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RE:一人一個 真的發生在你身 但說出來沒人會信的事

法蘭克 | 2023-08-16 19:05:21 | 巴幣 14 | 人氣 338

承接上文↑


色色的體驗其實也沒什麼,那時剛到日本還在日本語學校,住是住在guest house(share house)。
guest house就是那種很多人住的公寓,然後廚房浴室廁所交誼廳都是共用的,常常可以遇到很多不一樣國家不一樣面孔的地方。

一天如往常下午下課回家吃完午餐就宅在家看亡念的扎姆德,突然一陣敲門,趕緊簡單的整理下房間,披上兩件衣服應門。
來的是一位韓國朋友跟另一位身材高挑姣好的紅髮歪國人。
用我那時還破爛到有剩的日文理解到的是,韓國帥哥朋友身後那位美人想跟你我認識,問我們要不要約一下?
這樣。

我:咦!我?恩?
韓:對啊你不用懷疑(笑

然後我就換上我最好的一套襯衫跟牛仔褲,戴上路邊攤自以為高級的銀手錶,帶著身後的歪國美女兩個人跑去新宿。我想說韓國帥哥會跟來⋯
結果沒有!就這樣被放生!

一路上聊了很多,原來皮膚皙白透明該有的都有的歪國美女是瑞典人,某天跟他朋友來guest house玩的時候碰巧看到我,那時候就一直吵著要跟我認識。
他來日本玩兩個月,本身讀理科,對日本有興趣。

美女19歲,我那時20都正直青春年華,都不用吃飯。到新宿的時候大概16:40多,我們就直接等17點酒吧的happy hour,接著就一路坐到半夜12點末班車跑掉。
離開酒吧時下著不小的雨,我就拿著外套披在他頭上,邊往車站走。當時打算幫她叫計程車,而我附近找朋友繼續喝,結果
新宿+歌舞伎町=賓館一堆。
走著走著美女就用誠摯的眼神問我要不要進去喝杯咖啡反正下雨。我看著他,腦袋轉了一下所有的可能性後我頓悟了。接著對他說,也是晚上女生一個人搭計程車也是挺危險的,她燦爛的笑了笑並在我的右臉頰上留下紅唇印,接著一路牽著她細嫩有彈性的手進到賓館,把該做的重複了三次後一路睡到早上。然後搭電車送她回住處。

之後有試著交往一段時間,不過礙於有時差的遠距離實在是太困難了,且自己對瑞典也不熟,所以之後就不了了之。

該做的事雖然很想鉅細靡遺的描述,不過礙於現在已成家,不好意思說太多。
還請各位自行補腦。

下次再補朋友掛掉時做的離奇的夢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可以
敲碗
2023-08-22 08:00:1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