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寶可夢捕獲家 番外八 逆襲的超夢(1)

庫洛耶 | 2023-12-22 12:12:39 | 巴幣 40 | 人氣 164

寶可夢捕獲家 番外集
資料夾簡介
寶可夢捕獲家配角番外故事 不定期更新 作者本篇寫不進去時的小品XD

寶可夢捕獲家 番外八 逆襲的超夢(1)



返回真新鎮的青綠、碧藍,為了獲得第八個道館徽章,向常盤道館提出了對戰申請,但是道館方面卻遲遲沒有做出回應,一切像是石沉大海一般的無聲無息。

前七個道館徽章的取得,是可以稍微隨意的一點,由館主指定代理館主或是發佈考題,來決定挑戰者是否有資格能夠贏得徽章,不過第八個徽章是不同的,是需要道館館主親自出面展示實力,才能滿足寶可夢聯盟發佈的規章規定。

在過去,尚未成為四天王的阿渡,將常盤道館選為他第八個挑戰的道館,利用寶可夢聯盟的規則,獲得了一次和大地的阪木交手的機會,好去體驗看看,號稱關都地區最強的男人阪木,他究竟具有多強大的實力。

而如今,阪木老大作為火箭隊的首領,這一個訊息被真新鎮的幾人所知,所以,這位邪惡組織的所有者該不會是跑了?不敢出面吧?這樣子真新鎮的三人組以及其他寶可夢訓練家們,所欠缺的道館徽章要怎麼處理才好?

…………又或是,阪木老大在進行著什麼陰謀詭計?

青綠、碧藍就這麼抱著坎坷不安的心情,去準備在常盤道館可能會面對到的難關。

所幸,在石英大會開賽日期變得緊張之前,青綠、碧藍收到了一封信函,告知他們前往某一座海島上接受常盤道館的考驗。

…………接受火箭隊的考驗。

“新島”是一座很小的島嶼,沒有什麼特色,自然也就沒有航班可以抵達,在靠著青綠的比雕的幫助下,青綠和碧藍一起,來到了這一個信件上指定的地點。

在這一座狹小的島嶼上,兩人意外看見了,已經有不少位訓練家聚集在此,並且海上、天上,還有其他的訓練家陸陸續續要抵達這裡。

「我們去探聽一下吧?」

「碧藍妳去就好,我在附近戒備著。」

女孩子的碧藍,比較容易和人攀談、降低他人的戒心;現在板著一張臉、警戒周遭的青綠,只會被人認為是在找麻煩。一群血氣方剛的訓練家聚集在一塊,爭鬥是很容易發生的,尤其是這裡大約五十多人,看起來都不是泛泛之輩,想要找人進行寶可夢對戰的氣氛很濃重。

不一會功夫,碧藍就和幾位訓練家有說有笑,順利的將情報給帶了回來。

「他們和我們一樣,是向常盤道館進行道館戰的申請後,收到了信封而來的。信件上的時間、地點,都和我們手中的沒有差別。」

「…………都是挑戰第八個徽章的好手…………,他們知道火箭隊的情報嗎?」

這一群訓練家克制的還沒掏出精靈球,來上幾場遭遇戰的原因,就是因為他們和青綠、碧藍一樣,是在等待常盤道館的考驗,不能現在就把寶可夢的體力給浪費掉。

「不,他們好像都不清楚火箭隊的事件。」

碧藍搖搖頭,她剛剛側面詢問了一下,發現這些訓練家都屬於無知的一群。他們只是在熱烈的期待,常盤道館將訓練家們聚集在一起,是要進行什麼樣的考驗?一場大逃殺的訓練家淘汰賽?

「火箭隊想要幹什麼…………?」

青綠的臉色變得難看,火箭隊用道館賽的名義,把這一些本事不小的訓練家召集起來,不知道是在打什麼算盤。現在除了他們兩人以外,其他人卻都一無所知,很容易陷入陷阱之中。

「現在要怎麼辦呢…………」

情況比想像的還複雜,青綠已經有了退意,想要離開這一個島嶼,並試試看能不能勸幾個人和他們一起離開,減少火箭隊計畫會導致的損害。

「唉,青綠,我沒有看見赤紅,你有找到他嗎?」

「那個笨蛋…………這個時候還遲到嗎!」

青綠、碧藍的視線在人群中掃過,現在新島的訓練家中,並沒有他們青梅竹馬赤紅的身影,也不知道這一個傻東西跑哪裡去了?

