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寶可夢捕獲家 番外十一 逆襲的超夢(4)

庫洛耶 | 2023-12-25 10:45:37 | 巴幣 34 | 人氣 142

寶可夢捕獲家 番外集
資料夾簡介
寶可夢捕獲家配角番外故事 不定期更新 作者本篇寫不進去時的小品XD

寶可夢捕獲家 番外十一 逆襲的超夢(4)



“三神鳥”,是在關都地區出沒的傳說中的寶可夢,雖然有牠們幫助人類、寶可夢們的記載,但是更多流傳下來的故事,是在說明牠們造成的天災地變。這是三位喜怒無常的神明,讓人們又敬又畏。

火箭隊掌握了這三隻寶可夢的力量,在新島發生的,圍困住這裡的狂風暴雨,看來就是利用了三神鳥的能力,這一個邪惡組織獲得了很恐怖的天象兵器。

青綠的對手是四將軍拉姆達,使用的是神獸“火焰鳥”,讓房間中佈滿高溫,明明沒有使用大晴天招式,卻能產生如此的效果,可見傳說中的寶可夢並不是遊戲中那一種單純的蒐集要素,牠們是真的具有某種強大“神力”的生物。

碧藍的對手則是四將軍的一點紅“雅典娜”,這算是兩人第二次的交手了,不同於上一次在西爾佛大樓的一戰,雅典娜這次不是使用火箭隊的毒物三寶,瓦斯彈、臭臭泥那一些常見的貨色,而是使用“閃電鳥”,這一位雷鳴之神鳥!

房間中是由幾根大柱子支撐的寬闊環境,其中的戰鬥不再限於對戰場地上,而是類似於寶可夢漫畫特別篇的故事一般,採用無差別的混戰模式,這令閃電鳥可以自由的飛翔,在天花板佈置出一片又一片的烏黑雷雲。雅典娜手握一顆亮黃色的精靈球,指揮閃電鳥在房間中天降神雷,轟隆作響的雷鳴聲,令碧藍只能狼狽的四處逃竄。

「哈哈哈,小丫頭,儘管逃跑吧!我要洗刷上一次的恥辱,讓妳見識見識火箭隊將軍的強大!」

「強大的,明明就是那一隻閃電鳥!妳根本就不算有本事的訓練家!」

「哼哼哼,妳耍嘴皮子也只能趁現在了!那些普通的寶可夢,在傳說中的寶可夢的攻擊下能支撐多久呢!哈哈哈哈哈!」

雅典娜是火箭隊的訓練教官,她擅長的是調教新人,在短時間內成為一個有三腳貓功夫的訓練家、成為火箭隊的底層戰鬥員,是靠著集團合作去對戰的模式。如果論起正規的對戰,一對一、雙打的常規模式,雅典娜的實力只能說還可以,算不上有多麼的頂尖,阪木老大看重的是雅典娜的速成能力、培養人手的能力,才賜予她四將軍的地位。

閃電鳥在雅典娜的手中,並沒有展現出一加一大於二的實力,而是用著很固定的模式發動攻擊,火箭隊複製的三神鳥並不完全,等級約在五十級左右,這就讓碧還藍有掙扎的空間。

「靠你們幫忙了,雷丘、雷伊布、鑽角犀獸!」

在幾隻寶可夢的幫助下,碧藍可以無效閃電鳥的電系招式。雷丘、鑽角犀獸具有“避雷針”的特性;雷伊布具有“蓄電”的特性,這兩種寶可夢特性都能保護碧藍,在閃電鳥的猛攻下多堅持一些時間。

這些,是從其他訓練家手中借來的寶可夢,是塔中的眾人託付給青綠、碧藍的希望。

在複製寶可夢的威脅下,訓練家手中的搭檔們被拷貝的七七八八,雖然就如青綠所言,總有一兩隻寶可夢沒有被拷貝走,但這等於手中的隊伍已經被火箭隊給摸透,最後留下來的王牌,能造成的效果便相當有限了。

所以,與其錦上添花,不如選擇雪中送炭,訓練家們將自己手中剩下的搭檔集合起來,組成一個新的隊伍交由最強的青綠、碧藍使用,希望他們能突破困境,終止這一場火箭隊帶來的陰謀。

有了這些寶可夢,青綠、碧藍在對戰上面,就有了更多的選擇、更多的可能性可以去操作。

「礙眼的丫頭!閃電鳥,使用打雷!」

轟隆!轟隆!

