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我住院!

赤野海藍 | 2010-03-23 17:10:14 | 巴幣 0 | 人氣 297

這是昨晚深夜一點的事。
我原本是十一點就上床的,可是不知為何,一點因為腰痛痛醒,而且還是痛得像是要了我的命似的。
吃止痛藥、貼藥膏都無法止痛,最後才沒辦法下把老媽吵醒,說要看醫生…
可是這種時候到哪裡找醫生?
結果,就是跑進醫院的急症部了。(而且為怕要等太久這次衝私家醫院,急診先收二百七)
護士們問了我一堆問題後,就帶我到病房,叫我上床。然後幫我打針(為什麼打大腿?),插管吊鹽水(喂!插人家右手就算了,插到別人流血、滴到四周都是紅色是怎麼回事!)
當夜我當然是沒睡好。
昨天早上,就說要照我的腎及膀胱等等的位置(也有女性專用的要做)。照之前先要我狂喝水及忍著不去洗手間。不過,如果要我這樣做的話,就不該遲到啊!害我忍到痛死,被逼放幾次…(我這人是喝水快去得也快)
遲到了足足二十分鐘後,再多等數分鐘到照ultrasound的房間,接著再多等一會…終於害我在照ultrasound的時候放出一點(沒法被儀器壓著)…還好帶了替換的。然後再去照女性的ultrasound。
好不容易搞到十一點半,我才回到病房等結果,這段時間除了無聊外,還加上肚子餓得很(要照ultrasound的話早上是不准吃東西的)。結果是十二點後才能等到最後的結果…不過也算快了。
 
ultrasound的result是…什麼事都沒有(雖然說我很健康是很高興啦…但那種痛法,不可能是沒有事吧!),而且負責的醫生還為我的腰痛及肚痛說了一些連聽都未聽過的理由,我最後決定:將照出來的結果帶給GP看一看好了。
 
如是這般,我昨天沒能上班,也成為我生平第二次住院(第一次是一歲的事,說是因為我玩過度,結果玩玩下自己倒地睡著了←把爸媽嚇個半死)。
 
這次還真是最差的住院經驗…(住院有好的經驗嗎?)
 
--
話說,插管的右手到現在還在腫著哎

創作回應

蒼月さん (停用中)
這就是私立醫院的一個小缺點.....
2010-03-23 17:14:47
瞇眼喵太郎
苗~~ TwT
那現在應該沒事了吧?? OwO
2010-03-24 09:59:34
F.Flyer
所以底是什麼問題啊?
怎麼感覺這家私立醫院有點不專業...
總之助早日康復
2010-03-24 14:26:04
謝洛克
現在是不是都好了呢~?
如果這家醫院不準, 請到另一家再check吧!!
2010-04-02 14:00:1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