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愛奴/楔子

白薔薇 | 2023-07-16 11:43:21 | 巴幣 0 | 人氣 74

連載中愛奴
資料夾簡介
2009年的明日工作室小本恐怖故事。

秋風掃落葉,揚起滾滾黃沙。

赤陽當頭,四周卻帶著肅殺之氣。
   
「……其中或有單犯食肉,必落神道。上品鬼王,中品夜叉,下品羅剎,受人祭拜,福盡氣消,隨業輪迴。」
  
原本粉紅色的唇瓣,泛起一層如洋蔥薄膜般的脫皮,細小如蚊呐的誦經聲,從乾裂的嘴中不曾停歇的冒出,白色的囚衣上沾滿了沙塵泥土與血漬;烈日的熱氣從綑綁身體的鐵鍊直接吸收,滾燙的感覺宛若咬噬般瘋狂折磨著滲血的肉,彎曲伏地的雙膝也早已磨破,然而喃喃自語的聲音卻從沒斷過。

「一失人身,萬劫不復。或有單犯飲酒,必落鬼道。上品有財鬼,中品風月鬼,下品消散鬼,福盡氣銷,隨業輪迴……」她不想要讓自己的注意力一直集中在恐懼之上,她藉著背誦經文的方法,來讓自己轉移目標。

「一失人身,萬劫不復。或有單犯妄語,未得謂得,未證謂證,空腹高心,必成妖類。上品魑魅,中品魍魎,下品倚草附木。妖氣消散,隨業輪迴……」

「時辰到!」

獄卒的聲音霎時像是一道雷,她震了一下,從披散的頭髮裡面看到了一只赤紅的令牌,高高拋到了天上,再直直地掉到了她的面前。

手起刀落,那一刻她恨,她怨。

霎那間風停塵落,頭顱隨著大刀揮下,沿著那力道瞬間飛揚上天,她最終看這婆娑世界的一幕是海闊天空的藍,是她不能理解的無雲湛藍,是淚眼朦朧的藍……

她要報仇。

那是她最終、最終的願望。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