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殘疾聖騎士與內定的魔衛》CH5-第二騎士-1

九方思想貓 | 2023-11-10 13:25:03 | 巴幣 34 | 人氣 157


本文同步張貼於以下平台



  ※※※

  翠晶亞龍的名字被取為「伊法」,在締龍古語當中,有象徵智慧的意思。小東西活潑靈動,而且擅長觀察,與妮莉雅之間有緣,熟稔的速度於是快得出奇。從帕拉帝故園將牠撿回來之後,家裡一下子變得比從前熱鬧不少,為了照顧這隻難得一見的小亞龍,奧雷奇以他身為魔衛的巧手改造了屋裡屋外,為牠設置了兩處巢穴,也把家裡改成適合妮莉雅和伊法一起活動的無障礙空間。

  牠似乎也明白奧雷奇對妮莉雅主人而言非常重要,黝黑的魔法義肢「黑曜魔裝」被取下來保養時,乖巧的伊法總是不吵不鬧地窩在失去四肢的妮莉雅身邊。有了可愛小亞龍的陪伴,讓從前不被允許飼養寵物,也無法從家人那裡得到關愛的妮莉雅感到格外安心。

  然而這一天,似乎因為巡邏時遇到的狀況比較多,使用劍技的場合也多了,保養維護工作比較費功夫,伊法待得悶,就跟著奧雷奇的腳步亦步亦趨,在隱居小屋的工坊跟前跟後。那副想一起為主人盡力的可愛模樣逗得妮莉雅笑意不止,但對個性乖戾的魔衛來說可就不是這麼想了。

  「伊法妳這樣很煩,我會踢到妳。」奧雷奇罵道,小亞龍通靈性,給他這麼一說,「咪嘰——」的抗議聲就沒有停過。

  拗不過奧雷奇的驅趕,伊法在工坊裡索性探險起來,忽然之間牠找到了一件古怪的東西。

  那是身形與主人格外相似的人體模型,在奧雷奇的巧手之下,被打造得有如真人。無論是嬌俏的臉龐、凹凸有致的上圍,甚至擁有傲人線條的纖腰以及豐滿堅挺的翹臀,實實在在是和妮莉雅完全相同的一具人偶。

  那可不是普通的人偶,肌膚細緻順滑不說,淡粉紅的胴體更是春光明媚且彈性十足,別說與真人別無二致,說是看上去比起真正的女人更完美無瑕都不為過。調皮的伊法發現了這樣的寶物,馬上以強壯的嘴咬住,就這麼拖到妮莉雅的身邊來。

  妮莉雅望著那具維妙維肖的肉人偶,連胸部大小都和自己完全一致,唯一不同的,就是身上沒有像她一樣歷戰的傷疤。當下除了驚愕之外,也不知能作何反應。

  家裡有個小搗蛋的時候,最怕房間忽然安靜。察覺到本來還在上竄下跳的小亞龍忽然沒動靜之後,奧雷奇探頭出來,就這樣和妮莉雅無神的雙眼有了交集。

  「呃那個是——伊法!妳這小子!」

  小亞龍被嚇得趕緊縮到妮莉雅的跨間,那一粒翠綠色的小鱗片球在殘缺的玉腿之間瑟瑟發抖,活生生就像是個做錯事的小孩。

  「這是什麼?」妮莉雅問道,那口氣冷得像是能讓空氣凝結,「為什麼會有一具和我長得一模一樣的肉娃娃呢?」

  感受得到詰問裡凜冽的氣勢,奧雷奇苦笑著開口道:「那個是我用來做練習的小裝備……」

  「喔,『練習』嗎?」妮莉雅的語調依舊平淡,但情緒之低落卻是顯而易見,「怎麼?有什麼用我不能練習的理由嗎?」

  「這……當然不可能啊。」奧雷奇一臉不可思議地望向他的主人,「萬一把妳弄不開心了怎麼辦,我可告訴妳了,我這個人無論做任何事情,都會先完成充分的準備之後才動手,個人最不喜歡打不確定的仗……」

  然而話還沒說完,伊法忽然對大門口警戒起來。

  一門之隔外,有著令人稍微感到不太舒服的氣息,那不是屬於任何魔物,也不是其他異次元之物。

  奧雷奇皺起眉頭,喃喃說道:「有人在外頭。」

  是人的氣息。

  在皇城裡,還有什麼比不請自來的人更令人感到驚疑呢?

