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Lycoris Recoil + citrus二創】彼岸的香氣13

夏至千里 | 2023-02-27 17:00:03 | 巴幣 0 | 人氣 230


莉可麗絲+柑橘味香氣 二創

13


!!注意本篇時間點為動畫完結後,有雷!!



千束抽起廚師刀,往外擲去,瀧奈看準時機踢翻一旁架子,第一個闖進來的持槍份子就這樣倒下。

「幹得好,搭檔!」千束朝瀧奈比大拇指,瀧奈揀拾起持槍份子的槍枝。

不管了,瀧奈希望千束平安的決心,超越了一切。

團然的反撲也讓包圍上來的持槍分子停住腳步,重整隊形。

「就算妳殺了人,我也不會討厭妳的。」千束走到瀧奈身邊說。

「雖然我不希望有人死掉,但現在是沒辦法的時候吧!」千束也放下了自己的堅持,她看出搶上前拿取槍枝的瀧奈,除了守護自己外,也在守護自己的意志。

「7發子彈。」瀧奈檢查彈匣。

「對方不只10個人吧?」千束從煙霧中難以計數,但確定大概沒問題。

「好啦!還有一分鐘,要說什麼道別嗎?今天的餞行旅遊竟然是給我們自的,哈哈。」千束爽朗的說出無奈的言語。

「千束——」瀧奈想起剛才在甜點店,芽衣的那番話。



「不管怎樣說,用怎樣的名稱,我們都想要跟對方變成長久的……生活上互相幫忙,能夠傾訴,陪伴的人,只是大多數人叫它結婚。」



「——我們回去的話,妳能答應我嗎?」瀧奈回想在千束那看過的電影,單膝下跪。

「咦!」千束有些驚訝但沒有逃跑,她直視瀧奈誠摯的眼神,撩起那長長黑髮中的一絲,將自己當作眾星捧月的主角那樣,等著瀧奈接下來的話語。

瀧奈也看出平時總是不把要事當回事的人,表情輕挑,但卻是認真的對待自己即將說的話。

瀧奈握住千束的手,將自已的髮絲繞上指尖說:「妳能答應我,當我一輩子的……」

「當然好啦,瀧奈。」千束等不及,自己將手指滑進那髮絲孔隙。

瀧奈站起身,匆匆將唇瓣貼上千束的,隨即轉身開槍。

五發子彈,五個大腿上的彈孔。

來不及回味瀧奈的唇印,千束抄起刀子閃過七八發子彈,賞了那個開槍的人手臂左右各一刀,不致死,但也別想拿槍。

但緊接著的槍響,就追隨著兩個人的身影發出。

瀧奈來不及撿起槍,只能再發射剩餘子彈,打倒兩個瞄準千束的人,之前打倒的五人中,又有人撿起了槍,忍著大腿上的傷,想要反擊。



咔!



瀧奈手上的槍射不出子彈,那個撿起槍的人槍口正對著千束背後,瀧奈想也不想朝著射擊線上跑去。



磅!

那人還來不及開槍,就吃了高爾夫球桿一紀。

「抱歉,妳們還是走吧!」柚子拿著球桿,努力鼓起勇氣說,芽衣站在一旁,撿起了槍。

但還沒等她們行動,遠方疾駛而來的車撞飛了想要對千束開槍的機關槍手,米卡滾下車,朝著四周一通射擊,手上的步槍的橡膠彈絲毫不差的將對方一一擊倒,就算人是坐在地上的,也不影響瞄準。

遠方幾個想逃竄的,隨即被更遠方的槍響格殺,看來DA也行動了。

「快換上制服。」瑞希丟出兩個包包給瀧奈跟千束。

瀧奈跟千束趕緊拿著包包往後場跑,米卡撐著拐杖起身,將方才瀧奈握過的槍擦拭乾淨。

突然的反轉讓柚子跟芽衣攤在原地喘息。




「瀧奈——」千束脫下身上的衣服剩下內衣,才套上制服沒有扣上,忽然靠過去說。

瀧奈也只套上制服,面對貼上來千束,有些不知道該怎麼辦。

「——謝謝。」千束擁抱上瀧奈,裸露的肌膚相貼,生存後的慶幸讓兩人更加珍惜彼此的溫暖。

瀧奈看著誠摯吐出感謝詞與的唇,有些理解嘴唇相觸的意義了,但是……
瀧奈將嘴唇再度貼上去,分開,雙眼直勾勾的盯著千束。

「千束……」

「哎呀,都這樣了,沒有人的時候能不能換個稱呼?」似乎是周圍氣氛太過誠摯拘謹,千束羞紅著臉,話語忽然變得閃躲起來。

知道是剛才的急迫,讓千束沒聽見自己的告白,瀧奈決定誠摯的喊出那個對千束一輩子承諾的名詞:「好——搭檔。」

「咦……咦咦咦!!!」第一聲是千束對瀧奈的稱呼訝異著大喊,後面則是被閃出的光芒驚愕。

兩人趕緊穿好制服,從包包中拿出閃出光的盒子往外走去。

那個光芒跟之前工地中相同。

也跟工地中同樣,閃出後,不久便消失
芽衣跟柚子,也就這樣在眾人祝福目光中,又回到了屬於她們的東京。



光芒也喚醒了一旁被高爾夫球桿打暈的持槍份子,遮掩身分的墨鏡掉下,赫然是因為襲擊警署,坐牢中的仁興會系幹部安藤勇,他看著光芒消失,忍不住悲痛大喊:「怎麼沒把我送過去,那個能跟大哥結婚的未來啊!」



END

附註:
官方到完稿為止,都只承認瀧奈跟千束是搭檔,所以當然就——更新搭檔的定義啊!

citrus~柑橘味香氣後來漫畫的世界觀,有包含同性婚姻這項,但我沒實際看過漫畫那部分,就簡單帶過,當作可以結婚。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