又有點手賤犯賤心癢癢所以就在FB寫一寫當作練習

視點啊標點符號啊用詞啊甚麼的都還在練習ㄏㄏㄏㄏ我就說我連寫文都是蔡逼巴了



總之呢

這邊貼出來的通常都會無下文所以結論就是

看看就好





1.Elsword-YRSD

時日越長便越心神不寧。

妳會在哪裡。妳過得如何。妳是否安好。

我很想妳。

這麼些這麼長的時日,怪不得連NW都說我是木頭。

越尋不到妳就越是心慌。

心裡的荒原住了頭野獸,正被強烈的寂寞腐蝕著。

妳究竟會在何處呢。

回來好嗎。冥王。



2.Elsword-YRSD

下起了雨。

細雨靜靜淋在身上,逐漸轉強的雨勢依舊落在身上。

她覺得有些昏沉。思緒的某個部份卻又兀自清澈的進行著。

就和失去家園的那天一樣。魔族們如示威一般在已經被攻下的家園放了大火,不知何時下起的雨澆去了自己和姊姊身上被濺著的火星。

卻澆不滅燒著殘破家園和親人們屍骨的大火。

彷彿完全不相關一樣各自進行著。火燒著,雨下著,自己和姊姊逃著跑著。

奔跑時踩到的泥濘就像是她曾經認為會持續下去的幸福一樣。愚蠢到了甚至是不堪的程度。

一夜之間,她失去了家園,失去了最為憧憬的兄長。

逃亡時她只是看著緊緊握住自己的手和始終在前方的背影。來回的看著,即使好幾次差點跌倒那手卻不曾放掉或鬆開過,體力已經透支到了極限時她終於鬆開了手,腦海中才浮現會被拋下的想法時卻馬上被她將自己打橫抱起繼續的跑著逃著。

那時四肢尚且發著抖的她看著她側臉想著,幸好,沒失去眼前的這人。簡直是萬幸。

她知道從那時起自己內心某個部份起了變化。諸如不再將姊姊看做姊姊之事,亦或是她對所謂力量的看法開始改變之事。

她想,她們之間或許會有段故事。其實並不需要可歌可泣或者轟轟烈烈。她只是想要如那回不來的童年一般,平淡而安穩而已。



3.VOCALOID-鮪葱

臉頰被輕輕的捏了一下才自漫不經心的思緒中回神。

"希望初音前輩能專心聽我講完接下來的話。聽完之後再走神也不遲。"粉色後輩皺著眉的樣子也是意料中的迷人。

被捧起了臉。一如既往專制並且輕柔的力道。

"真要說對前輩有什麼要求的話…"冰色的瞳中滿是從最初悄悄看著她時就意外發現的認真。

包含了某種執著的、認真。

有些可笑。明明自己才是前輩來著。而現在卻是眼前這素有女王之稱的後輩垂首俯視自己。

她深深吸了一口氣,然後緩慢而有力地說出了自己絕對一輩子都沒想過的話。

"請讓我愛妳。"

"……誒?"什麼?什麼什麼?那個面癱剛剛說的是什麼來著?



恩目前就這樣了

ㄏㄏㄏㄏ我們下次再見囉

創作回應

梅洛
2014-08-01 01:56:1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