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馬雷奧拉與其他人的關係

亞爾斯特 | 2023-12-12 16:00:09 | 巴幣 34 | 人氣 184

因為暫時要休息,所以今天就先寫關於馬雷奧拉的人際關係!

馬雷奧拉與父母親:關係要好,父母雙方與馬雷奧拉都把彼此當作寶物。彼此出現危機,就會想辦法處理。

馬雷奧拉與莉莉亞:父親的教父,時常與自己玩再一起,所以馬雷奧拉非常喜歡他。同時也喜歡聽關於莉莉亞在外旅行的故事。

馬雷奧拉與銀:自己的劍術師傅,雖然平時都不常微笑,但是馬雷奧拉知道對方是一個大好人。而且也與銀的孩子玩得很開心。

馬雷奧拉與花音:溫柔的婦人,且是母親的熟人,所以馬雷奧拉非常中意她。

馬雷奧拉與賽貝克:雖然平時囉哩囉嗦,但是時常對自己畢恭畢敬,與他們家的四胞胎關係要好。

馬雷奧拉與六花:雖然有時慌張,但是卻也是讓人感到安心的存在。聽說過去是母親的手下。

馬雷奧拉與莎朵霓:把她當成像姊姊一樣的存在,雖然以人類的年紀來說,對方不該當作姊姊就是了。

馬雷奧拉與元老院:不怎麼喜歡,因為對方老是侮辱母親與莉莉亞。因此馬雷奧拉對他們的好感度是負數。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多休息好好補充精神吧ଘ(੭ ᐛ )━
2023-12-12 20:13:36
亞爾斯特
謝謝,過不了多久就會重新上船小說!
2023-12-12 20:14:1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