赤紅和他們最後一次的聯絡,是說他還在群島聯盟的區域中亂跑,雖然請大木博士幫他申請常盤道館的道館戰,但這位行蹤飄忽的主角先生遲遲沒有返回真新鎮,顯然赤紅要錯過這一次的事件了。

「別管那傢伙了,我們還是撤離這裡吧。」

青綠叫出比雕,打算放棄這一次的活動。

但沒想到,情況很快就不允許了起來!

新島的天氣、海象居然說變就變,在訓練家差不多抵達,人數接近百人以後,突然就開始佈滿烏雲下起暴雨、捲起狂風,讓這裡變成無法進出的海上孤島!

「什麼、什麼?!怎麼回事?」

「好冷喔!怎麼下起大雨了?」

「雨傘、雨傘!我的雨傘收去哪裡了啊?」

「九尾快點回來吧!」

島上的訓練家們手忙腳亂的,找出雨具、收回寶可夢,開始去尋找遮風避雨的地方。可是在這一座什麼都沒有的新島,連一顆大一點的樹木都沒有,他們又能躲去哪裡呢?

「讓各位久等了。」

有一個聲音藉由某種廣播儀器,清楚的傳到了眾人的耳中。緊接著,他們馬上就不用擔心要去哪裡躲避風雨了。

哄哄哄!轟隆!轟隆!

新島傳來一陣天搖地動,隨即,眾人看見令人驚訝的一幕,一棟黑色的高塔建物破土而出、從地面中升起,立於大地之上!高聳的黑色巨塔,改變了這一座新島的風景!

「各位挑戰者們,快快請進吧,可別淋濕了!」

高塔的大門開啟,一位沒有眉毛的女人,“薩奇”她穿著常盤道館的服飾,熱情邀請著風雨中的訓練家們入內。

「這是,常盤道館的考驗?」

人群有人傳出疑惑的聲音。

「沒錯,對戰高塔!這就是常盤道館為各位準備的好戲,只有抵達高塔頂端的訓練家,可以獲得挑戰道館首領的權利!」

薩奇用著看起來很有親和力的笑容,迎接訓練家們的入內。

「好厲害!」

「真是大手筆啊!」

「常盤道館的挑戰賽,規模也太大了吧!」

一一走入塔中的訓練家們,對這一座對戰高塔發出了讚歎的聲音,被叫來荒野孤島的不滿,這下子全都煙消雲散了。

看著訓練家入內的差不多,薩奇順勢介紹起這一座高塔的挑戰規則。

「這一座對戰塔是一個小迷宮、有各種的房間,裡面有道館的訓練家等著各位,打贏他們以後就能往上前進幾個樓層,直到抵達塔頂、見到道館首領為止。至於迷宮的規則,能一次向上幾個樓層,呵呵呵,我只能說和挑戰的難度有關係。」

薩奇為訓練家們展示房門的樣式,上面有著各種數字,可能代表著難度、可能代表著等級、可能代表著寶可夢的使用數量、可能代表對戰的限制時間,需要訓練家親自進入,才能明白其中的巧妙。

「各位也可以組隊,兩三個人、七八個人都無所謂,一起嘗試挑戰房間內的關卡。只有一些規則,要請各位記好。」

有趣的爬塔對戰,已經吸引了這一些寶可夢對戰腦,他們迫不及待想要開始一場又一場的寶可夢對戰,訓練家們認真聽著薩奇她的說明。

「每次打完對戰,房間中都有寶可夢治療的儀器,可以將寶可夢的狀態完全恢復。只是有一點要注意,在對戰中失去所有體力的寶可夢,會被判“出局”,精靈球會被鎖定起來,請各位要注意好寶可夢的輪替,別在抵達樓頂前,就讓自己的王牌無法使用!」

聽完薩奇所說的注意事項,訓練家們馬上就思考起來,要怎麼才能去應付這一條規則,保證自己登上塔頂時,六隻寶可夢都能處於可以使用的狀態。

青綠和碧藍聽完這一條規則,臉色卻是一變,他們這是想起了,火箭隊在玉虹市所製造出來的案件,多多金對戰活動現場中,參與者們手中持有的精靈球被封鎖的情況。

火箭隊再製造了一隻多邊獸Z型,並打算重演當時的計畫嗎?要去搶奪這一些,高手訓練家們手中的寶可夢?

