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二十九章 戴奧尼修斯記憶體

八神太一 | 2024-01-21 20:07:14 | 巴幣 0 | 人氣 71

連載中無能之人無所不能
資料夾簡介
太陽與月亮兩個世界,當科學與魔法相遇會擦出什麼火花嗎,這是超能力與魔法師交織而成的嶄新故事


  最近科學家研究發現超能力者的脊髓可以抽取出一種首屈一指的毒品,那種毒品就像陳年美酒,讓人沈迷其中,無可自拔,因此挾帶著難以估計的巨大財富和利益在黑市中流竄,讓人心醉神迷的毒品戴歐尼修斯記憶體,哪些見錢眼開、不懷好意、利慾薰心的黑影在黑暗中蠢蠢欲動,這種強力毒品使人食髓知味,沈醉在虛幻的朦朦朧朧快感之中,為了一夕致富,不少人鋌而走險,捕捉超乎常人的異能者,抽取脊髓液生產成毒品戴歐尼修斯記憶體,能力越強,等級越高的異能者抽取出來的毒品戴歐尼修斯記憶體,就越甜美可口,宛如瓊漿玉液一般,令人難以抗拒,想一喝再喝,因此原本就對異能者恨之入骨一般人都想賺這不義之財,現在還加上想獵捕異能者的來一攫千金的不法之徒,但礙於神級異能者的力量太毀天滅地,一般人都不寒而慄、避而遠之,不敢貿然出手。


  今天英虎接下了亞盟國雙龍市警察局的委託,前來一家地下久吧調查
「y的魔窟總算是來到這裡了,亞盟國最大毒品地下交易所」
英虎摩拳擦掌,一副鬥誌滿滿的樣子
「那接下來該怎麼辦呢?」
夢欣一頭霧水地道
「當然只能潛入調查了」
英虎躍躍欲試
「戴歐尼修斯是希臘神話中的酒神,同時擁有天使和惡魔的一面,象徵著喝酒的人的到甘美歡愉,及酒醉之人的瘋狂」
夢欣長篇大論道
「不愧是學生會長,真是見多識廣、冰雪聰明」
英虎對夢欣讚不絕口
「不!我認為知識始終是知識,必須實際體驗過才真正能屬於自己」
「了不起!!謙虛不驕傲,高尚有內涵,你真是千金的典範」
英虎使出渾身解數誇獎夢欣
「你不用那麼誇獎我」
「嘿呦!大小姐」
英虎對夢欣稱賞不已
「是,您叫我嗎?」
一名穿著小碎花亮麗蕾絲洋裝,就像西洋人偶一樣漂亮,但看起來十分苗條削瘦,有種骨感美,皮膚也是蒼白無血色,薄如蟬翼的晶瑩雪白肌膚下隱約可看到青筋,粉雕玉琢的俏臉,薔薇色的嘴唇,小巧的瓊鼻,妖精般不斷抖動的細長耳朵
「不是,我是在叫那邊的夢欣大小姐,不是說你」
英虎毫不憐香惜玉地上前想輕輕推開少女
但一名中古世紀西洋騎士造型的鋼鐵人偶剎那間出現、熠熠生輝的他雙手都是削鐵如泥的西洋劍、
全副武裝的鋼鐵人偶、手腕上還有堅不可催的盾牌,他接連不斷斬向英虎,而英虎來個懶驢打滾全都閃開
「這就叫晴天霹靂吧,他怎麼突然攻擊人!?」
「而且那個銀騎士為了保護這個女性,一直守在他身邊呢,因為英虎不客氣地想推開他,銀騎士才會誤會,很抱歉,我們沒有要傷害這名女性的意思」
夢欣九十度彎腰鞠躬
「英虎,你也趕快道歉吧」
夢欣好言相勸,充當和事佬
「非常對不起」
英虎誠心誠意地道歉,但這位女子視若無睹,走向店口大排長龍的y的魔窟,出人意料的他居然不用排隊就能進入,就像走自家廚房一樣堂而皇之進去了
「他竟然不用排隊就能進入,而且他還帶著這麼厲害的銀騎士,他一定是黑手黨老大的女人或掌上明珠,不會錯的」
英虎滔滔不絕地道
「我先進去看一下情況,如果情況不對,再麻煩你來救我」
語畢,英虎的身形逐漸消失的無影無蹤,向變色龍一樣隱形了!也宛如忍者那樣融入四周黑夜之中!消失於無形
「好了,這樣就成功潛入了」
話才剛說完,英虎就旁若無人,大搖大擺地走進y的魔窟,沒想到,一進門,
遇見了一些在閃爍的燈光迷離的音樂里狂亂的人群中舞動的人,一些悠然地坐在吧臺前看酒保玩弄酒瓶的人,一些聒噪的落寞的興奮的低沈的強勢的無助的人。那酒瓶在左手與右手之間,乖順地遊動著,上下彈跳,溫馴而矯情。