不正常的巨大落雷,在這一個室內房間中發出光芒,雖然寶可夢們再一次的依靠自身的特性,吸收走恐怖的雷擊攻擊、將其無效,但神獸級別的寶可夢果然是不同的!閃電鳥的電壓突破了屬性、特性的規則,已經開始對雷丘、雷伊布、鑽角犀獸造成了損傷,牠們竟然無法完全的瓦解這一些雷擊的傷害!

「哈哈哈哈哈哈,妳不會以為靠著特性的效果,就能敵過傳說中寶可夢的力量吧!這就是雷之神的力量,不是三流的電系寶可夢可以防守住的!」

「…………雷之神…………,雅典娜,妳並沒有完全指揮神明的力量吧!」

在對戰之中,碧藍觀察到了幾點

首先,閃電鳥在三神鳥中算是脾氣比較暴躁的,和牠的傳說、流言符合,牠比較沒有幫助人們的紀錄,閃電鳥是比較不服從他人的一隻寶可夢,幾次的攻擊行動,都可以看出牠不爽雅典娜的指揮;其次,每一次雅典娜命令閃電鳥時,都會晃動一下手中拿著的精靈球,閃電鳥才會被迫服從她的指示,導致攻擊招式會慢了一拍,給碧藍反應的空檔。

而這一個晃動精靈球的小動作,在其他火箭隊成員指揮複製寶可夢時,也可以看見。從這之中也許能推斷出,火箭隊使用了某種遙控儀器,才能去指揮這一些複製出來的寶可夢。

「呵呵呵,別找了!在閃電鳥身上,妳是找不到穿戴裝置的!」

碧藍的視線在閃電鳥身上遊走,但沒有發現那一些遙控寶可夢用的穿戴儀器。雅典娜對此露出噁心人的表情,嘲笑碧藍的無用之功。

「我們會這麼傻,留下弱點嗎?遙控裝置從複製的一開始,就植入這些複製寶可夢的體內了!哈哈哈哈哈,想要取出來,妳得要給牠們動一場大手術才行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居然做出這一種事情來…………」

碧藍發現的突破口,看來是被火箭隊中的聰明人給堵住了,遙控儀器一開始就安排在複製流程中,被直接植入寶可夢的身體裡面,難怪火箭隊的成員們可以放心的去指揮,這一些新誕生沒有多久的複製寶可夢,不怕牠們會產生反抗的行為。

「想要破壞我手中的這一顆精靈球,那也是沒有用的!這一顆精靈球只是中轉用的工具,遙控電波是統一由地下室的儀器送出!哈哈哈哈哈哈,現在你們都被困在這對戰塔的上面,只能乖乖受死了!」

雅典娜隨意的擺弄手中那一顆亮黃色的精靈球,動作、神情極具有挑釁的意味,小人得志的嘴臉,感覺她臉上的濃妝都要裂開了。

「阿姨,別笑得太早了!魚尾紋都要露出來了!」

「阿、阿姨?!魚、魚尾紋?!臭丫頭,妳在給我說什麼鬼話!」

「只要知道妳不能完美指揮閃電鳥,那就是最大的破綻!我可是寶可夢訓練家、真新鎮的一點紅!可不會面對強敵就退縮呢!出來吧,大岩蛇!」

利用走位,碧藍摸清楚這一個房間的環境,幾根大支柱被她給利用,挑選出一個適合的位置!碧藍叫出了借用來的寶可夢,體型巨大的大岩蛇瞬間纏繞、攀爬一根柱子,來到了空中的閃電鳥的身旁!

「就是現在,大岩蛇使用擊落!」

大岩蛇的身軀撞在閃電鳥的身上,由於牠自身的地面屬性,閃電鳥身體周圍圍繞的電流難以傷害到大岩蛇,這讓大岩蛇可以命中對手,使用擊落招式,將飛翔在空中的雷之神壓制到地面上!

「臭丫頭?!」

「就是現在!大家上吧!」

“擊落”招式會令飛在空中的寶可夢,暫時失去飛行的能力、被拖到地面上,這就令地面系的招式可以對閃電鳥產生效果,碧藍指揮寶可夢們,痛打落地鳥。被大岩蛇纏繞住的閃電鳥,根本做不出反抗的動作,身上發出的電流對大岩蛇造成的效果很小,被困在岩石身軀構成的牢籠中,只能被迫挨上一頓最毒的痛打!

