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寶可夢捕獲家 番外十七 逆襲的超夢(9完)

庫洛耶 | 2023-12-31 16:29:02 | 巴幣 32 | 人氣 176

寶可夢捕獲家 番外集
資料夾簡介
寶可夢捕獲家配角番外故事 不定期更新 作者本篇寫不進去時的小品XD

寶可夢捕獲家 番外十七 逆襲的超夢(9完)



火箭隊的首領阪木老大的失敗,就是象徵著火箭隊計畫的終結,盔甲超夢輸給了真新鎮的訓練家、輸給了和人類互助的超夢。

阪木老大乘坐脫離用的電梯開始逃亡,同時也觸發了某樣裝置的運作,對戰塔全塔開始閃爍出不祥的紅色燈光,塔內的廣播系統也開始警鈴大響,這讓塔內的火箭隊成員們臉色大變,慌張的按照規劃好的逃跑路線移動。

邪惡組織的失敗,以一場華麗的自爆做收尾,這似乎是定番場景?

身處在地下室的希巴天王,本來和藤樹、小健一起抓住了四將軍的阿波羅,但是對戰塔執行自爆程序的變故,讓這位惡徒有逃亡的機會,他利用暗藏的寶可夢來吸引注意力,帶著火箭隊的瘋狂科學家們逃出升天。

其他在塔中的火箭隊成員也同樣的,利用這一個機會從訓練家們的手中逃脫。對戰塔即將要倒塌,這讓人們沒有餘力去關注這一些惡徒,訓練家們慌慌張張的要逃出這一座倒數計時的危機建築物。

「啊啊啊,現在要怎麼辦啊!」

阪木老大打輸就掀桌子的作法,對於處在塔頂的赤紅等人十分的不利,阪木老大最後使用的地震招式、自爆裝置此起彼落的爆炸聲響,導致電梯設施損壞、變得無法使用,他們難以再次利用,阪木老大脫逃的管道離開這裡;同時也難以一路跑到一樓的出口,時間上並不允許。

「那裡。上面。」

超夢指著天花板,牠所打破的洞口,告知赤紅等人可以從中逃脫,並利用牠的念力招式,令赤紅等人飄浮起來,就要帶著所有人一起離去。

「超夢,等等!這樣子不行!對戰塔裡面還有很多人和寶可夢!」

赤紅所指的,不只是只有在塔內的訓練家們,還有那一些複製出來的寶可夢們,這些失去控制的複製寶可夢如同一隻隻無尾的呆呆獸,不知道要去尋找出口,而是茫然的在高塔內打轉,就這麼不顧牠們,當對戰塔倒塌時必然會導致嚴重的傷亡發生。

「我。一個。不夠。沒有辦法。」

超夢搖搖頭,臉上有些無奈,牠已經消耗了不少體力,只靠牠一隻寶可夢的力量,是無法救走塔內所有的生命,現在必須去做出取捨,超夢牠只能救助眼前的幾人。

「還沒有,這裡還有一隻超夢啊!」

在眾人有些放棄的時候,赤紅指向了脫離阪木老大控制的盔甲超夢,這一隻寶可夢開始恢復自己的意志,牠那一個幼小的心靈,醒來後思緒懵懂的在四處張望著。

「…………可以。試試看。」

超夢飄浮到盔甲超夢的身旁,要去借用牠同胞的力量,合力阻止這一座高塔的倒塌。

「你是誰?我是誰?要做什麼?」

面對盔甲超夢的人生三問,過去心靈暴躁的超夢是無法回答這些問題的,但是現在接受赤紅等人幫助後的超夢,已經開始明白,個體、群體、互助等等的意義,牠能去給誕生不久的盔甲超夢,指出一條明路。

「我們。是名為超夢的寶可夢。是這一個世界的一員。我年長你二十餘年。是你的兄弟。你的家人。現在讓我們一起。去幫助他人吧。」

盔甲超夢模糊的記得,有一個聲音將牠拉出了支配中,帶牠走出深不見底的黑暗,牠能認出就是眼前的超夢幫助自己的,所以盔甲超夢自然的伸出手,將力量借給了超夢。

兩隻寶可夢的超能力開始共鳴,代表超能力的藍色光輝包袱住整座對戰塔,開始阻止裝在塔內的炸彈引爆、穩定住鋼筋、加固牆面!

