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魔法覺醒]夜雪靜謐霍格華茲✦Magic Awakened✦度假還是嶄新開始[日更挑戰799]

aeronongalax | 2024-01-07 19:00:06 | 巴幣 106 | 人氣 89

是無聲飛行的鴞在生日後送來應得的信件,還是神奇的空中摩托車到來無預警被告知是個巫師,
最終都穿越一堵看似堅實的牆,乘坐通紅的蒸氣列車,抵達一個新的世界。

聽曲分享

歷史悠久的古堡,真正的價值在於提供一段珍貴的嶄新開始,
紀念無數珍貴歷程,或許也惦記慘痛的損失。

隨著列隊,走入燭光閃耀奢華的禮堂,在眾教授與前輩的注視,接連坐上轉捩點的簡單凳子。
戴上的老舊巫師尖頂帽比在場所有人都要資深,深記霍格華茲魔法與巫術學院的初衷,
獨立又團結,深具不同又共築美好,就算創辦者們走向紛歧,悲傷別離,初衷依然真摯。
至少榎木•雷克塔這樣深信。


對於部分人來說這是個有趣的假期,新的度假場所,認識更多人,接著學習新知識,
對部分人是忘卻缺乏魔法的世界的避風港,在這裡重新開始,重振精神,再次於人生嶄新邁進。

而對少部分,幾個人來說,這是「世界」。
走在列隊,坐上凳子,被分發學院,些許雀躍,但當攜手結識最好的朋友那刻,才真正於心中泛起漣漪,
彷彿凍結的生命齒輪才又開始轉動。
有些人追逐著關係,在完全不同的世界重新認知何謂真正的「活」。


或許你們步調並不一致,未來的方向也不一樣,甚至是把彼此放在心中的地位更不同,
無法判斷彼此是否終將安然美好,還是錯愕難受的分離,然而那幾刻伴隨已讓意義深刻深遠,
或許這就足夠了。

還要幾年才能再遇到一樣的人,能夠信任,能夠無所顧忌地暢談自我,
而對於充滿創傷的人又要多久才能再次發自內心慶幸活到今天?
即便每天都無法感知到自己生命的珍貴,然而珍貴的關係讓苦痛變得甜些。


對這世界的重量看法不同,是無論何種境遇都輕鬆帶過,將近十個月的度假結束後回歸另一個熟悉,
還是不捨的期待再次相會的短暫離去,或者從踏進這個嶄新開始後就成為唯一的「家」。

當目送關係乘坐列車回歸真正屬於他們的世界,
邁步隨熱烈節日到來卻頓時冷清的新家,感受著持續逼近的未來。
七年,或許更早。
大家最終都會別離,而邁向下一個嶄新的旅程。

並非大家,有些人的生命早已凍結在某些時刻。
至少對榎木•雷克塔而言,他倖存於「關係」。


對關係,他們喜不喜歡你,他們需不需要你,真的重要嗎?
更多時候,或許更討厭自己顯得無用,總想為關係做些甚麼,確保能更接近安好。
但,知道無法是「首位」,肯定仍會感覺……
然而最至少,你會知道若他們保持正確,會安好開心,無論健康後邁向的方向有沒有你存在。

榎木•雷克塔總是這樣告誡自己,別奢求不屬於自己的關係,朋友們一切安好才是真正重要的。


在充滿魔法的世界,與缺乏魔法的世界,感情一直都是最深奧難解的能量。
能提昇到難以置信的強大,或輕易將存在變得脆弱無比。
背負著可能存在的悲傷,難以避免的痛楚,承擔這樣後果的深刻感情是否值得?

「對我值得,我追求的一直是,從最開始就能深刻感受到彼此靈魂的首位關係。」
——榎木•雷克塔

如果真有那一天,被獻上專屬,成為,首位,榎木•雷克塔肯定願意永遠禁錮於那刻忠誠,
無論彼此是否能關係永恆。


是在這裡獲得,抑或失去,都成為魔法歷史上的一段,無論是否被明確記載。
思想,情感,記憶,許多作為與話語或許都將在時間流轉中被重新構築,
在關係中保持細心,愛護與謹慎,無論在哪個世界,這些珍貴都深具成為最強大的魔法的潛力。
真心。


祝福好魔法覺醒開發組一切安好,溫暖健康愉快,願專屬的魔法永恆。
祝福好旅行者保持珍貴的健康,溫暖舒適,享受生活。

Special thanks to
J. K. Rowling
Warner Bros.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NetEase Games
Portkey Games
Zen Studio
Daniel Zeng
Alexander Roeder
Bamberg Symphony
Edouard Brenneisen
Hollywood Scoring
Albert Chang

即便這裡沒提及,但我感謝所有讓魔法覺醒,魔法世界更加美好的好創作魔法師們。
謝謝,給予機會參與你們精湛的專業與美妙的藝術視野創建的珍貴世界。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