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零~濡鴉之巫女~全結局雜談

雙馬尾傲嬌貧乳幼女控 | 2023-03-04 09:28:30 | 巴幣 2 | 人氣 755


  先從不來方夕莉開始,好結局達成條件是在水面上看取黑澤逢世,壞結局達成條件則是在水中看取黑澤逢世。

  官方結局無法確定,不過終之雫章節名叫夜泉之新娘,在水上看取黑澤逢世的結局名為夜泉之新娘,也就是說好結局確定?

  我猜會是好結局,好結局黑澤逢世只是想有人可以了解她的痛苦,壞結局黑澤逢世感覺就只是單純孤獨想抓人陪她一起死,前面失敗這麼多次冥婚,也不抓靈力更強的深羽或麻生邦彥後代的蓮,反而是抓夕莉就有點奇怪,但官方通常都會走壞結局。

  雛咲深羽的好結局達成條件要在彼岸湖岸邊拍攝深紅,壞結局則是甚麼都不做看著深紅。

  結局不論是哪種我覺得其實都一樣,因為深紅其實也活不久了,但我反而比較喜歡壞結局,尤其深羽默默看著深紅那段,深羽已經知道深紅快死了,也無法阻止深紅的離開,所以當深紅開始走進彼岸湖時.深羽也只能陪她走完最後一段路。

  放生蓮有兩種路線,選新娘的照片就是黑澤逢世路線,選白色的髮束是白菊路線。黑澤逢世路線好結局達成條件是觸碰黑澤逢世,壞結局路線是拍攝黑澤逢世。白菊路線好結局是直接打倒白菊,壞結局要站在匪的旁邊被拘束攻擊。

  結局感覺不太可能是走黑澤逢世路線,黑澤逢世剛跟蓮聊天完,決定要回去當柱,然後在黑之澤又跟夕莉打起來了!?白菊路線我比較喜歡好結局,白菊也解放了,但真結局我猜是白菊壞結局,其他三個結局後面蓮就像是中幻覺,只有白菊壞結局後面不同,是在神社出現。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