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撫慰娘的外文翻譯區:人工智慧 Wellsley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 2013-07-23 21:37:31 | 巴幣 4 | 人氣 471


( Nyan Nyan Nyan Nyan Nyan Nyan Nyan  Nyan Nyan Nyan ....... )


---------------------------------------------------------------------------------------------
Wellsley

"神會幫助你,因為倘若你的計劃失敗了,沒有人有能力能幫助你 " Wellsley在Silva忽略他對蟲族提出的看法時所說

Wellsley是第四代C級軍事型AI,他在04特區上主要幫助Melissa McKay中尉和Antonio Silva少校管理和維護Alpha基地。他在真理與和諧號上被消滅。



記錄
在所有人工智慧當中,只有Wellsley能夠自由選擇自己的外觀,他選了一個有著嚴厲外表和長頭髮的男性,以及一個高挺的鼻子和一件高領大衣。就像他名字的主人一樣:Arthur Wellesley公爵。

Wellsley被創建為擔任一個軍務助理,他經常提到他獲得的勝利,儘管那是他的模特兒所取得的勝利,但他還是經常掛在嘴邊,這讓他惹惱了許多人

雖然這尚未被證實,但是是有可能的,他是UNSC 秋風之敦號上的另一位AI ( 另一位是Cortana ),Hikowa中尉提到 Wellsley負責點對點防禦 ( point defense ),這是因為他當時已經在Silva的HEV ( ODST空投艙 )當中。

另一個也有可能的事情就是 " 他 " 的功用是當個副手 ( 第二AI ) 負責指揮和引導陸戰隊,而Cortana負責指揮斯巴達戰士和戰鬥機。

如同較早期的AI FitzGibbon ( 在HALO WARS的特典附贈彩頁漫畫中出現的AI ),Wellsley的形勢作為就像是個18世紀的英國軍官。



在04特區的Alpha基地上

Wellsley挑了個台地並在上面建立個Alpha基地好讓Silva可以集結四散的剩餘UNSC部隊 ( 主要內容請移至 Alpha基地 ),後來他還警告Silva星盟部隊的突襲,並把此次攻擊和滑鐵盧的法國騎兵衝鋒相比,這讓Silva非常煩惱

等到Alpha基地被敵人突襲時,他立刻指揮防空火力以抵抗企圖殺害John-117的星盟部隊,並擊毀6艘精靈號的其中1台。( 主要內容請移至 第二次Alpha 基地之戰 )

當倖存的ODST和海軍陸戰隊奪取真理與和諧號時,Wellsley和McKay中尉站在一塊並說服Silva她們倆不會離開這裡,直到他們確保最後一個上船的蟲子被消滅。

當McKay切斷引擎,這艘星盟船艦立刻失去控制並撞上HALO,Wellsley假設在事故發生之前幾乎所有倖存的UNSC部隊都上了HALO,他在McKay的行動之前就明白她的意圖,他最後告訴Silva,如果他能驕傲一件事,那麼就是他把McKay教得很好。

---------------------------------------------------------------------------------------------

下次在翻亞亞皮之前,我看就先翻Wellsley和McKay的英勇事蹟吧.....



























( Cortana的外觀沒穿衣服啊 030 哈爾西博士真的是..... )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