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維他命女孩第八十四篇 精魄修補得犧牲

sparknini | 2024-03-06 21:06:44 | 巴幣 0 | 人氣 38

連載中維他命女孩
資料夾簡介
她的笑容和開朗如每日所需的維他命,我的女孩


天庭
帝君:嗯安排妥當了

此時信差來信,侍女:有急件
天帝:什麼急信,我先看看

看完後的天帝,天帝:東星帝君你幫我去閻王那看看此事,並把信件給他

東星帝君看完後:我立馬去處理!

來直到閻王殿的東星帝君

東星帝君:怎麼又要找人手,上次抗議的就已經說過了,是最後一次了!

閻王:我們這可不像你們有那麼多神,有法力等事,我們也在改變跟著人類的改變。所以有很多事情已經是長年累積,要不是我動用到病患去處理事情,我也不必再寫信向你們稟告要再找人手!!

東星帝君:那你之前怎麼不說
閻王:因為沒有累積根本不知道有問題嘛!現在可好了看見問題你們...

閻王:我找人手的你們嘴臉對我好看嗎?又輕易同意嗎?簡單說吧!受傷靈魂多了,我人手肯定不足,你們呢?又不給我人手,我都動用到病患了,這次是因為醫娘抗議我才向上稟告。

(東星帝君這道也是)東星帝君:我看看那些受傷的靈魂有多少?

閻王:輔佐帶他去醫館和判官那裡,暫時收留的,還有幫我叫牛頭馬面帶這位東星帝君看看那些孩子,怎麼離開人世的,照著生死簿上的死因,帶他去看看過程,原由,死因,靈魂病因。

閻王:帝君你要不要再找個誰一起見證一下
東星帝君:我先看陰間,之後我再跟帝君說明,你在派人帶我去看看!

閻王:輔佐帶他去吧!

閻王殿內辦公室,三人又再努力打著,此時經過的帝君看了一下,問了輔佐:這裡是在幹什麼呢?

辦公事內的人轉身看去,看見那身上透著淡淡金光的東星帝君。
諾蕾:那人怎麼微微透著金光阿!
莓莓:蛤~
諾蕾:窗外
莓莓:真的欸!
寧海:我看看
視目相對的兩人莓莓和東星帝君,莓莓下意識的:哈嘍~~
東星帝君好似嚇到,轉頭
莓莓也傻眼,諾蕾看不下去直接說:欸他跟你打招呼你幹麻呀!

(東星帝君再次嚇到,誰敢這樣跟我說話)
輔佐感到情況趕緊說:這位是天界的東星帝君
諾蕾好似知道自己剛剛的行為很不得了,

諾蕾還是鼓起勇氣說:東星帝君你好抱歉剛剛無理了,但是莓莓是在跟你打招呼,但你的轉頭有點過份了!

輔佐安靜,寧海安靜,莓莓:沒事了啦!諾雷你已經幫我說話了!
東星帝君:抱歉我無理了這位小姐,我是第一次見到如此打招呼的方式嚇著了。你是莓...

莓莓:我叫莓濼叫我莓莓就可以了!他是諾蕾,他只是說話直接沒太大惡意的!!

東星帝君:確實是直爽的女孩,這可是很少見的!你們在做什麼呢?
莓莓:我們在打資料
東星帝君:這樣那我就不再打擾了!
諾蕾:抱歉了我剛無理,這是奶糖你吃吧!挺好吃的,就塞在他手裡,人就走進去繼續打字。

東星帝君這女孩很快察覺到我的不悅,直爽下卻又是細膩,拿著奶糖的東星帝君就說了句:那我走了各位!
諾蕾揮揮手,莓莓邊揮手邊說拜拜!寧海也揮揮手說掰掰!

諾蕾繼續打字,但感覺的到明顯安靜許多。

來到考察的地方的東星帝君,看到招募中心便走了進去。

輔佐:這裡原本是剛剛給你奶糖和跟你打招呼,以及另一個短髮的男孩,在這裡幫忙工作找尋,及找尋工人的一個地方,因為幾人打理的不錯大家也就紛紛過來。

東星帝君:那為何他們三人在閻王殿工作了

輔佐:因為要改成電腦化,閻王可以一下查看,因此找到了信賴的人,就把她三人帶去打資料了!

東星帝君:沒想到那三個孩子還挺厲害的,不過他三人年紀還小怎會在陰間呢?看起來也不像久待之人的樣子,像極了現代的孩子。

輔佐:不瞞帝君三人是初級病患,但是已經狀態良好了!因此才敢帶去工作,也是因為前些日子他們狀態不好,醫娘才生氣的跑到閻王那投訴,說他們還是病患別太壓榨他們導致再次生病等問題。閻王才向上稟告的!

東星帝君:竟然是病患,看起來不像病患,帶我去初級病患那看看,還有醫娘我要問問!

輔佐帶去本館,侍衛看見輔佐通知天嵐下來,天嵐看見是東星帝君,東星帝君:你怎在這,不在你爸那呢?

天嵐:此事別說(噓)
天嵐:我還帶帝君就好,你要去看哪?
東星帝君:初級病患,我剛看到有三位初級病患可以工作,看起來也挺好為何有病呢?

天嵐:帶你去吧!我叫醫娘跟你說明吧!
醫娘接到通知下去初級病患樓層,天嵐帶著帝君看,你看他們都看起來正常對吧!

帝君:是啊那裡不好了!
天嵐:來這裡吧!這裡的人不在乎他人眼光的,是正常人做得到嗎?
帝君:那些有才之人不就是如此嗎?
天嵐:你在看那些自己走著不在乎別人,說的自言自語著是正常人嗎?那在路上這點就閃的不知到哪去了!

帝君:確實那些不在乎他人視線的人很少,但是他們都相處融洽呀!
天嵐:那是因為他們都是病患,當一個群體多了,畏懼也會少些,不管在哪這都是一樣的!

天嵐:你看那只是表面,深沉的我們不也不會表現出來嗎?他們就是這樣,或體現出來並且我們必須解決此事,因為靈魂的破裂,要修補
我們並沒有真正解決!!

醫娘下來,醫娘:你好
大家很高興醫娘來了!
醫娘:要帶你看那嗎?還是...
天嵐:帝君你要看病例對吧!
帝君:嗯
醫娘:那到辦公室吧!
醫娘:這些是初級患者,他們的靈魄很混雜你會發現,他們裂痕原先是用自動修補的,但一但不能修補,靈魂精魄就會從精魄釋出,來彌補空洞,但精魄卻無法修復,導致現在無法修補精魄。

醫娘:我們有拿動物靈魂精魄試驗,但是有一個方法可行,但....
帝君:什麼方法
醫娘:拿另一個也有靈魂精魄毀損的修補,但要屬性相同,才不會避免分裂出多樣人格,但是在人的靈魂上感覺特別殘忍,畢竟是要犧牲一個靈精。

醫娘:所以閻王跟大家的共識是在找尋看看有沒有更好的方法!

帝君:嗯!
天嵐:這怎麼沒聽你提起過
醫娘:嗯?我們都知道,但你沒問吧!
天嵐:也是!
帝君:那人手不足嗎你們!
醫娘:那是當然的!我們也在找阿!你看招募中心的尋找工就知道了吧!

帝君:我去看看,天嵐帶我去看另一個醫館
天嵐:好!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