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2022十月番廢心得

作者:葛恩│2022-12-23 21:41:32│巴幣:1,004│人氣:117
因為被朋友問了,所以就順便打出來的本季動畫心得。
截至目前為止(12/23)我比較有在追的,還有很多像是DIY或四個人各有秘密之類的應該是不錯的作品,只是我沒有看,所以沒有心得。
另外,《POP TEAM EPIC》不適合寫心得,但神。

-神作範圍-
《孤獨搖滾》
本季真神,就缺一個完美的完結,但延到下周一,戒斷症狀大量發生中。
製作組對波奇醬的社恐刻劃非常深入,每一集都有新奇的玩法,各種有趣的小劇場,還有表現手法都令人開懷大笑,每週解憂最佳夥伴。

《路人超能 第三季》
路人經歷了三季的成長,在這一季茁壯。看著路人一路以來的經歷開花結果,又催淚又令人替他感到開心。從第一到第三季,不論作畫跟配樂都很優秀,強烈推薦。

-優秀良作-
《秋葉原冥途戰爭》
第一集雖然有些震撼,但第二、三、四集又有些安穩缺少爆點。
不過隨著故事的發展,主角多次陷入價值觀的衝突,劇情漸漸有趣起來,也慢慢能夠看到故事可預期的走向。
看著女主角奈古美從迷惘到堅定,真的無法不為她加油,最後也寫下了完美的句點。

《影之強者》
未完結,有24集。目前下來整體品質也很優秀,看著男主與其他人的情報差產生的誤會,還有男主的各種小動作真的很有趣。反正看的時候只要一直喊「真不愧是闇影大人」就完事了。

《轉生就是劍》
芙蘭真的很可愛,第二季製作已經預訂,芙蘭真的很可愛,養女兒看女兒成長,芙蘭真的很可愛。

《鏈鋸人》
未完結。儘管整體製作品質是特別優秀的那種,但前期的確沒什麼值得一提的亮點,還因為導演的言行引發不小的炎上風波。要到第八集開始才有開始覺得精彩的轉折。沒看過漫畫所以不敢說一定會變好看,但至少有把我的興趣留住了。
每一集都切換不同的ED算是有好有壞,每一集的ED都很切合當集劇情,但也因此缺少了長期的記憶,導致每一首ED都變成曇花一現。

《後宮之烏》
OP跟ED都令人印象深刻,喜歡。
節奏偏慢的作品,劇情還不差,目前就看最後一集如何收尾。

《水星的魔女》
未完結。充滿愛恨情仇,還有陰謀論(?)的宇宙流星花園,為這一季貢獻了大量的梗圖。
所以我說那個鋼彈呢……?

《菜鳥煉金術師》
香噴噴百合妹子悠閒放鬆番。

《我家師傅沒有尾巴》
一開始本來以為不懂落語會看不太懂,不過似乎還好,主角小豆很有趣也很可愛,可以放鬆心情來看。

《明日方舟 黎明前奏》
未完結。手遊改編動畫。
手遊本身的劇情就很優秀了,就看動畫如何呈現,可惜的是主角(博士)本身的存在感依然很低,導致前期的救出行動顯得有些多餘。個人會覺得直接從博士已經被救出的故事開始演,單純把博士當成羅德島的一員而非主角會比較好。不過動起來的阿米婭真的好可愛,她的每一個微笑、堅定的表情、傷心的表情,都令人好想保護她(#。
另外OP跟ED都深得我心,作畫品質也很穩定,聽說這部動畫的花費不少呢……

-異世界,放在一起看的,低成本作-
《被勇者隊伍開除的馭獸使》
《點滿農民相關技能》
同一天更新,播出時間也相近,一開始經常被放在一起比較的低成本異世界爽文輕改動畫。
兩部一開始的評價都不高,但隨著二三集的播出,馭獸使的「相對」優秀就凸顯了出來。
雖然動作場面都能感受到作畫跟分鏡的品質不足,但香香的妹子就是人見人愛。
只要不要有太多反人類的操作就好……
像是農民技能,我又稱之為蘿蔔俠(#,劇情邏輯令人難受,還有許多尷尬的主角裝逼場景,妹子也沒有多少福利,感覺比較像是給學齡前兒童看的低齡向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267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ˊ ・ω・ˋ)?
居然沒看死神ㄇ

12-23 21:44

葛恩
太潮了,不適合我這種邊緣人12-23 21: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x3510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F:NEX 自稱... 後一篇:【開箱】GSC POP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