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維他命女孩第八十九篇 沉重的判堂

sparknini | 2024-03-11 22:19:09 | 巴幣 2 | 人氣 36

連載中維他命女孩
資料夾簡介
她的笑容和開朗如每日所需的維他命,我的女孩


判堂

判官:然洋你為什麼自殺
然洋:....霸凌我我受不了了
判官:這樣就足夠你成為自殺的理由嗎?

判堂內的舊侍從:這判官新來的,他們只要說出這句話後,通常會有兩種情況。
新來的侍從:什麼情況
舊侍從:一.那些人會發火說你又沒有被霸凌過開始瘋狂暴怒訴說  二.再也不理判官

接著然洋暴怒:什麼就足夠成為自殺的理由,你以為我想自殺嗎?就是因為被霸凌,而且你回家還要遭受通訊軟件上的文字霸凌語言霸指桑罵槐的說你,你忍受他們就越狂妄,他們就看著你,你就像逃也逃不出那可怕的世界。

判官:傻眼

天嵐跟天帝也看著,舊判官:這時判官大人就會回放那些人生前最痛苦的片段。

判官此時也播映著!
天帝就看著天嵐也看著,然洋:我不想看到這些啊~~~為什麼要逼我為什麼!!
天帝看了那些人的霸凌後,再看看那個然洋的狀態,發現事情真的跟以前不一樣,天帝落下淚滴。

天嵐拿出手帕說道:這裡很多這樣的人...我覺得他們需要幫忙!

天帝:嗯
此時判官:先帶去給他喝孟婆湯,要是忘不了再等去醫館!
判官看到那人狀態就知道...
判官:下一個
接著審理著下一個人,判官:播他生前所作之惡劣行為

播映著他跟他人一起霸凌他人,導致那人自殺
判官:你竟然做出這種事!!你剛剛應該有看到前面那人是被霸凌自殺的,你看了有何感想?

盤燁:我....我不是故意的,當時我還小要是我不跟著做,我就會被霸凌,所以我也是逼不得已,但是自從這事之後,我就沒有再這麼做過了!!真的你看我到老都沒在做過這種事!!

判官:..確實後面沒在做這種事,但你也確實因為你自己而導致他人死亡,罪是有的加上生前....你要去第二層地獄歷練一下,帶下去吧!

盤燁:別這樣第二層是什麼...
判官:休庭!
天帝:為了不成為被霸凌者就成為加害者,這種糾結....唉!
天嵐:再去另一個判堂吧!
天帝:嗯!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