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小近況閒聊+更新後的專題遊戲發表下載

胖雪豹 | 2023-05-31 17:42:18 | 巴幣 1040 | 人氣 167

本處是黑色油漆,簡稱黑漆的網文作者。

近期有許多的事情正在前後飄移發展,許多事情是本來想不到的。

第一件事情就是我收到了出版社來信......不是沒選上那種,但也不是真的要出版那種。

而是一個授權將作品刊登上第三方平台的事宜,那個平台就是:

Beanfun!文學星專區!

我自己也不知道是好是壞......要上的作品是白貓頭鷹改的「第二世界幻想奇譚。」

我現在抱持著也許能增加曝光率的想法決定去上?這方面我要努力起來了,更因為這件事情我決定開始寫柯爾霍格帝國篇與海爾赫爾帝國篇等後續篇章......雖然在找工作上寫可能忙了一點。

目前也寄出了履歷開始求職,這就只能等回音了。

除此之外零式剛開兩天我還卡在P9S,還沒過去真想要人教我,現在都還只能研究別人打的影片還有簡易攻略學......真想要人教我怎麼打啊QQ還有絕本也想學......我雖然有一個工匠冠卻是戴假的QQ

許多事情一口氣在最近都爆發出來,AI繪圖的學習與成長、第一次收到正面的來信、畢業找工作、專題製作正式宣告結束。

殷願的吸血姬小姐,它已經是我第一款完成的GALGAME了。

如今改動了許多東西,畫面大幅度升級......雖然文本與劇情上是有待加強的,但我認為它還是有些許紀念價值存在,是大學生活的最後成果。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ET0Ff5UCfyG3JChi9ud2dxc_UAwQRKSe/view?usp=share_link

我送上下載連結,以及遊戲實機圖片。


本作一共有四個結局,要全結局全CG尤其容易,然後是R18遊戲請注意年齡再下載,遊戲內也大量完梗......看得懂的可以當作搞笑作來玩。

我想如果人生是遊戲的話,現在就是一個劇情大幅度發展的時期吧。

不知道各位在面臨這種局面時是什麼樣的心態?我隱隱約約覺得好像過去的一切都有了一點意義。貌似就是這些點點滴滴累積的事物開花成果,以往學過的都派上了一點點用場,就連色彩學與設計概論都勉強有用。

只希望這些事物能讓我登入遊戲業吧。

巴哈的更新我會稍微努力一下早點復更......雖然看的人少但我還是會努力一下。

零式的話......真的沒時間我可能就等過版本解限再說了(反正我經常這樣逃課,早習慣了。)

專題遊戲理論上不會再有動作了,我現在就是等畢業證書發到我手上,所以不會有任何改動。

AI繪圖方面敬請期待,雖然我畫色圖居多導致這裡能貼的只有這些QQ

閒聊就到此吧,想的話可以在留言隨便聊。

對了......如果有想跟我洽談什麼幫忙算角色或封面OK,我會找時間算算看,私底下再找我要圖。唯一要注意這可能會拖好一陣子請不要急。

或是有人真的想和我合作寫點什麼我很歡迎,甚至我喜歡讓自己的角色與他人的角色發生相遇與碰撞,產生出不同且無法預料的故事甚是有趣,有的話寄信聯絡我也OK。

最後我表明一下我對AI繪圖的看法:
除非有新的AI是全部自己的資料庫演算,否則這東西就是不可商用的有爭議物品。
而AI繪圖本身就是個工具沒有好壞,好壞取決於使用者怎麼用。
我認為單純拿來生圖分享欣賞或是當作免費網文封面等都沒有問題,就是不要拿去迫害他人。
我也明白這東西進步飛速,實際上已經有人將其投入遊戲製作中,我也是其中一員......今後要思考的問題我認為不是如何消滅它,而是如何利用這東西發展。
以上是我的看法......關於這些不認同可以不用跟我說,想罵我私底下可以隨便罵......
但我認為利用與共存更可能好過於徹底排斥與獵巫。
至少我也是個早期學畫才轉文手的人,高中還是廣告設計系且每天都在放在漫畫類的東西上,縱使我天資不聰穎實力不佳......也有經歷過長達四年以上的努力,我自己也算努力告吹的一員。
憤怒什麼的倒是沒有。
單純覺得......時代進步更替真可怕。

然後AI繪圖方面還在努力鑽研......再來貼幾張圖吧。(絕對不是因為發現了流量密碼)







算的圖局部二創局部原創,最近都在算各式各樣的圖,看著愉悅我覺得即可(X


創作回應

七夜墨
我好像有看到明日方舟的角色 是我的錯覺嗎?
(路過的作家~)
2023-07-02 18:23:32
胖雪豹
是明日方舟的角色,還有FGO的角色,算圖這東西只要有人訓練大多能算出來,不過用途也就好看而已
2023-07-03 11:14:5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