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回顧2023:沒啥特別,身心欠佳,希望一切變得更好

軍火師 | 2023-12-31 12:50:16 | 巴幣 1128 | 人氣 98

2023年,整理一下,發現沒啥特別的。
工作方面,外派合庫登打票據資料滿一年,未來還會不會登打我不知道,只是希望能夠持續下去。
生活方面,居住地估計要都更,明年可能要搬家,但何時開搬、搬去哪裡,我不知道。
身體方面,血糖過高,服藥與調整飲食後回復正常值,但是得持續下去,畢竟年紀有了,不能再像過去一樣想吃啥就吃啥,特別是主食類。
另外就是我的精神狀況有點不太穩定,12月中調了藥,發現狀況變糟,上周(12/26)趕緊回到醫院重新檢查,只能重調藥,整整花了我新台幣四百元,肉痛到不行。
另外就是前前後後買了不少張彩券,但無一例外槓龜。

精神狀況的不穩定,讓我很多事情變得不想做:河堤的土地公廟前多半有歌友會,有段時間就跟那些中老年人打屁與唱K,之後忽然就不想唱,原本買了個替換的麥克風,現在賦閒著。
模型也是買了不想組,組到一半也是有時間但沒有想組的勁。一台NEMO放在腳邊,只組了一個身體配一個頭,其他部位就沒再動,直到現在。
另外最近迷上一款手機與電腦共同平台的生存MMORPG,叫星球重啟,現在成為我生活的一部份,至少要玩一下才會覺得有過一天。只是玩著玩著也開始厭倦,也是很無奈。

總之,希望身體能夠持續變好,工作就算沒了也能快速找到好的,然後心情變好,各方面能夠再提起勁就好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