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Lucrea 《女神異聞錄5皇家版 Persona 5 Royal》FOX 喜多川祐介-開箱分享

Akilee | 2023-07-10 21:02:16 | 巴幣 2026 | 人氣 4156

Hi~大家好,我是Akilee

這次來分享的是Lucrea 《女神異聞錄5皇家版 Persona 5 Royal》FOX 喜多川祐介。
P5R系列角色的臉部替換配件可說不能少,因此在臉部的把玩內容也較多~
可惜作品主要想表達遊戲中斬擊的瞬間的狀態,手部配件沒有多附上收刀拔刀的零件。
就讓我們來看看效果如何吧!

也歡迎參考系列前篇開箱-

商品紹介

「これで、終幕だ...!」

「女神異聞錄5 皇家版」的「FOX」與「panther」的合體大招【SHOW TIME】時斬擊的瞬間為意象,將其快速移動及拔刀的姿態加以呈現。
特別著重在冷靜的臉龐及洗鍊的動作,其造型及彩色也是不容錯過的。
藉由交換配件可以將其面罩給脫下,並且還有專用的交換臉配件,可以讓「FOX」露出微笑。
與其他已經發售的夥伴們一同擺設吧!

【内容物】
・已上色PVC…1
・交換用表情零件…1
・交換用前髮零件…1
・専用台座…1
【商品材質】
PVC/ABS
【商品尺寸】
全高約188mm

內容物
首先一貫的外盒欣賞囉~


Lucrea往常的紙盒包裝,有角色的各種替換造型配合P5的風格設計而成~

內容物有兩層,第一層的本體地台,第二層主要式配件。
地台配合ShowTime的和式風格,配合上「FOX」字樣。
這次的前髮狐狸面具配件,普通臉以外的微笑替換臉。

以下就來本體展示~
全部上去後算上刀長實際上還頗高的,空間殺手又+1...






整個組起來算上刀長又是一個空間殺手...


為了搭配狐狸面具的前髮配件,會讓安裝的分模處顯得比較明顯,稍嫌可惜,但表情到味~

此處背部有一個扭轉感的皺褶感,有注意這細節頗不錯的!


細部塗裝也幾乎都中規中矩,除了腰巾部分有些微落漆,但實則不會影響擺飾的效果~

刀的塗裝感頗厚實感,而且喜歡刀子血槽的表現。

鞋子部分也是沒有甚麼塗裝上的問題,根據動作而產生的縐褶感表現得也很到位。
地台還特別放上切碎的榻榻米當裝飾,很有意思~


為笑臉的替換臉,表現上也很不錯,有別於普通臉的嚴肅感,多了一股游刃有餘。


狐狸面具的塗裝也是很漂亮,且搭配的表現也不俗!!
筆者更加喜歡面具的表現哈~

以下幾張隨手拍~






最後放上封面圖~

結論
Lucrea FOX 喜多川祐介開箱分享~
本次FOX可能沒有之前拍攝的亞森來的有氣勢,但配上豐富的前髮以及表情配件,能夠增加許多玩味內容~擺飾上也能有各種變化。
但如開頭所說,私心上覺得,若能替換手部變成拔刀or收到狀態,可以讓這款Fox更加豐富且能呈現更多Showtime中的姿態吧!

也感謝各位看到最後~
各位的意見以及留言對我都會是很大的助力!還請不吝您的指教與回饋唷~
若喜歡我的作品還請歡迎至我的小屋觀看其他開箱文章。
會持續不定時分享其他好作品!各位下次再見囉!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