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Unlight同人文-天黑請閉眼 Part 5

氫氧化氫 | 2023-04-24 06:11:17 | 巴幣 0 | 人氣 124

這篇是與sue18356的共同創作
靈感來自於小時候看過的電視節目-天黑請閉眼,因此遊戲進行模式以及流程與此節目大同小異
所有的對話及走向都來自於Plurk的bz等指令
希望大家會看得開心
※角色為四組前期關係男角們,內容包含自家戰士真實互動且含微量cp向(cp皆為各自關係角),如有不喜,請按右上角叉叉

===================================分隔線======================================
        「認為 1 號艾伯李斯特是殺手的人,請舉手。」雪花貓說。
        沒有人舉手。
        「剛剛說艾伯是殺手的人,現在都選擇不投他是怎樣…」櫻花貓忍不住吐槽。
        「呃…在沒有很確定的時候還是不要亂投比較好。」艾依查庫說。
        「我也是同樣想法。」傑多說。
        「下一位,覺得 2 號艾依查庫是殺手的人,請舉手。」
        同樣也無人舉手。
        「所以利恩你剛剛是隨口說的嗎?」櫻花貓再度吐槽。
        「在艾依查庫說出自己的解釋之後,我覺得也挺有道理的,決定先暫時不懷疑他。」利恩說。
        「前面兩位都沒人投票,接下來是 3 號古魯瓦爾多,覺得他是殺手的請舉手。」
        只有布列依斯舉了手。
        「從一而終,死咬著王子就對了。」櫻花貓說。
        「嗯,他就是殺手。」布列依斯說
        「倒是阿奇沒有舉手呢。」櫻花貓又說。
        「開始覺得他沒有令人懷疑到需要淘汰他的地步。」阿奇波爾多淡淡的說,但看他的表情似乎還有其他想法,只是沒有說出來。
        「下一位,認為 5 號利恩是殺手的請舉手。」
        阿奇波爾多舉了手。
        利恩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阿奇,你這變得也很奇怪,怎麼會突然投給利恩?前面都沒有人懷疑。」應花貓問。
        「沒人懷疑,不代表沒嫌疑。」阿奇波爾多說。
        「阿奇波爾多,先前懷疑的人不投,現在投給我這種沒人要懷疑的,你有事嗎?」利恩忍不住大罵。
        「利恩,你又激動了,這個壞習慣何時可以改正?」阿奇波爾多說。
        「這不是重點吧!?你到底會不會玩這個遊戲啊?」利恩又回罵。
        「兩位冷靜一點,利恩目前只有一票,還有好幾位沒有舉手,不見得最後就是你淘汰。」雪花貓說。
        「我只是想知道這傢伙心裡到底在想甚麼。」利恩說。
        「那麼,覺得 6 號傑多是殺手的請舉手。」雪花貓問。
        艾伯李斯特、古魯瓦爾多、利恩都舉了手。
        傑多看到頓時炸毛了:「我就那麼像殺手嗎!?」
        「你就是殺手,別不承認了,會玩就懂殺,你是殺手我們真的一點都不意外。」利恩說。
        「同意會玩就懂殺,怎麼看都認為你是最有可能殺死阿貝爾的人。」艾伯李斯特推了推眼鏡。
        艾依查庫沒有舉手,但此時他臉色有些慘白的看著古魯瓦爾多:「古魯瓦爾多你…你為什麼會…」
        「怎樣?不是問是否要投給 6 號?」古魯瓦爾多對於艾依查庫的古怪神情有些莫名其妙。
        「對阿,6 號是…」艾依查庫欲言又止。
        「6 號是阿奇波爾多不是?阿貝爾死了不是後面的數字都往前挪了?」古魯瓦爾多又問。
        「沒有喔,我們的數字沒有變,只是被淘汰的人的數字就空了而已。」雪花貓說。
        「等等,這樣表示我投給了…」古魯瓦爾多恍然大悟,臉色瞬間變得很難看。
        「所以你原本是要投給阿奇大叔結果投到我這裡?」傑多氣結,「你有沒有搞錯啊!」
        「都可以投票投錯人,你們還不覺得他是糊塗殺手嗎?」阿貝爾在淘汰室裡面吐槽。
        「開始覺得古魯瓦爾多到底是對數字不敏感還是對人不敏感…」櫻花貓也跟著吐槽。
        「……」古魯瓦爾多自己也很無語。
        「好,下一位是 7 號阿奇波爾多,認為他是殺手的請舉手。」
        艾依查庫跟傑多舉了手。
        「剛剛我就是覺得古魯瓦爾多說的有道理才決定先來懷疑阿奇波爾多的,結果他自己反而搞砸!」艾依查庫對剛剛古魯瓦爾多的行為也很無言。
        「最後一位,8 號布列依斯,認為是殺手的請舉手。」雪花貓說。
        沒有人舉手。
        「目前統計,傑多 3 票、阿奇 2 票、王子與利恩各 1 票,由於每個人的得票率都未過半,我們就請票數較高的前兩位出來在自我辯解一次,然後進行第二輪投票。」雪花貓說,「現在請傑多先來自我辯解。」
        「你們都一直覺得因為我玩過所以覺得我很有可能是殺手,你們不能這樣認為啦!每次抽身分都不會一樣,我之前跟別人玩有當過殺手,不代表這次就也會抽到殺手身分;況且我答應大小姐,絕對不會偷用能力換牌,我拿到的身分是光明正大的,絕對沒有偷偷摸摸的換到特殊身份好嘛!」傑多竭盡全力地說出可以辯解用的話,就希望大家不要再懷疑他了。
        「好,謝謝傑多,接下來我們換阿奇。」雪花貓說。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該說甚麼了,我一個平民真不知道怎麼辯解。」阿奇波爾多說。
        「就這樣?沒有要多說了?」雪花貓問。
        「就算有我也不想再多說了。」阿奇波爾多一副「放棄治療」的想法。
        「好,那我們準備進行第二次投票,覺得傑多是殺手的請舉手。」
         阿奇波爾多跟布列依斯舉起了手。
        「覺得阿奇波爾多是殺手的請舉手。」
        艾伯李斯特、艾依查庫、古魯瓦爾多、利恩跟傑多都舉了手。
        「5 票對 2 票,阿奇波爾多票數過半,宣布淘汰,阿奇波爾多請進入淘汰室!」
        「被淘汰也好,這樣就不用繼續燒腦袋了。」如此佛系的想法,阿奇波爾多站起身,頭也沒回地進入淘汰室。
        「歡迎你加入,雖然我覺得你應該不是殺手。」阿貝爾小聲的說。
        「都無所謂,我現在只想休息一下,在外面太耗精神了。」阿奇波爾多回道。
        「在這邊先說一下,如果本回兩位殺手或是兩位警察都被淘汰出局,那麼遊戲就結束了!」雪花貓停頓一下,然後接著說,「恭喜各位,我們將進入下一輪天黑請閉眼!」
        「所以殺手跟警察都還在就對了。」利恩說。
         「想必是,但還剩幾人就不得而知了。」傑多說。

TBC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