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近日狀況加小劇場

亞爾斯特 | 2023-12-26 21:35:09 | 巴幣 124 | 人氣 152

大家好,這裡是還在怠惰狀態的亞爾斯特。離今年結束差不多還有五天。是時候也應該準備把心收回來了。雖然不知道能不能收回來就是了。(笑)

那麼也稍微寫一下一個小劇場。(艾斯:你太懶了吧?……別問我艾斯怎麼了,因為他被我打飛了)

麻彌:大家!謝謝你們大家光臨我與威爾先生的婚禮!我們一定會幸福的!

威爾:是啊!還請大家祝福我們。

卡利姆:你們要幸福啊!(開心!完全不知道怎麼回事)

賈米爾:笨蛋!給我看氣氛啊!(有點擔心)

千聖:為什麼會是這樣啊?

淺霧幻:沒辦法啊——作者突然想到威爾與麻彌的CP,不過這也只是番外篇,應該不用特別介意。

梅莉達:別擔心我……盧克學長、耶佩爾、鶇……最喜歡的學長與他最喜歡的人在一起我應該要給出祝福,沒錯……我一定要給出祝福……(皮笑肉不笑、黑眼圈、皮包骨)

麻彌:我要丟了!(捧花直接打到梅莉達)

鶇:梅莉達!

麻彌:還有第二個!(直接K到艾斯,然後注意到梅莉達露出邪惡的笑容)哎呀——這不是梅莉達嗎?真是想不到啊?

梅莉達:妳……妳這可惡的傢伙!(爆發,然後醒來)搞什麼……原來是惡夢啊?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與狂三廝殺的昴
最喜歡的學長與他最喜歡的人在一起 我應該要給出祝福 恭喜你 梅莉達 這只是夢 代表你還有機會
2023-12-26 23:17:09
亞爾斯特
梅莉達:我真希望不要做到這個夢
2023-12-26 23:19:11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好好休息一下也是好事,能調養精神~ヾ(*´∀`*)ノ
2023-12-27 02:58:4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