  已經是巡邏工作結束的時間,吃過晚飯以後,天色黯淡,夜幕正準備降臨。妮莉雅與奧雷奇兩人打從入駐皇城以來,與周邊的落魄貴族就沒有交流,這時候究竟有什麼人會來訪?身為魔衛的奧雷奇心底只有滿滿的不安。

  「咪嘰——!」伊法依舊躁動著,然而門外的人卻沒有主動敲門的意思。

  「有人在裡面吧。」低沉的嗓音從木門外傳來,「低賤的魔衛,既然察覺到外面有客,為主人代勞、迎賓這點小事,還需要讓別人提醒嗎?」

  果真令人不快。

  奧雷奇向妮莉雅以眼神探詢之後,得來的是凝重的肯定,「去開門吧。」她說。

  於是他只得先取出麻布長袍,將擬真娃娃包起來放在身穿青色絲袍的妮莉雅旁邊,她似乎不太情願,但眼下也沒有能把東西收拾好的餘裕。

  打開木門,迎面而來的,是身穿獵裝的年輕騎士,以及他的劍衛。

  年輕的騎士一頭紫色捲髮,高大挺拔,有著高傲的神情與寬闊粗壯的身板,肌肉鼓漲且筋脈勃張,看得出來訓練有素,幾乎要比奧雷奇高半個頭。而一旁的青髮女劍衛,穿著高階侍衛才能使用的華貴皮甲,纖軟的腰枝與靈動的雙腕看上去也是久經鍛煉,純淨的雪白色瞳孔底,彷彿深不可測的悠遠,斜插在後腰上的兩把短劍滿佈陳跡,風霜處處,想來也不是純粹的裝飾。

  奧雷奇為人精明,深知眼前的男人並非默默無聞之輩,兩人的視線才剛剛對上,他便微微欠身行了個禮,「山達拿大人,願大能與青空之延展專屬於您。」

  「我本想,連上戰場都不被允許的低賤魔衛,是不是連知識和禮數都屬於三流?」被以家姓尊稱的高大聖騎士從鼻子裡哼地一聲,「想不到你也知道用我們『第二騎士』家族守護神——空神『沃朗』的問候方式來表現你的敬意,念在你有一定教養的份上,我就不斬殺你了。」

  「法洛斯,還請原諒,本來應該是由我來接受你的敬拜,但你也看見了,我現在的狀況有些不適合。」

  說話的人是妮莉雅,她的目光如電,青色的視線刺得名叫法洛斯・山達拿的年輕騎士也不由得縮了縮下巴。

  高階聖騎士發動祈禱術並不需要透過儀式,儘管妮莉雅失去了四肢,但憑她與守護神長久結緣的軀體與靈魂,要顯現神威並不是那麼困難的事。

  聖騎士之間的比拼首先由不實行讚誦的祈禱開始,早在「白瓷騎神」與「第二騎士」對話之間,身為魔衛的奧雷奇早已承受不住守護神降臨的巨大壓力而單膝跪地,豆大的汗珠滑過他青筋暴熾的額間,「空神」沃朗,正顯現著屬於天空與壯闊的大能。

  「妳也退下吧,英格薇。」法洛斯面色凝重地說道,「就算傷殘,她也是第一聖騎士。」

  其實也用不著他說,一旁的女劍衛英格薇早已艱難地縮在一旁。那無法正眼直視的神威並不是一介劍衛可以簡簡單單承受得住的。

  兩名聖騎士在小屋裡、靜默中,任憑守護神的權能顯現,若不是因為擔心在皇城裡把隱居小屋弄垮,造成太大的騷動,否則早在兩人見面之初,此處就該夷為平地。

  然而,僅僅只是像這樣的互相試探,高下還是能被分辨出來的。失去部分肉體的妮莉雅已經無法以完整的軀體、靈魂實證堅石神——阿基姆的權能,相反的,法洛斯得以用他健壯的身軀降神,此消彼長,直到祈禱術的氣勢平息之際,妮莉雅與法洛斯兩人都出了一身的汗,大氣粗喘著。

  「哼,到了這個地步,我也真的是明白了。」法洛斯理了理呼吸,冷笑著說道:「實力至上的締龍神國裡,第一聖騎士的祈禱術被身為第二聖騎士的我壓制,試問尊貴的『白瓷騎神』,妳明白這是什麼意思吧?」

  「意思是你我兩人已平起平坐了。」妮莉雅深深地嘆了口氣,「恭喜你,法洛斯。你與空神沃朗之間的聯繫,已經成長到不需要對我表現敬意的地步了,這是你長久以來的夙願吧?」

  然而法洛斯的表情一下子便陰沉了下來。

  「說實話,這個笑話一點都不好笑。」

  只見他開始一步步走向無法動彈的妮莉雅,無論伊法再怎麼發出微弱嘶吼聲,都沒能嚇阻男人的腳步。

  「這醜怪物是什麼東西,敢對我示威?」他來到一臉冷漠的妮莉雅面前,彎下身子,單手就將她攬在了懷裡。

  「你想做什麼?」

  法洛斯也不答話,只是伸手捏了捏妮莉雅豐軟的美臀,「我說,就算是失去四肢,妳也還是能生孩子吧?」

創作回應

大漠倉鼠忠實粉絲
我最期待的畫面終於要出現了嗎(ノ∀`*)
2023-11-10 15:41:21
九方思想貓
牛……ㄊ
2023-11-10 16:18:53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一樓阿鼠ww
我最期待的畫面要來了⸜(。˃ ᵕ ˂ )⸝♡
2023-11-10 19:01:33
九方思想貓
好耶.Jpg
2023-11-10 19:09:5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