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搖滾新樂團

MED | 2010-06-10 23:31:29 | 巴幣 0 | 人氣 935

  這是我第一套看有關樂團的漫畫。真沒想到,明明就只是漫畫,畫面沒有歌詞出現,也沒有讓我聽到,我卻還是這麼感動。它真的好好看,我好喜歡BECK裡面每一個人。
 
  啊啊,好難講出心裡所有想說的話,只能說這套真的非常非常好看,而且深深打動人心。
 
  小雄:是個很普通人的人。可是就因為他是很普通的人,在樂團內才顯得是個很特別的人吧。再故事內已經不止一次被挖角和關注了,可是卻還是決定和夥伴一起走下去。在漫畫中是這樣,我不知道現實上會不會真的有這種人,畢竟現在越來越現實了。而也就是因為這樣,所以BECK才能一直撐下來吧。
  另外也是個很單純又純情的男生呢。我也好喜歡他跟真凡的對手戲,兩個人反而到最後戲份好少啊,我原本以為最後還會讓女主角出現在小雄世界中說。
 
  龍介:是個很有理想的人啊,因為朋友去世而喪氣很久,最後還是勇敢站了起來。故事裡面最有勇氣大概就是他了,竟然三番兩次單獨跟帶槍老大,而且是會真的被殺的那種老大會面。不過要是BECK沒有他也是走不下去的。
 
  千葉:裡面描寫最多的一個人,我這麼認為啦。性情很率真,也一樣會嘗嘗低落,認為自己配不上樂團或是找不到位置。事實上從一開始沒做到夢就讓他耿耿於懷到很後面吧,雖然後來也夢到了,可是小雄的存在讓他迷惘,好險後來終於找回自我,而且也和小雄又合好了!超開心。
 
  阿平:每次看到他脫衣服整個就很高興,他的肌肉畫得好棒喔!對他的感想啊,是個會默默寧聽對方說話的人,就是默默聽默默付出的類型,遇到困難也不會輕易說出口,迷惘了也是,只會想去慢慢的找到自己要的答案。
 
  阿櫻:剛開始出場完全沒想到他也會加入BECK,是個一直都信任小雄、也陪在小雄身邊的人。看到那段他為了要能配合小雄的歌而努力奮鬥,我好感動啊。這就是友情啊!
 
 
  BECK裡面深刻的刻畫了一個地下樂團要怎麼慢慢的靠自己站起來。這過程會遇到很多很多困難,故事內也不止一次提到有許多樂團馬上就解散、消失了。而BECK也曾經有過解散的危機,可是都因為彼此的牽絆而重新站了起來。印象很深刻的事為了要賺錢每個人都得狂打工生存,還有大家到最後都完全不去唸書了。我甚至完全沒看到龍介和阿平穿制服(沒印象)。
 
  BECK也沒什麼開主角威能,頂多小雄天生歌喉這點,不過也是因為游泳才能更好聽。而BECK真的也有樹立不少敵人,中途也遇到非常多次失敗,到最後能成功真的是非常感動。
 
  以前總認為搞樂團搞到課業不管,就這樣失敗以後豈不是當廢人?可是BECK讓我體悟到我錯了,朝夢想前進是多麼偉大的事情,我也好想瘋狂一下啊……

創作回應

火車上面有鱷魚
BECK真的是一部很好看的漫畫
有表達出我們這種玩樂團的心情跟難處
倒是我覺得的BECK主角威能還不少說
好歌喉先不說
露西路被寫的像把神器似的......Orz
還動不動就有DB的主唱跟艾迪的加持
最後的大舞台也是沾了部分艾迪的光
雖然小雄也很努力
倒是最後的舞台超令人感動的!!!
2010-06-11 01:24:21
MED
我會說主角威能不多是因為
我覺得基本上他們會成功的原因還是因為他們自己本身啦
啊如果真要說的話...龍介認識艾迪、阿平退出C17(說是因為小雄)、被大人物注意到(例如JUDY啊~什麼的
都算是主角威能吧..|||
2010-06-11 17:14:00
Sougetu
這是冷門漫畫?
2010-06-11 19:55:33
MED
台灣感覺沒什麼人提
去哈啦板也沒什麼討論~"~
對於要電影化好像也沒什麼人感興趣
可是它真的很好看
2010-06-11 20:30:0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