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維他命女孩第九十篇 因果

sparknini | 2024-03-12 22:34:42 | 巴幣 2 | 人氣 38

連載中維他命女孩
資料夾簡介
她的笑容和開朗如每日所需的維他命,我的女孩

癒醫本館單間病房

醫娘:你幫我把那三位的檢查報告給我
顏醫者:好

醫娘看了天嵐去判官那帶來的三位病患後,醫娘:叫大家集合開會

顏醫者:好

來到會議室
醫娘:那三人都一樣沒說話,有人有聽到說話聲嗎?
顏醫:我每次查房都安靜的可以,而且單間病房他們本來就很安靜,要是有說話通常都是那個明星再看影片!
李醫者:他們都很安靜,也沒什麼對話,拿餐點時也都安靜吃飯都靜悄悄的,幾乎只有我們醫護在說話的聲音。

醫娘:先多給孟婆湯給他們忘記,讓他們開口,不然這樣難以檢查!

顏醫:可孟婆湯喝這麼多不好吧!

醫娘:我已經跟孟婆討論過了,那些都叫孟婆放的配方,都以改過劑量了,畢竟他們已經喝過孟婆湯,現在再喝的是加速遺忘的湯藥。但不傷身的放心吧!

顏醫:嗯


天嵐帶著天帝到另一個判堂

判堂內,判官:你在人間殺害了那幾名有什麼話要說的

姚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反正我也忍受很久了!他們先欺負我,我忍了很久才對他們制裁,對我錯我瘋,我殺完他們再殺我自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姚青:為什麼欺負我,都說我的錯,沒關係要死一起死,你要判我下地獄,沒關係你看看他們對我做的,他們也一起下地獄我不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眼淚卻一直滴落

天嵐:這件事在人間鬧得很大,因為他去殺了很多人,他們只有說姚青是精神病患者,但是其實姚青會去看精神疾病是因為這些人。

判官播放姚青被那群人的迫害影片

姚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幹麻不反擊傻子嗎?你幹麻容忍他們反正最後你都送他們一刀刀了,別忍著,讓他們更猖狂殺死他們吧!

判官:宣那幾人
那幾人
在蠻:我們是被那瘋子刺死的,都是那瘋子錯一個神經病還...
范紫:本來就是他錯殺死我,害我都要結婚還...
嚴珞:他就是個殺人犯,我還有大好青春
凱昂:為什麼我會在這裡,都是他害的
判官:安靜,你們以為這裡是人間嗎?造次什麼

判官:播姚青的為何去看精神疾病,和殺人目的以及姚青過程
播完後
判官:你們的所作所為,早就現在,所以你們的罪會審,姚青的罪也會審,只是你們會死亡一切來自于你們所作之事的因果

判官:帶下去那幾人,現在審姚青,你鎮定一點別鬧,姚青
判官:此事經過知道為何這麼作,但是你殺人就犯罪判你去殺人犯罪那層體驗,帶下去吧!

判官:結案休堂
判官搖搖頭這些人,那孩子....
天嵐:現在的狀況已經是這樣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