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角川 KDcolle 自稱賢者弟子的賢者 米菈 (BD特典)

葛恩 | 2023-11-03 09:23:26 | 巴幣 1002 | 人氣 255

一直都是為了藤原老師筆下的角色而看的「自稱賢者弟子的賢者」。
這款角川米菈原本是BD第一卷的限定特典,當初看到官方釋出照片就有想收,然而動畫的品質讓人絲毫提不起勁去收BD。
然而幾個月前突然收到巴友提醒,角川官方商店居然把這款PVC單獨拿出來販售,而且價格還非常佛心!
顯然再多的特典也救不了動畫慘烈的製作,或許是為了止損,又或者有其他考量,總之我當下是立刻下單預購了。

角川 KDcolle
自稱賢者弟子的賢者
米菈

外盒

該怎麼說,非常的簡潔。
一面印有實物照,一面是原圖,再加上個作品標題,僅此而已。



內容物

這隻也是附有說明書的模型,除了米菈的本體,還有一個魔法陣配件、一件長袍。


本體

完全組裝的話是穿上外套,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脫去外套的版本,而且考量到擺放空間,所以最後入櫃時是選擇將長袍脫下。
這隻的造型我非常喜歡,雖然原圖是有穿上靴子,但模型製作卻選擇讓米菈赤腳,展露出了修長潔白的大長腿,真的是非常懂。
洋裝漏出的腋下跟完全不遮掩的屁股也是非常可口誘人。

長袍版




脫下長袍


特寫




個人心得部分,角川的塗裝沒有溢色,漸層與陰影也處理得非常好,頭髮的顏色也很漂亮,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那個分模線了吧,不過完全在我的接受範圍內。
更重要的是,跟之前F:NEX的價格相比,完全是把F:NEX踩在腳底,不論價格還是品質都是角川完全輾壓的勝利。

藤原(藤ちょこ)老師的Twitter(X)與Pixiv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