「青綠,現在該怎麼辦?」

「…………撕破臉好像不太行。」

火箭隊神不知、鬼不覺的準備了一座高塔建築,這是青綠、碧藍始料未及的行動,這會是一個大手筆的計畫,如果兩人點破這是火箭隊的陰謀,可能會導致現場發生一場大混亂。

誰知道火箭隊在這一座高塔中,還準備了什麼樣危險的機關?

「兩位放心好了,我們這一次會採用“對戰的手段”,並且只要抵達塔頂,首領大人也確實會在那裡等著。」

訓練家們開始分散、各自組隊,興致勃勃的選擇要去進入的房間,薩奇不知道什麼時候,悄悄的走到了青綠、碧藍的身旁。

「妳這個女人…………!」

「噓。不要太大聲張揚,你們也不希望發生不好的事情吧?」

薩奇阻止青綠做出過激的行動,並指了指外面的風雨。

「兩位不認識我,不過我很清楚兩位的本事,今日還是乖乖照著規矩來吧。畢竟,現在想要離開也辦不到了。」

「…………這一個天氣,也是你們搞的鬼?」

「呵呵呵,你猜猜看?」

青綠瞇著眼,不清楚薩奇這一個鬼女人在打著什麼主意。

薩奇她的真實身份,是來自神奧地區、銀河隊的臥底人員,她並不介意給火箭隊的計畫添一點亂子,尤其是在看過超夢那一個危險的東西後,薩奇她更是認為,該是要做點大動作了!

「給兩位一點提示,有時候要“反過來”看,真正的計謀是藏在那其中的。並且、呵呵呵,四將軍拉姆達在其中一個房間中!我記得,他算是你的仇人吧?」

「拉姆達!」

青綠這下子臉色大變,拉姆達是害死他寶可夢“拉達”的仇敵,在幾次的火箭隊事件中,他都錯過復仇的機會,而這一次,也許就是青綠他手刃那一個混帳的好機會。

「青綠,你!」

「沒事的,我在淺紅道館的修行不是隨隨便便過的!」

碧藍有些擔心,薩奇給予的情報會讓青綠失去理智,但這一位拿回自我的少年,青綠他已經渡過了難關、獲得了成長,他不會再輕易的動搖。

青綠忍耐住燃起的怒火,很快就讓自己冷靜下來,並試著從薩奇口中問出更多的情報。

「四將軍拉姆達在這裡,那麼其他的四將軍也在?你們火箭隊傾巢而出了嗎?」

「呵呵呵,確實是如此,請你們打起精神來,可別鬆散了。」

不明原因的狂風暴雨籠罩新島,將眾人給困住,青綠和碧藍只能去闖一闖火箭隊佈置的龍潭虎穴!







標題想了一會,還是用123,把故事串起來寫清楚點

赤紅遲到,但他最後一定會抵達的ヾ(¯∇ ̄๑)

創作回應

傑克.艾容德
樓上+1

我開始期待超夢把這個建築進行粉碎玉碎大喝采~

這情況來看的話,阿修滿幸運提前拿到徽章呢
2023-12-22 14:58:28
庫洛耶
娜姿加上超夢,世界末日的組合(/ω\)
2023-12-22 15:02:10
HenryChess
是說 如果全部神奇寶貝都掛了會怎樣
2023-12-22 18:55:57
庫洛耶
都沒了自然就不能爬塔失去挑戰資格了
2023-12-22 19:03:29
HenryChess
神奇寶貝會直接被搶走嗎
2023-12-22 18:56:17
庫洛耶
鎖精靈球這裡其實就是伏筆←_←
2023-12-22 19:04:05
黑貓一號
怎麼開始搞超夢劇場版的⋯⋯
又要上演把赤紅變成石頭的經典畫面了嗎
(´Д` )
2023-12-22 21:14:24
庫洛耶
要給火箭隊華麗的落幕,只好魔改劇場版了(。ŏ_ŏ)
2023-12-22 21:38:07
『。』
骯,超夢叒逆襲了[e29]
2023-12-23 16:45:10
庫洛耶
這次準備了兩隻,可以讓牠們打上一會[e22]
2023-12-23 17:03:5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