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王國之心:358/2 天

MED | 2009-07-13 22:34:18 | 巴幣 0 | 人氣 1769

是一篇充滿開小花的文章。
 
 
  老實說這款遊戲期待了非常久,久到我頭上都多了好多磨菇,當然拿到的時候也是很開心的。不過這遊戲難度老實說我覺得比二代還高耶囧(如果裏十三機關和盔甲男沒去打的話)。
  和正傳不一樣的是,這邊就以整個戰鬥來說吧!第一個戰鬥時我方戰力為一到兩位而已(唯一一次三人任務還不是我自己去打王),而二代除了某些BOSS之外唐老鴨和高飛都在場。
  以前只要想到立刻把敵人殺光,當快撐不下去就跑,反正怪會去追旁邊兩隻,而且必要時可以使用連攜技得到無敵時間,快沒血時靠近夥伴他們還會幫你補血。
 
  而這款遊戲中大部分大型無心清掃都是自己solo,不是自己打的反而還比較輕鬆囧。沒有連攜技、怪物血條很多(隨便個王都比二代多條囧,那個細分的小格子好可惡),而且鑰匙方面和二代設定不同等等。我覺得本做最恐怖就在於有時候要壓血用limit技,對於我這種貪生怕死的人來說這真是風險很大,我連在瑪奇中有水都是狂灌(即使是在練風車,雖然很久沒被寶箱怪打死),而且這招沒有無敵時間囧,雖然秒起來很爽。
 
  為了補足劇情有點短的部分(其實我覺得完全不短啊,我遊戲時數四十二小時耶),特別加了試煉任務和連線任務,這兩個可以刷景品囧,不知道要連線幾次才能拿那麼多金王冠。這個算是滿有挑戰性的可惜我完全不想去動(我連sora都不想拿了囧,反正我喜歡的是二代裝)。
 
  在劇情相關部分,本片是補足前三作中還殘有疑問的地方,當然方塊一定會塞隱藏要素的,玩完這片就可以開始超超期待夢中將生了!本作出現女主角一名,雖然我滿喜歡他的,但是對完全惡六飯的人來講完全是大雷吧哈哈,還有人非常討厭他。別這樣啦,他也是很可憐的說。
 
  本作畫面可以說NDS上最誇張璀璨的片子了,所以就直接給十分。
  在音樂和配樂部分,沒辦法囧,太多以前的音樂了(雖說移植平台要重弄音樂但是整個都一樣好偷懶,但是也不能說偷懶,到底該怎麼說啊囧),所以給個七分。
  動作流暢度,九分(我卡牆壁和視角總能讓我扣個一分吧)
  劇情,這個請大家自己慢慢體會吧。總之身為超級王國粉絲的我是一定推薦的!
 
 
 
 

創作回應

Sougetu
我想買我想買我想買……
2009-07-14 17:10:26
月魂
那個每個王的血真的好多啊啊啊啊~
拼命打拼命打打了半天才少一點點@口@
然後看到那一堆小方格真的好想吐血、、、


可是真的很好玩XD
2009-07-26 21:55:29
Roion
我還在慢慢破中...冏最近太忙啦
2009-12-14 20:23:3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