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Lycoris Recoil + citrus二創】彼岸的香氣12

夏至千里 | 2023-02-26 17:00:03 | 巴幣 2 | 人氣 202


莉可麗絲+柑橘味香氣 二創

12


!!注意本篇時間點為動畫完結後,有雷!!


被彩色煙霧壟罩的賣場中,持槍份子往來巡邏著,甜點店位在最中央處,四個人已經在千束的視覺指引下,勉強移動到靠外牆的一間日式料理店內。

瀧奈手上抓著的高爾夫球桿已經打倒了一名持槍份子,但也受了些擦傷,沒有槍,還要帶著芽衣和柚子,這已經是最好的結果,雖然千束跟瀧奈查覺到對方總是能跟上自己。

果然,躲起來沒多久,戴著上面畫有機器人五官紙箱的人,透過賣場的螢幕嘶吼:「Lycoris,你們有想過我的痛苦嗎?」

是機器太!

雖然沒有特別說,但很明顯是衝著瀧奈跟千束來的。

「你這傢伙,幹嘛!你們,快拿回來!我受不了!我要出去!」畫面中,一旁另一個穿著監獄內囚服的人,擠進螢幕前,朝著開槍的人下令。

是那個被控訴違反兒童色情的駭客!

原來指揮這場行動的地點在監獄內,怪不得Radiata系統沒發揮作用。

「對,去沒有Walnut的世界!」螢幕內機器太開心笑著,他終於找到成為世界第一的方法了。

持槍份子聽見命令,朝著千束他們躲藏的地方,步步逼近。



躲藏在日式格柵後的瀧奈,看著千束,身穿便服的兩人,一籌莫展。

「盒子在你們身上嗎?」瀧奈問。

芽衣點點頭,拿出裝有御守跟不明礦石的盒子,雖然它從來沒作用過,但芽衣依然將它帶在身上。

「可以給我們保管嗎?對方應該是追蹤這個盒子跟我們。」瀧奈看著四周的人,慌亂逃走,但是持槍份子都沒有攔阻。

「我們才是這個世界多餘的。」芽衣知道瀧奈想幹嘛,握著盒子。

「阻止犯罪是Lycoris的事。」千束搶過盒子,帥氣地說。

「不用保護妳們,我們比較輕鬆。」瀧奈握緊那根高爾夫球桿說。

「咖啡廳見。」芽衣明白事情輕重,拉著始終想說些什麼但沒有機會開口的柚子,竄進店鋪後方的倉庫內,尋路離開。



碰!

果然沒多久,子彈就飛入日式料理店內。

「瀧奈,我們好像耍帥過頭了啊!」抱著盒子的千束,笑著說,臉上沒有後悔表情。

「還要顧忌對方死活吧?」瀧奈回答。

「對喔,別讓人死掉啊!」千束看著遠方煙霧中伸出的槍口,千束跟自己說,她知道瀧奈萬一怎樣,她很有可能會破壞原則。

「千束……」瀧奈拿過盒子,塞進自己包包中,看著能閃躲子彈的人說……

磅!

柚子再次大力推,無奈卡死的安全門動都不動,另一邊的門是通往冰庫,外頭的槍響,讓兩人更加絕望。

柚子敲打著斷掉的生路,眼眶中打轉的淚水終於忍不住落下。

芽衣查覺到柚子的頹喪,趕緊從後方環抱住柚子傾頹彎下的身體。

「還沒去京都,才離開一下子而已,我們就不行了。」柚子像是放棄那樣的垂下原本試圖拍門的手。

背後貼緊的身軀,讓柚子更感受到莫大的壓力,她接著說:「芽衣,抱歉,我本來想說在這沒有藍原家,沒有學園的地方,妳會比較快樂……」

「妳不快樂的地方,我不會快樂——」芽衣沉悶的聲音,穿透過柚子的背脊,滲入心房「——所以,我明知道有危險,還是訂了車票要去京都,這是我造成的。」

「不,一直都是我們造成的。」柚子抹去眼淚,轉身說。

「柚子?」

相貼著的不只身軀,那帶著濃厚堅定意念的唇瓣,也緊緊包覆住芽衣那因為不安微微顫動的唇,將所有的疑慮都用愛,化解掉。

「芽衣,謝謝妳。」

芽衣沒有回答,用更堅定地親吻回覆。



「走吧!該消失的,是我們——」

「——能回去的話……」

「會的,歡迎回家喔,芽衣。」



芽衣跟柚子牽起手,往槍聲響起的外場走去。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