最後,爆炸和搖晃終於停止,兩隻強大的超夢保下了這一座高塔!守護住了所有人、所有寶可夢的性命安全!




「都結束了嗎?」

眾人帶領著複製寶可夢們,離開這一座搖搖欲墜的危樓,迎接他們的已經不再是狂風暴雨的糟糕天氣,而是一個雨後天晴、陽光普照的新島,結束危險的一日後,所有訓練家都有些癱軟的或坐、或躺,直接在草地上休息了起來。

「阿渡,你看起來還滿狼狽的。」

「別說了。真是的,這一次又是一個人都沒有逮住。」

阿渡天王和希巴大師等人會合。

希巴大師打了個爽,一臉的神清氣爽的樣子;阿渡天王則是一臉疲倦,雖然沒有重大的人員傷亡,不過火箭隊一方卻逃了一個乾淨,同時還留下了一個爛攤子給寶可夢聯盟收拾。

複製寶可夢的儀器雖然被毀去,但是寶可夢們被複製的事實卻留了下來,在場上百隻的複製品們,可不會就這麼憑空消失掉。

「我的九尾、九尾,九尾有好多隻啊!好毛絨絨啊!」

一位持有九尾的訓練家少年,他的寶可夢被複製了好多次,這讓他被一群九尾包圍住,享受著毛絨絨之災?

「這些複製寶可夢,該怎麼辦才好?」

阿渡天王臉上露出傷腦筋的神情,這不是讓訓練家帶走複製品就能解決的,這些非法的寶可夢,必然要由寶可夢聯盟一一收回、檢驗,看看牠們身上用上了哪一些技術。不過這就牽扯上了一些倫理道德、生物實驗上的問題,想來會引起很多爭論、很多意見、很多爭吵。

一想到難以處理的局面,阿渡天王立刻就頭痛了起來!他可是暴力狂戰士一派的,而不是善於思考的賢者啊!

「我來。帶走牠們。連同這一座島嶼一起。隱藏起來。」

「你這意思?」

超夢主動來到阿渡天王的面前,表達自己的想法。經由牠的說明,超夢打算帶著盔甲超夢、複製寶可夢一起隱居起來,免除寶可夢聯盟在這件事上的麻煩,並且還誇張的表示,會用自己的力量搬運走這一整座的新島。

「…………這也許,是最好的作法了…………」

阿渡思索一會,認同了這樣的處置,或者是說,超夢這一隻寶可夢打算這麼處理,他們也沒有能力去阻止牠施為,超夢加上盔甲超夢一起,兩隻寶可夢幾乎是可以無所不能的展現出各種奇蹟。

「喂!你要走了?那我以後去哪裡找你!」

聽見超夢打算隱藏起來,這就讓希巴大師露出了慌張的神情,超夢是他好不容易找到的修行對象,以後沒有辦法在固定的地方找到牠,這讓希巴大師要怎麼辦才好!

「…………不要再來煩我。如何?」

希巴大師騷擾式的強迫對戰,總是令超夢難以招架,趁著這一次永遠的遠離這一個肌肉猛男,好像還不錯?

「等一下!等一下!超夢你就這樣帶牠們躲起來,可能會發生問題啊!」

「問題?」

赤紅插入談話之中,這一位看起來直腸子的男孩,有時候會展露出出人意料之外的智慧,他看出了某些問題。

複製的這一些寶可夢,可不是什麼阿貓阿狗的存在,牠們的原型可是訓練家們手中優秀的搭檔們,是寶可夢之中“運動員”等級的存在,限制牠們去躲起來,缺乏對戰和訓練的話,也許會在未來壓抑不住牠們對於對戰的衝動,導致出嚴重的內鬥發生也不一定。

複製寶可夢的種類太多,狹小的新島是難以滿足牠們的生活。

「這該。怎麼辦?」

赤紅說的意外的有道理,野生寶可夢爭奪地盤,都容易打生打死了,換做這一大群複製寶可夢聚在一起,好像更容易出亂子?

