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精選閣樓

[間諜家家酒同人/達米安妮亞] 告白花園的角落

御妍姬 | 2023-02-13 21:21:39 | 巴幣 14 | 人氣 1522

間諜家家酒同人
資料夾簡介
昏約/勞約 達米安尼亞/次瓜

☆含成長if內容。
★不滿足的達米安和挑釁的安妮亞。
☆恨鐵不成鋼的貝琪和拉著少爺奔向夕陽的尤恩及艾彌爾。
★靈感來自於巴哈小說活動—初識。
 
初見你的容顏,再見我的鍾情。



  依舊習慣坐在教室最上層的位置,和友人交談一會兒之後,下意識往下一看卻沒看見她,友人早就在一旁等待,將課本收入背包之後便起身離開。

  轉過走廊之後是一年級的教室通往餐廳的路,今年剛入學的新生三三兩兩的結伴同行,其中一個小女孩有著和她像似的髮型卻是不同的髮色,靦腆安靜的走著,卻止不住好奇的觀望,那個樣子讓他想起了某個粉色身影。

  也想起了他們初次見面的場景。

  他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那雙清澈的像是望入心底的眼神讓他感到有點意思,不過也僅僅是這樣而已,身為戴斯蒙德家族的一員,從小圍繞在他身邊的不是愛慕者就是想巴結他的人,就算多一個愛慕者盯著他看也是正常的。

  當初他是這麼認為的,看在她有點意思還很有眼光的份上,讓她在多接觸一些也無妨,他的身邊從不缺人,水準夠才有可能被他考慮留下來,最多當個小跟班吧。

  只是他完全沒想到後來的發展這麼不受控制,他竟然會被一個庶民女人奸笑嘲諷,甚至還被揍了一拳。

  人生第一次嚐到的滋味讓他在那之後不停的想起她。

  想起來便是通透又率直的翠綠眼眸凝視著他,接著變成奸笑嘲諷的小臉,有著粉紅色的頭髮還帶著奇怪髮飾的傢伙,她好像一直注視著他。

  不明白為什麼,之後清澈的眼神和不畏懼自己的樣子不停交替在腦海裡浮現,想到後來連胸口都開始鬱悶到不痛快,以至於她站到自己面前,自己卻還是像被堵住似地說不出話。

  原來那時候早就隱約的窺見了自己的內心,只是逞強的否認了自己。

  雖然不承認,但在她道歉之後,他已經原諒了她。

  那之後的自己沒注意到,視線完全被她吸引,不自覺的觀察她的一舉一動,而她也總是會做出一些出乎意料之外的事情。

  第一次對一個人產生近乎憐惜的感情,是她。
  第一次對一個人升起想要保護的念頭,是她。
  第一次有個人站在面前替自己說話,是她。
  第一次誤打誤撞的被父親稱讚,也是她。
  第一次和家人以外的異性牽手,還是她。

  數不清的第一次,全都是她。

  她總是能體貼的在自己最需要幫助,站在自己身邊,或是心情低落的時候,用她的古靈精怪讓他轉移注意力。

  他很早就確認了,她是在意他的,執著的想要當上自己的朋友,強硬的闖入自己的視線中,把他兒時的記憶裡填滿粉色的身影。

  也許,因為有她的存在,後來家族發生的事情才沒有讓他那麼痛苦。

  在他踏入餐廳時,他正好想著的那個人和他擦肩而過,她身後的布萊克貝爾發現自己之後,沒有跟上前面的腳步,反而朝自己走來。

  「你真的要這樣繼續下去嗎?」

  疑惑的挑眉,不等他開口詢問,布萊克貝爾又接著講下去。

  「我真是替小安妮亞感到失望,既然如此,以後請千萬不要打擾她的幸福。」布萊克貝爾說完這句話之後立刻轉身離開。

  「那傢伙又在搞什麼啊?」往常在身邊打轉,一眼就能看到的傢伙居然沒發現自己,這個認知已經讓他感到莫名的煩躁,沒頭沒尾的控訴讓他在原地愣了一會兒,接著又無法控制的想起她。

  「嘖。」煩躁的抓了抓頭,轉過身想對友人說些什麼。

  尤恩和艾彌爾相視一眼,艾彌爾猶豫的說,「那個...達米安少爺...」

  「嗯?」他再度皺起眉頭,看著互相推擠的兩人,感到莫名奇妙。

  「其實我們有聽說...今天有人要跟那個短腿女告白。」尤恩終於開口說到。

  「什麼?!」

  後面友人到底說了什麼,他根本沒有注意聽,那瞬間腦海裡充滿了和她從小到大的記憶,長大之後,矮冬瓜已經不矮了,逐漸變成女人的曲線,以及依舊不變的容顏,清純又可愛的外表,終於還是吸引了別人的目光。

