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太空戰士 III

MED | 2009-12-16 22:45:53 | 巴幣 2 | 人氣 2620

  怕現在不寫下次就會忘光了。
 
  難得有掌機又有重製版的FF可以玩,當然是不會錯過三代和四代了。不過這兩款我都還沒破完,四代是因為真的有困難到,三代是因為花太多時間練職業結果掌機又要出借,啊嗚。
 
  三代是FF系列被稱為神作的開始,個人絕對贊同啊!三代是神作沒錯!那個職業系統超好玩的。雖然古早劇情都不會太好(開頭就說你是光之戰士囧),不過重製版比FC版還要更加深描寫角色的部份。
 
  個人最喜歡的人物很不巧都是壯烈犧牲的人--德許和艾莉亞囧。這兩個人的造型和實用性真棒!尤其是德許啊啊!非常大的機率會出來說「交給我吧!」,連我逃跑他也會出來打個兩下XD。艾莉亞出現機率比德許更高,雖然當時他進來我就只有衝劇情,沒有多跟他培養感情,可是五場戰鬥他就跳出來四場,非常敬業啊。
  
  如果要說四位主角最喜歡誰的話,老實說我是最喜歡阿露克。好可愛啊(認真)!
 
  一開始我是魯內斯當赤魔導,阿露克黑魔導,蕾菲白魔導,因凱思赤魔導。我超愛赤魔導造型!
  結果練到後面竟然有新職業耶。然後就讓魯內斯當騎士,阿露克不變,蕾菲改成海盜,因凱思改龍騎士。然後就開始一直練熟鍊。熟練越高普攻越多下!騎士極限好像是十四還十五下,可是龍騎士好像可以到十六下(目前熟戀五十幾而已),好棒!
 
  比較不自由這點可能還有後期只供應某些職業用裝備,所以阿魯克也只好畢業不當黑魔導了,換當魔戰士和召喚師。目前還在遙遙無期的練熟練啊(望星期六就要消失的NDSL)
 
  另外重製版BGM有重新改過,推薦曲:
 
  
 
  這首boss battle聽起來真的最順耳,好棒!
 
  然後就寫曲目就好吧。
  主題曲悠久之風、Time Remains 都很好聽。 
  
 
  最後要替遊戲打分數的話
  音樂十分
  劇情七分(自由度還滿高的)
  耐玩度九分
  操作性八分
 
  四代還沒破關啊囧。

創作回應

爆肝冰果王
RE FF3真的重製的滿不錯得
雖然來不及參與早期的FF
但也幸好SE終於重製3代了!
以前重製真的都沒有3代的份...
接下來希望他們能重製5、6代啦
我以前有打算想買GBA版的來收藏
但是現在還滿難找得= =
只能希望5、6能早日重製啦
2009-12-16 22:52:52
想交男友的25歲少女
我卡在小人村那邊=.=
2009-12-16 23:02:49
MED
縮小亂晃就進去了
2009-12-17 09:12:18
桔子狗
說真的 以前紅白機的FF3滿難的 尤其是魔王
現在這樣改也不錯!!
2009-12-20 17:15:3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