「能不能把那一座塔運用起來,真的讓這裡變成一座對戰塔,一座對戰設施啊?」

「…………原來如此。」

這是一個奇妙的想法,讓超夢重新建設這裡,變成一座迎接訓練家挑戰的修行之塔,收收入場費用什麼的,不僅可以改善一下複製寶可夢的生活環境,還可以讓牠們發洩掉多餘的精力。

「喔喔!赤紅小子可是提出一個好主意!蓋出一座偶爾接待訓練家的神秘設施,這樣我也可以知道去哪裡找你對戰!」

希巴大師很喜歡對戰島嶼這樣的主意,比起一味的躲躲藏藏,這樣子做反而可以讓複製寶可夢們永續發展下去。

「我。會考慮看看的。」

超夢將赤紅的意見給聽了進去,並在未來的某日後,讓關都地區誕生一個神出鬼沒的特殊島嶼,成為訓練家們去挑戰身手的秘境。

國際刑警的船隻姍姍來遲,在風雨停歇後才能接近新島。訓練家們在和複製寶可夢道別以後,一一登上船隻,由寶可夢聯盟統一帶走,要去簽署一長串的保密合同,給這一個事件進行總結。

在人們通通離島後,兩隻超夢一起聯手,讓超能力的藍色光輝覆蓋了新島,在人們驚訝的眼神中,這一座島嶼漸漸的消失在了空氣之中,從人們的視線中給抹去,牠們隱藏了起來,等待某天能再次出現於世人的面前。

在船艇向著關都本州移動後,赤紅等人才想起一個很重要的問題。

「對了,我們的道館徽章怎麼辦?!」

阪木老大倉促的離去,沒有進行頒獎典禮,給予訓練家們發放常盤道館的道館徽章,這是不是代表,他們這些人永遠缺了一枚道館徽章,湊不齊八個徽章去參加石英大會了?

幸好,阿渡天王處理好了這一個問題。

「我會代表寶可夢聯盟,給在場的訓練家們發放一枚替代用的徽章,各位不用擔心。」

「真的嗎!這樣我們就蒐集齊全了八個徽章,可以參加石英大會了!」

赤紅代表著眾人歡呼出聲,他們一路的旅行,完成了徽章的蒐集,現在可以朝向下一個舞臺,石英大會的會場上前進了!






OK尾聲就這樣,有問題留言給我,逆襲的超夢番外就這樣落幕了(*´∇`*)

其實還有阪木老大宣布終止火箭隊運作,跑去療傷、修行;薩奇跑路,帶走塞格博士和一些研究資料回神奧;拉姆達和朵迷諾聯手,四將軍發生的內戰等等

真的寫不完,暫時不想寫(/ω\),以後再給各位補完這些番外





創作回應

黑貓一號
接下來是阿修和娜姿的放閃時光了吧。
2023-12-31 17:40:40
庫洛耶
阿修和娜姿放閃(x阿修被菊子婆婆抓去魔鬼特訓,操練成破抹布(o
2023-12-31 17:51:33
傑克.艾容德
持有九尾的訓練師很開心~
他正在詢問一部分訓練寶可夢要不要去開一間九尾咖啡廳(笑)
2023-12-31 18:07:57
庫洛耶
複製了一堆臭臭花、臭臭泥的訓練家表示:咕,殺了我
2023-12-31 18:13:33
HenryChess
話說複製三神鳥現在是在赤紅手上嗎
2023-12-31 18:55:02
庫洛耶
這是薛丁格的三鳥@_@,石英大會不好寫的時候,搞不好會出現在真新鎮三人的手上
2023-12-31 18:57:50
『。』
骯,庫洛耶新年快樂,庫洛耶的穩定一直是我最不感到擔心的人之一了
總之新的一年照著你自己的步調持續前進,一定就能讓自己達成目標的,加油![e12]
2024-01-01 12:08:39
庫洛耶
句點也新年快樂(*´∇`*),創作一直是令人愉快的事情,新的一年也要持續下去!
2024-01-01 12:18:03
傑克.艾容德
新年愉快~,讓阿修發大財
2024-01-01 17:46:01
庫洛耶
新年快樂,阿修距離老婆小孩還有山上的房子有點距離@_@我們祝福他的旅程漫長
2024-01-01 18:01:2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