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寶可夢捕獲家 番外十 逆襲的超夢(3)

庫洛耶 | 2023-12-23 18:54:36 | 巴幣 36 | 人氣 160

寶可夢捕獲家 番外集
資料夾簡介
寶可夢捕獲家配角番外故事 不定期更新 作者本篇寫不進去時的小品XD

寶可夢捕獲家 番外十 逆襲的超夢(3)



“寶可夢複製裝置”,這是基於化石修復裝置的運作原理,加上夢幻睫毛化石的萬能基因、多邊獸Z型的運算能力,這兩項妙物的幫助,火箭隊所製造出來的邪惡儀器。

讓古代的化石寶可夢重新誕生;拷貝訓練家手中持有的寶可夢,看似有些類似的行為,在“倫理道德”上卻具有完全不同的意義,雖然有著這一種技術,但一直不被人們所用。

封存在西爾佛公司資料庫中,那一個禁忌的研究項目,如今成為了火箭隊實現野心的利器!

攀登對戰塔的訓練家們,不約而同的要去迎戰名為“自己”的對手,面對這一些複製寶可夢的出場,可是令人手足無措、方寸大亂的大危機!

這可不是百變怪使用變身招式,所變化出來的半成品,複製寶可夢裝置完美的拷貝出一模一樣的產物,外觀也好、能力值也好,出現在眼前的對手,就是一直以來自己所培養出來的好搭檔!

「冷靜下來!這只是一隻數值一樣的寶可夢,牠並不是你一路訓練下來的搭檔!」

「沒錯,牠沒有那些一路旅行的羈絆、一路訓練的經驗!只是徒有其形的仿造品!對戰上一定會出現破綻的!」

青綠、碧藍試著鼓勵在對戰場上的訓練家,讓他不要被火箭隊的贗品給嚇到,但是效果有限,這兩隻九尾太過相像,令場上的訓練家少年的心境大亂,無法正常的去進行一場對戰。

複製寶可夢這一種事情,對於訓練家少年少女們而言是一種沉重的打擊,自己一路培養出來的搭檔,就這麼被人給用某種方式給“搶奪”,看著前方同樣的對手,就好像是自己的努力被人“踐踏”一般!

這就是名為贗品的破壞力!

現在可不是在玩電子遊戲,面對遊戲機制所拷貝出來的陰影人,而是貨真價實的,一個活生生贗作被火箭隊隨意的操控!隨意的運用!

「九尾!使用噴射火焰!」

在付出不小的代價以後,訓練家少年勉強打贏了眼前的對手,但此舉就像是看著自己九尾被擊倒,贗品倒下的景象,令人感到十分的難受。寶可夢們可不是數據資料,牠們可都是一個個鮮活的生命!

「呵呵呵,好不容易贏了吧?那麼下一隻呢!哈哈哈哈哈哈,出來吧,九尾!」

火箭隊偽裝的道館人員,將失去對戰能力的九尾複製一號收回,居然又從精靈球裡,放出了第二隻九尾的複製品二號!

「怎、怎麼?!為什麼還有?」

「哈哈哈哈哈哈,要多少隻複製品就有多少!除了九尾以外,還有更多不同的複製寶可夢!你們越是拿出強大的寶可夢,接下來要面對的對手也會更強!」

「不、不、不要啊!」

複製寶可夢確實缺乏經驗,空有體質上的相同數據,沒辦法複製出訓練家一路修行出來的技術,只能執行一些簡單的招式指令,但這可架不住,火箭隊一方一次又一次拿出更多的複製品!

「夠了,換我上場!」

青綠憤怒的拉下場上的少年,換成了自己上場,要去和火箭隊一方的惡徒交手。

「喂喂,這樣違反規矩了啊!我可是要把那一個小鬼的寶可夢,全部都打倒失去體力為止!呵呵呵,就用他自己培育出來的寶可夢,哈哈哈哈哈哈!」

露出真正目的的火箭隊成員,不再掩飾自己的惡形惡狀,展露出一張令人噁心的嘴臉。

「哼哼,換成其他人也行!你敵的過自己寶可夢嗎!」

「…………沒有被複製。」

「嗯?」

「我沒有使用恢復裝置!所以我的寶可夢沒有被你們給拷貝走!其他人也是,總有一兩隻寶可夢沒有使用過恢復裝置!給我清醒一點,我們還有反擊的機會!」

「你小子!是什麼人?!」

青綠道破了火箭隊使用的機關,訓練家手中的寶可夢不是全部都被複製,還有一些寶可夢沒有上場過、沒有進行恢復過,牠們的DNA情報並未被火箭隊掌握!