  「原來那傢伙...也會有人告白啊...」她本來就不是他的誰,可是心中這種不甘心又悔恨的心情是怎麼回事。

  「抱歉了,達米安少爺。」在他還愣在原地的時候,友人一致達成共識,一前一後的拉著他開始往外跑,尤恩回過頭說著,「很抱歉,沒有馬上告訴您,那是我在假期時聽見的消息。」

  身後推著自己的艾彌爾接著說,「我們以為那只是個玩笑,畢竟誰會想到那個短腿女會有人喜歡。」

  來到花園角落,身旁的友人已經停下腳步,將自己推入花園之中,胸口即將爆炸的時候,腳步已經自動將他帶到她的面前。

  那個人已經離開,剩下他和安妮亞面對面,當時的他是什麼表情,大概只有她才知道,胸口又鬱悶的痛苦,不發一語的盯著她看。

  如果她接受了,那我呢?

  「別擔心,次子,安妮亞說了只當普通朋友喔。」在他開口之前,她微笑的說著。

  “那又怎樣。”差點反射的回答對方,卻因為心裡那種後悔混雜著不甘的情緒,讓他張開口後,又閉緊了嘴巴。

  我還能繼續當朋友嗎?

  「沒事的,不要怕,次子永遠是安妮亞最好朋友喔。」她又靠近了一步,安慰的牽起他的手,就像小時候那樣。

  「妳才不是我的朋友,妳是我的…」女人。

  不甘和悔恨終於從胸口湧出,脫口而出的是未經思考的話語,意識到她好像害羞的時候,才後知後覺的發現自己說了什麼,熱意直衝臉頰,感覺連頭頂都在冒煙。

  她瞬間瞪大了眼睛,俏臉羞紅,小嘴一開一合像是想說些什麼,她還是沒有開口,矮冬瓜第一次在和他對視的時候紅著臉移開了視線,那瞬間他終於發現,其實自己不滿足於朋友關係。

  「妳…這傢伙,不准放開我的手!」在察覺緊牽的手快要被放開的時候,他猛然抓緊,矮冬瓜終於轉過頭,羞紅的臉蛋讓怒瞪的眼神看起來像是嬌嗔。

  他忍不住笑起來。

  「你你、你做什麼!」矮冬瓜的另一隻手試圖扳開自己,於是他用另一隻手握住她試圖作亂的小手。

  雙手牽制之後,原本僅一步的距離貼的更近,近到可以聞到來自她身上溫暖的味道。

  「聽好了,我只說這一次。」心臟無法控制的快速跳動,胸口充滿無比的喜悅,所以才緊緊握住對方的手再也不想放開,他有自信不會被拒絕,於是才下定決心,在心裡反覆說過無數次之後,由他親口告訴對方。

  「我喜歡妳,聽到了嗎?安妮亞。」

  「聽到了。」

  睜開眼睛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在作夢,接著發現床邊的人早已清醒,正微笑地盯著自己看。

  「次子說了不只一次的喜歡,原來你這麼愛我嗎?」安妮亞側著身體撐著臉頰微笑,粉色的長髮散落在枕頭上,一些搭在臉頰旁,微妙的掩蓋領口,金色的陽光灑落在她身上,和她溫暖的笑容映入眼簾。

  被眼前的光景晃了眼,達米安半瞇著眼沒有說話。

  「安妮亞可愛嗎?所以次子看安妮亞看傻了嗎?」懷疑對方還沒清醒,於是放下手臂讓身體欺近對方,沒發現自己睡衣敞開的角度更大了,安妮亞歪著頭故意用小時候的語氣說話,長髮隨著肩膀掉落,被胸口的起伏接住。

  達米安不著痕跡的掃了一眼長髮沒入起伏的深處,一次的話可以容忍,第二次便是對自己的挑釁了。

  「妳…這傢伙。」被自己新婚的妻子調侃之後,達米安報復的抓過對方,翻過身將她壓制在自己身下,「敢在床上取笑我,做好心理準備了嗎?」

  「不是…明明是次子你自己說夢話的。」
  「的確是可愛的非常喜歡呢,所以打算用行動證明我對妳的愛。」
  「你…唔…」

  The End.
  

創作回應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另外歡迎到新版發表介面申請成為特約作家,
就可啟用接受「贊助」的功能唷!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2023-02-14 14:30:1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