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紀薰】自由心痛

追逐悠遠之約 | 2007-10-05 18:00:12 | 巴幣 0 | 人氣 892


  
  紀翔站在雨中。
  
  大雨不停地落下。
  
  沾溼了他的衣,他的褲,他的鞋,以及他的臉。
  
  他,仰起了頭。
  
  對著滿天落下的水滴。
  
  閉上了眼,任由雨水不停沖刷過他。
  
  任由雨水沖走他的思緒。
  
  
  〝I love you, so I give you are free.
   Deplore greatly, as long as I possess singly, good ……〞
  
  
  
  
  「Ok,卡!」
  藍色短髮的經紀人快速拿著毛巾跟雨傘衝去。
  毛巾遞過去擦雨水,雨傘擋掉雨滴。
  紀翔可不能感冒啊,這樣的話下半年的通告該怎麼辦……
  「好,今天就到這,收工。」王瑞恩下達了結束指令,工作人員開始收拾然後離去。
  金皓薰則是把紀翔帶回到紀翔家裡,把紀翔推進浴室要他洗澡。
  「不一起嗎,親愛的經紀人?」照慣例的壞笑。
  「不要。」猛力推進去,關上門後靠上門板。
  
  自從紀翔開始拍〝靜默森林〞後,因為剛好遇上其他藝人有通告要殺青。
  還有不少通告預約,所以忙了一陣,等到開拍三星期後才能來看紀翔拍片……
  老實說,也差不多快拍完了,紀翔下一個記得是唱片吧……
  金皓薰翻了翻手中的PDA,確定兩週後還有EAMI的〝來不及說再見〞……
  記得王導好像說過如果可以的話配來當電影主題曲……但是爵士樂跟愛情文藝片會合嗎?
  唔嗯,算了,到時候再問問王導。
  
  「在想些什麼?」只圍著一條毛巾在腰間的紀翔走了出來,頭上還披著一條毛巾擦著頭髮。
  「翔,我不是說過把頭髮擦乾才能出來嗎?這樣溼溼的吹風對身體不好。」帶著無奈,金皓薰指示紀翔坐下,然後站在紀翔身後幫他擦乾頭髮。
  「在想什麼?」紀翔又問了一次,享受著情人的服務。
  「只是在想等你拍完電影後下一個通告是什麼……」金皓薰擦乾紀翔的髮後就把毛巾折好,拿到浴室去洗了。
  「獨處時,別談公事。」紀翔跟著金皓薰走進浴室,在情人把毛巾掛好後伸手將情人壓在牆上。
  「……翔?」抬頭,金皓薰總覺得有點不太對。
  「……沒什麼。」紀翔下意識的搖了搖頭,卻不意外的對上了帶點不滿的眸子。
  「是今天拍片的問題嗎?」金皓薰看,眼裡藏不住的擔憂。
  不只是因為是他的經紀人,更因為他是自己最重視的人。
  「……只是想到,如果跟你告白沒成功,我恐怕也會跟今天的劇情一樣吧。」苦笑,對著那雙真誠的眼,紀翔自知瞞不了他。
  「I love you, so I give you are free. Deplore greatly, as long as I possess singly, good ……」伸手抱住紀翔,金皓薰淡淡的講出了台詞。
  紀翔身軀輕輕一震,雙手回抱金皓薰,「……Deplore greatly, as long as I possess singly, good ……」
  「翔……」輕聲的呼喚,代表了說不出口的情感。
  「皓薰,明天我有通告嗎?」突然天外飛來一筆。
  「啊?沒有啊……」即使腦袋無法變通但還是本能的回答。
  「那,明天你就好好睡吧。」抱起帶走。
  「翔!」不是吧,他明天還要跟隨子奇啊啊──
  
  求救聲消失在被關上的房門,夜晚正要開始。
  
  
  
  
  〝I love you, so I give you are free.
   Deplore greatly, as long as I possess singly, good ……〞
  
  〝我愛你,所以我給你自由。心痛,只要我獨有,就好……〞
  
  
  
  <完>
  
  後記:
  很久沒寫紀薰了,呀>v<
  在跟友人聊天突生的靈感,所以就糊里糊塗寫了出來
  這次紀翔好溫柔啊溫柔的好可怕(咦)
  也脆弱的很微妙(什麼鬼)
  
  

創作回應

八呼
好久不見了! 之前我帳號半年沒登被刪除了 所以又重新註冊 你還記得我嗎 最近我有想玩天堂m 你要和我一起玩嗎 網址是:http://lineage-m.ga
2017-12-08 06:20:4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