「我是來打倒你們的人!」

在淺紅道館,青綠學習了忍之意志,學習忍耐、等待時機的方法,但是忍耐也是有極限的!在無法忍受的惡意之中,就無需再忍耐下去!

青綠叫出自己持有的搭檔,要去狠狠的教訓對方!有如一劑強心針,要去讓其他訓練家們提起勇氣、驅散不安!




對戰塔的試煉進入後半場,迎接訓練家們的是火箭隊帶來的惡意計畫,面對被複製走的寶可夢搭檔,每一個人的反應皆有所不同,憤怒、困惑、混亂、害怕、茫然、緊張…………等等,這些情緒的變化,讓他們無法冷靜的進行對戰,導致出現敗多勝少的情況,被火箭隊一方給壓制住,手中的寶可夢一點一滴的被封鎖住。

複製寶可夢帶來的不只是對戰上的困難,更多是對訓練家心理上的打擊,火箭隊攻心的,正在消滅這些訓練家好手們的意志。

由於對戰塔的機關,導致他們無法往下,離開這一座牢籠中,眾人就只能艱難的一步步向上,在火箭隊的陰謀詭計中頑強的抵抗。

而繼續往上,抵達塔頂,迎接他們會是解脫嗎?

青綠用著多邊獸2型駭客出來的地形圖,成為進度最快、最速殺穿這一座高塔的訓練家!火箭隊複製寶可夢的行動,令青綠感到十分的不快,他要立刻終結這一場考驗!

在抵達塔頂的三扇門前,青綠等人被一人攔了下來。

薩奇用著隱藏的通道,先一步在這裡等待著。

「請等一等。」

「別擋路!」

「呵呵,看你急的。樓下的房間沒有限制進入人數,但是這三間房間,一次只能容納一個挑戰者。」

「…………為什麼是三個?不應該是“四個”嗎?」

「這就有另外的考量了。拉姆達的房間,是右手邊的那一間。」

火箭隊四將軍傾巢而出,但擋在前方的房間卻只有三個?青綠弄不清楚對方的把戲,不過,現在只能照對方的規則獨自面對。

「青綠,你真的沒有問題嗎…………?」

碧藍擔心著青綠的狀態,他們走到這裡卻無法一起通關,一路的對戰讓青綠和寶可夢們都很累了,無法使用恢復裝置,只能靠自帶的傷藥輔助,對他們來說消耗很大。

「我沒事的…………,碧藍妳自己也小心點。」

塔頂前的三扇門,也許對應的就是他們真新鎮的三人,但在赤紅缺席的情況下,能打開的只有兩扇。

青綠和碧藍各選了一個房間進入其中。

出現在青綠面前的,確實是吊兒郎當的樂子人拉姆達,薩奇沒有欺騙青綠的意思。拉姆達坐在一張躺椅上,臉上蓋著一本花花公子成人雜誌,他發出了誇張的打呼聲,在這一個火箭隊的大型活動中,拉姆達卻是我行我素的在打著瞌睡。

「拉姆達!別裝死了!」

「嘿嘿嘿,我這是裝睡好嗎,距離我的死亡還很遙遠呢!我可要活到一百歲,在兒孫滿堂的情況下幸福的離世!」

拉姆達一如既往的,用著惡作劇的態度要去擾亂對手,真正的打鼾聲,是不會像他那樣在演奏曲目,有節奏的發出惹人厭的聲音。青綠沒有中他計謀的意思,青綠今日已經夠憤怒了,認為拉姆達沒辦法把自己弄到更火大。

…………但是青綠他錯了,拉姆達這一個惡人總是會有用不完的把戲。

「我的對手果然是你啊,青綠小老弟!不過是不小心弄死一隻大老鼠,有必要追我追的那麼緊嗎?」

「給我閉嘴!」

失去拉達,是青綠心中永遠的痛,雖然他克服了那些負面的影響,但有機會擊敗拉姆達,青綠他是不會放過的!

