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零~濡鴉之巫女~ 鏡頭『聲』翻譯&雜談

雙馬尾傲嬌貧乳幼女控 | 2023-03-11 22:59:58 | 巴幣 4 | 人氣 261



N5渣翻譯別太在意,STEAM版音效跟人聲沒辦法分開調整,該死的光榮,有印象心之聲大概出於哪裡就寫一下


黑澤密花

才剛到手裡的瞬間就失去…以為好好抓住了,卻在滑落。
終之雫接近時說的夢話

不來方夕莉

第一段:我獨自一人站在這裡,總是在猶豫要不要踏出這一步。死的時候是孤獨的。孤獨的死去。
前段是終之雫開頭,後段是一之雫開頭
第二段:我是這麼想的。我已經痊癒了(重複)。
六之雫結尾跟終之雫開頭

放生蓮

不要看,不要用那雙眼睛看向這裡,不要看,我跟那孩子不一樣,不要看。
四之雫結尾夢境

鏡宮累

如果可以這樣下去就好了,但這樣下去我們就無法在一起,如果我嘗試更進一步,說不定就會分離,我不知道,即使如此…即使如此…
終之雫開頭

雛咲深紅

第一段:我的生命就快結束了,所以再一次,就算不能待在身邊也沒關係,只看一眼也可以,再一次就好…再一次就好…
十一之雫尾跟終之雫
第二段:深羽,兩人最重要的孩子,但我要走了,你也許不能理解,我也沒想過你會原諒我,對不起,讓你也受到被丟下來的痛苦,明明知道,明明知道,不要來找我,請堅強的活下去。

雛咲深羽

第一段:我能夠讀取他人的內心,真是無聊,雖然無聊但我連那種東西都沒有,甚麼都沒有,媽媽(重複)。
第二段:媽媽,為什麼丟下我一個人?為什麼?我就那麼不重要嗎?它比我還重要嗎?為什麼不帶我一起走?光是等待是不夠的,不行動的話…我不行動的話…
應該出於深羽留下的備忘
第三段:說我笑得更開心了,謊言!這是我聽過的最糟糕的謊言了,我臉上掛著最差勁的笑容,但我內心只想哭泣,雖然已經習慣被騙跟謊言了,但是請停止那個謊言,它讓我感到痛苦,請停止那個謊言。

冰見野冬陽

第一段:如果春河要去,那我也去,我害怕只讓春河一個人去。
應該是出於冬陽留下的備忘(一)
第二段:當只有我們兩個人倖存時,我很高興,因為下一次自殺時只有我們兩人。

百百瀨春河

大家都融入水中,大家的內心進入了各種各樣的感情,所以,我必須帶著這份感情,進入水中,到水的深處,深深地…深深地…
應該是出於春河留下的備忘(二)

白菊

請不要忘記,請不要忘記,我無法死去,所以我只能一直等待,直到每個人都忘了,即使被遺忘,我還是孤單一人,直到永遠…永遠…永遠…

黑澤逢世

第一段:才剛到手裡的瞬間就失去…以為好好抓住了,卻在滑落。即使逆流而上,也會因精疲力盡被沖走,即使如此,即使如此,只有你,你是一定會接受我的,能和我一起結束嗎?
第一句跟黑澤密花的內心之聲完全一樣,第二句跟密花的筆記本(六)很像
第二段:水只是不斷地流淌著,最終仍會流入大海…這是承諾好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