一般的訓練家面對神獸級別的對手,恐怕早就失去了對戰的鬥志,會被閃電鳥的壓迫感給嚇怕、不敢出手,碧藍不愧是世界主角的一員,在雷鳴聲的多次掃蕩下,仍然保有挑戰的意志與精神,抓住了雅典娜和閃電鳥配合不足的弱點,成功完成了一次反擊!

另一個房間中的青綠,也同樣看出火焰鳥的各種缺陷,靠著水箭龜、哥達鴨的水系招式,順利和拉姆達周旋起來,青綠、碧藍是不會輕易在難關前倒下的寶可夢訓練家!他們要去試著擊落神明!




塔頂前的房間之中對戰的熱鬧,阪木老大和盔甲超夢現在卻也是沒有閒著,他們正在塔頂對戰著某人。

龍系天王阿渡指揮著兩隻快龍,正艱難的迎戰盔甲超夢,成為阪木老大修行的一個磨刀石!阿渡天王成功令他的一隻哈克龍也進化成快龍,成為擁有兩隻快龍的超強者,但是在盔甲超夢的強大下,只能勉強的去應對!

「上次一別,龍之子你確實有所成長,但是看來成長的幅度還不夠看啊!班基拉斯呢?你沒有馴服牠嗎?」

「…………按照流程,我把班基拉斯送回城都的保育區了…………,阪木!那一隻寶可夢到底是什麼東西!」

「呵呵呵,盔甲超夢,記好了!這是要去征服世界的王者之名!」

從未見過的寶可夢,有著兩隻快龍以上的對戰能力,盔甲超夢在頭盔中那一個看不見的表情,給阿渡天王帶來深深的壓力。

阿渡天王為什麼在這裡呢?為什麼在塔頂和阪木對戰呢?

原來,國際刑警組織截獲了常盤道館的邀請函,知道火箭隊邀請訓練家到新島集合,由於時間上的緊迫,阿渡天王決定先所有人一步,單刀赴會的闖入新島,打擊火箭隊的陰謀詭計,…………但卻沒有想到,這是一個陷阱!

國際刑警獲取的信函內容,和青綠、碧藍等人手中的信函不同!信件上的集合時間,提前了半天以上!這是火箭隊故意安排的,引誘阿渡天王先一步來到新島上!

在與國際刑警組織失聯的情況下,困入對戰塔的阿渡天王,成為阪木老大的修煉對象,被迫陪著盔甲超夢進行一次又一次的對戰,大量的招式在這一個過程中,被這一隻基因寶可夢給掌握、熟練運用,讓阿渡天王見識到了一隻怪物的存在。

距離阿渡天王被徹底擊倒,看來只是時間的問題。

對戰塔的威脅還未散去,複製寶可夢、三神鳥、盔甲超夢,都是會為關都帶來大混亂的危險存在。






哈哈哈哈哈哈哈,寫不完的番外故事_(:з」∠)_(躺平

我只能說,急凍鳥會很有牌面,比起另外兩個難兄難弟好多了,一個總是要搬家、一個被趕到發電廠外面XD,回憶起來真是笑死人ヾ(≧▽≦*)o

創作回應

HenryChess
幾隻神奇寶貝上去圍毆失去飛行能力的傘店鳥,應該很快就打死了
2023-12-25 11:08:50
庫洛耶
被扁一頓的閃電鳥,覺醒抖M屬性,要求碧藍女王多踩牠兩腳,賴著不走了(?
2023-12-25 11:12:33
黑貓一號
我在想其他地區的冠軍都有一套的王牌或必殺技
像是大悟的超級巨金怪
竹蘭的烈咬陸鯊
只有阿渡沒有特別待遇(´Д` )
2023-12-25 12:25:02
庫洛耶
同意啊,阿渡一直落後版本,搞的我都不知道怎麼擺弄他才好(/ω\),快龍明明不錯,但只有幾個惡搞梗能玩
2023-12-25 12:30:56
黑貓一號
只有初代時期的改獸
一直射破壞死光(怕爆
2023-12-25 12:26:08
傑克.艾容德
渡是火力全開型吧
我只知道最近寶可夢連線很多害惡型快龍
2023-12-25 13:55:30
HenryChess
輸出型快龍大概就龍舞神速吧
2023-12-25 14:00:0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