強烈的鼓點,喧嚷的人群,妖嬈性感的女子和年輕瘋狂的男人.即使是坐在角落也充斥著酒杯的碰撞及失控的嚎笑。
「這就是酒吧啊,我第一次來」
看到目瞪口呆的英虎呆若木雞地站在原地,
「沒想到居然有獎金獵人混進來了,兄弟們開火!」
一穿寬大的沙發椅上,左擁右抱兩位國色天香的妖艷的女子,穿著一身毛茸茸的貂皮大衣,和咖啡色亞曼尼名牌西裝的,口裡叼著昂貴雪茄,滿臉橫肉,一副兇神惡煞的樣子,他就是這次目標及通緝犯卡彭
「怎麼會!?我的行蹤曝漏了嘛!?」英虎剎那間原形畢露,隱身被破解了,卡彭四周的清一色黑衣黑褲的手下舉起各式各樣槍械,槍**出耀眼的火光,傾瀉出一陣槍林彈雨,英虎躲在吧臺下,一陣強而有力的鉛彈豪雨打的吧臺千瘡百孔
「奇怪了!?為什麼我使不出隱形能力,其他異能也無法使用」英虎心急如焚,他現在陷入一籌莫展的大危機,
「小弟弟,你先出來吧」
卡彭假仁假義的溫情喊話,試圖動搖英虎堅定不移的信念
「小弟弟,老實說,我真的非常感動,我想這世界上沒有任何詞語能形容我現在的感動,沒想到世界上居然有你這麼強大的超能力者,可惜啊,可惜啊,你站在政府和獎金獵人那邊實在太可惜了,來我們這邊的世界吧,這是唯一一個讓你不用一命嗚呼的辦法」
卡彭不急不徐的勸降道
「不然再這樣下去,你跟外面那個巫女同伴都得一起駕鶴歸西,演變成這種結局你會很傷心吧,但只有一個方法,可以避免這個悲慘命運,那就是加入我們,一起吃香喝辣,創造由超能力者支配一般人的世界吧,酒、女人、毒品全都交由卡彭我請客」
卡彭樂不可支地哈哈大笑道
「這到底怎麼回事?難道他是能消除他人異能的能力者嗎?不然無法解釋我為什麼隱形的異能被破除,而且他怎麼知道外面還有孟欣再伺機而動」
英虎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
「現在應該虛情假意加入它們,將腔作勢與他們同流合汙,在看準時機把它們一起一網打盡」
英虎心裡偷偷地想,準備假裝要跟他們狼狽為奸
「別開槍!我答應你就是了」
英虎假裝加入他們,但實際上是偷偷摸摸收集它們的犯罪證據,英虎小心翼翼地從酒吧吧臺後面探出頭來,但卡彭一彈指,無情的子彈如流星般源源不絕射出!豪不留情的子彈鋪天蓋地而來!
「可惡!你剛剛勸降我都是騙人的吧!實際上是要等我掉以輕心再出去被你們開槍打死」
英虎認為自己受騙上當,歇斯底里地大吼道
「去你他x的,臭小子!你把老子當笨蛋啊!居然想先欺騙我們再將我們繩之以法」
卡彭怒不可遏地道,英虎大吃一驚,吃驚道嘴巴都要掉下來了,對方為何會將自己的特異功能和想法摸的一清二楚,難道卡彭他的能力是......................!?
「沒錯!大爺我的超能力就是讀心,你的能力叫驚魂百態,真是可怕的超能力,對手只要認定你是某一種超能力者,你就能使用剩下九十九種特異功能,不過你引以為傲的超能力在我卡彭面前也是英雄無用武之地」
為了最大限度活用自己的超能力,英虎將亞盟國登記的一百種超能力背的滾瓜爛熟,但現在驚魂百態的祕密被人看穿了!他就無法使用任何一種能力,因為敵人已經知道他毀使用所有異能了!束手無策的他被卡彭瞭若指掌,此時夢欣破窗而入!英姿颯爽地登場
「去吧!我的式神犬神,飯綱」瞬間兩張符咒在半空中發出了白色的煙霧,下一秒,煙霧中沖出了一隻人形式神。但他的頭部卻是狗的樣子
犬神通體赤紅,像顆火箭彈,一只猙獰的赤色巨犬,正弓著身子,趴臥在他的腳邊。


