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維他命女孩第九十一篇 活著礙眼 死後安靜不再礙你們的眼

sparknini | 2024-03-13 05:08:02 | 巴幣 2 | 人氣 47

連載中維他命女孩
資料夾簡介
她的笑容和開朗如每日所需的維他命,我的女孩


癒醫本館下面許多人在那往上指著,吵鬧聲不斷,侍衛立即跑上去,場面很混亂。

天嵐此時帶著天帝一看,癒醫本館上有患者在上頭,正在說著時患者一躍而下要掉落時,天帝用法術把他給撿起。

患者沒死成,對著天帝罵「為什麼要救我我又不想活,連死都死不成,你明白那有多痛苦嗎?幫我的方法就是讓我死」

天嵐和侍衛帶走病患,來到醫娘那裡!

患者:太胖了工作時被嫌,太胖了太臭了
患者:在家了!被嫌惡!精神病!不用工作,朋友?我沒有,心靈受創,循環不停歇!指著你的痛說著你的痛可憐可悲沒人愛!我的愛再被嘲諷!那是我的愛!嘲諷吧!那些我不再的愛!

隨便了!讓我死!我要死!救個屁啊,死了再也不礙誰的眼,死了再也不必聽我的聲音,我會好好的死去!別救我!想解救是想解救你自己的良心吧!所以別救一個想死之人!

如此大聲呼喊著,連外頭醫館都聽見!

天帝覺得救了一個人是如此心痛的事...站在那許久!


醫娘:把鎮定劑給注射
患者妮莫:讓我死我不想活讓我死去
醫娘:只能看著她如此!
妮莫:心不是鐵作的是肉做的,你以為死而復活是好事嗎?一次又一次傷痛一次又一次加劇,你每看一次每體驗一次都是那刻骨銘心的不是嗎?從哪來?從靈魂裡來的壓抑承載來的!活著是好事我不那麼相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哭泣著說道)

妮莫:我不信任任何人了!連神都不信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哭泣著說道)


醫娘:等藥效
妮莫:我很可笑嗎?看的很過癮吧!罵得很爽吧!要是那雙眼睛不看,就不會有這些了!

愛死於心死,無中如何生愛,我那可悲的愛嘲笑吧!

要是我看太多,眼瞎足矣,要是我讓你體會過多,感同身受足矣!
死後希望不再是誰的魔,心裡的恨,腦裡的聲盼死後無聲,不再是誰的魔誰的聲誰的怨,只盼再無來生,再無此生痛苦止於此人此生此身為止。

醫娘:劑量再一劑拜託了(哭泣著)

妮莫:我可以喘不過氣死去了嗎?那次別救拜託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