「我不要、我不要!我這一張嘴可是自由的象徵呢!」

「少廢話了,拿出你的寶可夢吧!我要打倒你!」

「…………真是的,你可不是什麼聊天的好對象。我看看…………,你的寶可夢我們都沒有複製到,這下子要用什麼,才能和你好好的玩玩?」

拉姆達拿起一個類似平板電腦的儀器,檢查他們火箭隊所拷貝出來的寶可夢,其中並沒有青綠、碧藍的搭檔,拉姆達沒辦法像是對付其他訓練家一樣,拿出那些複製寶可夢來擾亂青綠的心境。

「拉姆達,你沒把戲了吧!沒有拷貝來的寶可夢,你們玩不出什麼花樣的!」

「花樣?…………呵呵呵,你沒有注意到呢,這一個複製技術最有趣的部分。」

「什麼?」

「只要一點點的DNA情報,我們就能拷貝寶可夢,就算是遠古的存在、傳說的存在、死去的存在,都有複製的機會。所以,青綠小老弟,要不要復活看看?你。的。小。拉。達!」

「混帳東西!!」

青綠憤怒的面容扭曲!

拉姆達做出挖掘的動作,暗示他們去挖拉達的墳墓,去蒐集青綠拉達的DNA情報,要以褻瀆死者的方式,將拉達違反倫理的複製重生出來!這一個邪惡的寶可夢複製裝置,居然還有這一種用法!

「哈哈哈,別那麼生氣!小帥臉這樣會嚇跑女孩子的喔!放心好了,我還沒有那一個時間去當盜墓者,我手中有更有意思的“玩意”。」

一顆特製的,深紅色的精靈球出現在拉姆達的手中,光是這樣展現出來,就讓周圍的溫度微微上升了不少。

「西爾佛公司的資料庫,記載了很多隱秘的情報,十號道路的無人發電廠,使用了某種寶可夢的羽毛,才能進行高產出的發電技術;長年冰封的雙子島,有超越不融冰的極冰;石英大會的聖火,是某種不滅的火種。呼呼呼,沒想到關都地區還藏有如此多的寶貝!哈哈哈哈哈,這裡還真是一塊寶地啊!」

「…………你到底,想要說什麼?」

「青綠小老弟,我不當人了!就讓你見識一下神明的力量,我們火箭隊到底複製出了什麼樣的王牌!降臨吧,火焰鳥!」

拉姆達叫出了精靈球中的寶可夢,關都地區的三神鳥“火焰鳥”!

從西爾佛公司的情報庫中,火箭隊蒐集了這些神秘的素材!和不完全的固拉多不同,他們成功複製出了傳說中的寶可夢!以自己的雙手染指神明的領域,製造出三神鳥,讓牠們降臨在這一座對戰塔之中!

“火焰鳥”、“急凍鳥”、“閃電鳥”,便是三個房間中,三位火箭隊四將軍要使用的寶可夢!







三神鳥的複製不完全,等級約五十級,所以強度上有擊倒的可能(*´∇`*)

狂風暴雨就是三神鳥導致的產物,會不會反而引來洛奇亞呢?我研究看看@_@

複製寶可夢體內自帶控制裝置,由地下室的裝置發出電波,統一強制遙控,加上複製寶可夢的心靈很稚嫩,所以暫時會去聽火箭隊一方的話

之後破局的關鍵,(σ≧▽≦)σ就是遲到的赤紅了



創作回應

杜洛斯
這麼說...... 可以烤雞吃到飽!?
2023-12-23 20:34:55
庫洛耶
神獸的複製比較困難,一隻而已,不夠吃啊〣( ºΔº )〣
2023-12-23 20:50:17
艾薩克U
超夢是阿波羅帶著嗎?感覺他算四將軍的頭頭
2023-12-23 22:01:22
庫洛耶
他去守地下室了(/ω\),因為我想了一下,沒有要玩三鳥一體
2023-12-23 22:10:33
庫洛耶
看門狗先生阿波羅,帶著一群多邊獸,在地底下看守複製儀器免得出問題
2023-12-23 22:11:58
黑貓一號
洛奇亞不會來,因為地點不一樣,不會有造成災難的因素存在(?),況且你也說過三神鳥不完整。
2023-12-23 22:45:38
庫洛耶
為了不讓這個番外越來越長,還是簡單一點吧(/ω\)
2023-12-23 22:49:57
傑克.艾容德
我要代替阿爾宙斯來處罰你!
下一集,坂木之死

開玩笑的
不過既然神獸複製會不完整,應該會發生之前固拉多等級的災難吧?
至少我是會覺得其他神獸已經有點不開心了
2023-12-24 10:56:20
傑克.艾容德
回二樓回覆
你說什麼?!被摸呼摸呼淹沒?!這不是天堂嗎!
2023-12-24 10:58:2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