赤犬正齜著牙,嘴里發出警告性質的低沈吠鳴。




犬神張牙舞爪,張開血盆大口,如導彈似的電光火石沖向卡彭
「殺了那女的,男的要活捉」
手下們搬出成千上萬隻槍械
重機槍足有二十架,全部帶有自動熱感定位裝置,不給他一點反應的時間,槍管出現的一瞬間邊開始開火。


  整個酒吧被機槍的火光照亮,射速超高且密集的子彈在房間中掃射
「英虎躲到我背後」
夢欣奮不顧身地挺身而出保護現在是名符其實的
「無能之人」的英虎
「我的護鬼武曲」
夢新丟出一張黃澄澄的符咒,耀眼的金光一閃,一名身穿日本戰國時代武士鎧甲,人高馬大的魁梧巨漢出現,他拿著削鐵如泥的日本刀,臉上戴著純白面罩,使人看不見他的真面目,武曲如銅牆鐵壁般擋在夢欣與英虎面前,盡忠職守地保護自己的主人
  MK23戰鬥手槍開火時,擊針敲打在子彈底火上發出的金屬撞擊聲非常的清脆,甚至超過了消聲器噴出的沈悶的火藥氣體膨脹時發出的聲響。兩發.45口徑的手槍彈剛剛脫離槍口,與他的搭檔就瞄準目標射出了第二發子彈。這是為了確保徹底擊斃敵人補上的一槍,在陣地突擊戰中沒有人有時間去確認第一發子彈是否已經解決掉了敵人,為了保險,一般都會消耗兩到三發子彈擊斃一名敵人。


「你們通通去死吧!」
火力迅速覆蓋了的其他機槍火力點,仿佛子彈不要錢一樣。機槍手都改短點射為長點射,在200到300米的距離內,輕機槍的火力是難以抵擋的,特別是其密集的彈雨,更是任何步兵的噩夢。


「出來吧!我的護鬼巨門!」
夢欣招喚出一隻碩大無朋的大象,龐大無比的他有著銳不可擋得象牙,和神殿柱子般的粗壯四肢,長長的象鼻可自由伸縮,就像胎無堅不催的戰車,巨門有如沖鋒陷陣的坦克一樣,一一彈開了迎面而來的子彈。


「趁現在,戰略性撤退」
夢欣在驍勇善戰,面對多如牛毛的敵人,也是寡不敵眾
夢欣帶著英虎走為上策,兩人沒命似的奔跑,在確認追兵沒有死纏爛打地追上來後,終於停在一個小巷子中休息,兩人都汗流浹背,喘不過氣來
「現在該怎麼辦?」
「只能再從長計議了,讀心能力太棘手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