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初音未來 -名伶計畫-

MED | 2010-01-07 10:20:14 | 巴幣 0 | 人氣 2257

  終於也把所有曲子打完了。
  這款遊戲還真的不錯玩,剛拿到手的時候對這個興趣缺缺,因為我一首歌也沒聽過,根本是被這遊戲整。不過努力推敲之下終於也有所心得了。
  整體看下來有幾首歌星數根本不準確,沒聽過歌就打拍子根本吃死你囧。
 
ミラクルペイント
フキゲンワルツ
マージナル
這三首是我最後才過的幾首
星星雖然少可是不好打,看起來一樣拍子打打打,卻會莫名其妙開始斷掉囧。
 
みくみく菌にご注意♪ 
沒聽過根本被耍著玩,好險打過一兩次大概抓到感覺後就不難打了。
 
天鵞絨アラベスク
不擅長的慢歌,可是很好聽,也是打一兩次後就可以上手。
 
その一秒 スローモーション
Last Night, Good Night
ひねくれ者
這幾首為了要打到great評價,當初花了不少時間在上面,現在要拿應該是不難,可是回想起來真的打滿多次的zz,慢歌不上手啊。
 
初音ミクの消失 
金の聖夜霜雪に朽ちて 
殘害手指的兩首歌zz
這兩首雖然都是初音的名曲,可是我都沒聽過,打下來真的是被整很慘。
 
金の聖夜霜雪に朽ちて 
這首歌聽過一次之後大概知道拍子,應該說第一次打的時候就大概抓著到,只是速度實在是很快,所以要多練習幾次,按鍵感覺會被操爆所以要小心翼翼。
 
初音ミクの消失 
第一次摸的心得:根本是場噩夢。
雖然聽幾次以後覺得很好聽,可是拿到鑑賞模式的時候快歌部分讓我覺得想摔機。打的時候倒是會忽略,被影響的話根本抓不到拍子。這首歌最麻煩的地方是在快歌,一個拍子錯了接下來都會亂掉。要努力聽快歌後面打拍子的節奏,抓到就算可以邊緣飛過吧(我過的成績是三十出頭<<只記前面兩個數字)。不過我還沒挑戰七星困難模式,我看我還是別挑戰好了囧。
 
 
ワールドイズマイン
The secret garden
這兩首我都很喜歡,可惜打的時候感覺唱歌的聲音有調降?所以感覺打拍子的聲音比較明顯(還沒有到很明顯,有些歌就是很明顯,讓我懷疑那到底是設計不良還是故意的?)
 
Ievan Polkka 
唯一一首聽過的歌,也是可以很順的就給他過過去,不過困難模式如果沒抓準拍子就會斷慘了。
 
えれくとりっく・えんじぇぅ 
あなたの歌姫 
這兩首歌我也很喜歡
あなたの歌姫根本百聽不厭啊,歌詞也很棒,拍子不難抓容易上手。
えれくとりっく・えんじぇぅ沒聽過加第一次打就拿到great評價,這首歌很動感,不過拍子全程按就是了,要拿全接也不是很困難。
 
荒野と森と魔法の歌
いのちの歌
兩個都可以開出鏡音的慢歌
也是很好全接,拍子也好抓,也很耐聽,重點是有鏡音啊!超可愛的。
 
---
  整體遊玩下來感覺真的不錯玩,也有很多圖可以看,開頭動畫也做得不錯。其中圖庫裡面發現兩張認識的台灣畫家畫的圖。一張是夜風畫的,在第一面圖庫可以找到。一張是泉畫的(畫罌籠葬的畫家),圖在金の聖夜霜雪に朽ちて裡面可以看到,不過打的時候很難去注意到,我是鑑賞模式才去看到的。
  這款遊戲比較可惜的地方是在,連續狂按ox鍵感覺掌機一下就會被操壞吧?而且連按有時候拍子會飄動,不是我不想每個都按準,是我大拇指有時候會停頓(太操了?)
  另外推薦這首えれくとりっく・えんじぇぅ ,練習三角方形圈叉位置的好地方。

創作回應

爆走之獅
這是小P的遊戲?
那麼戰鼓呢?
2010-01-07 16:08:58
MED
戰鼓啊...放置play~
2010-01-07 17:42:01
想交男友的25歲少女
玩過很久了
我覺得從頭到尾只有兩首好聽而已
2010-01-07 17:37:08
MED
哪兩首0.0
2010-01-07 17:42:17
純潔傑
初音真的沒興趣(嘆
PATAPATAPATAPON~
2010-01-07 18:39:35
乳液
個人不知道是不是片子還是機型關西
我朋友X機 記憶卡玩 跑得很順(2007)
我支持正版(被罵白吃 腦袋有洞= =)
買片子玩 有點LAG不是很順(機型1007)
雖然說 沒有LAG到不能打
但是 有些快歌 聖誕 消失
音符一多 就會不順= =.....
2010-01-07 23:43:17
MED
我也有,有時候音符一多會突然間斷掉
初音消失困難怎麼可能接的起來...
每次盜連續圈叉那種我都會死掉...機子絕對會被操壞

不過老實說
我PSP...都會想去支持正版,反正想玩的遊戲就那幾個
2010-01-08 17:21:3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