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間諜家家酒同人/昏約]燕麥投懷送抱

御妍姬 | 2022-12-04 12:46:02 | 巴幣 0 | 人氣 741

間諜家家酒同人
資料夾簡介
昏約/勞約 達米安尼亞/次瓜

從噗浪搬運過來的,自訂為昏約特調系列-燕麥投懷送抱

甜度☆☆★★★
冰塊☆☆☆☆☆

以下食用注意:
斜體字是經典語錄。
黑體字是內心話。
☆CP:昏約。
應該是第三人稱視角的迷你小短文
撲上去的彭德、張開雙臂的黃昏、落荒而逃的約兒
★閱讀完畢有不適用之條件請按右上角X離開。
☆以上閱讀完畢可接受請繼續往下。



  他們純潔的擁抱,勝過千言萬語。

  在還牠沒醒來之前,彭德耳朵就先豎了起來,腦海閃過了畫面,男主人微笑的摸著牠的頭,給牠好吃的食物,門鎖被旋轉開來,清脆的聲音在尚未天亮的客廳裡響起,彭德睜開眼睛,便看到了男主人從房間走出來,從地上站起來,伸懶腰似的展開四肢,搖著毛絨絨的尾巴,走向男主人的方向。

  「彭德,早安。」

  黃昏很快的就在碗裡倒下飼料,接著轉身回到廚房準備早餐,彭德正低著頭吃著飼料,雖然沒有回答但尾巴卻搖晃得更大力了,不久之後,廚房裡香氣不斷,吃飽的彭德不再搖晃尾巴,只是慵懶地趴在地上,接著第二道門開了,約兒打著哈欠走出房間,在浴室洗完臉後,也來到了廚房。

  「早上好,洛伊德先生。」

  「早安,約兒小姐。」

  廚房裡黃昏還沒停下手上的動作,自從彭德加入佛傑家之後,為了當作零食訓練的獎勵,黃昏決定在固定製作的點心裡頭增加寵物餅乾。

  來到廚房習慣的站在丈夫身旁,幫黃昏接過最後一個裝滿早餐的盤子,約兒繞過彭德的時候也微笑向牠道了早安,彭德依舊趴在地上,耳朵又豎了起來,腦海再度出現畫面,女主人微笑的蹲在牠的面前,碗裡裝著不明的物體,彭德的尾巴猛然縮了起來,微微地顫抖著。

  約兒再度來到丈夫身旁,看著骨頭形狀的物體,總覺得跟以往給安妮亞小姐的點心長的不太一樣,疑惑的忍不住開口詢問。

  「洛伊德先生,這個東西是什麼呢?」

  「這是給彭德的作為訓練的獎勵餅乾。」

  約兒還在驚訝什麼都會做的黃昏,聽到兩人的對話,一旁的彭德忽然站了起來,開始緊張的打轉,最後忍不住跑向黃昏,求救似的抬起了前腳,卻往約兒的背後撲上去。

  「汪!」

  手上全是製作餅乾時的麵粉,黃昏沒料到彭德會興奮地撲上來,約兒被彭德撲的踉蹌了一下,不想讓手上的麵粉沾到對方,黃昏張開了雙臂往前迎接,約兒正好落在黃昏的懷裡,慣性讓她緊緊的抱住眼前的人,約兒像是主動投入了黃昏的懷抱一樣,而黃昏的手隔著一點距離,將約兒圈進自己懷裡。

  約兒的臉頰緊貼在黃昏胸口,她鼻尖全是烹煮食物後的香氣,好像聽到了急速的心跳聲,不確定聽到的是自己的心跳,還是來自對方的胸口,詢問自己的聲音在耳邊傳來,感受到胸前的震動使她意識到還緊抱著對方,慌亂地丟下了一句去看看安妮亞小姐起床了沒,便飛快的離開廚房。

  「難道是沒吃飽嗎?」

  黃昏只能目送著落荒而逃的妻子,一旁的彭德還不斷地在腳邊磨蹭著,他把手洗乾淨,無奈地笑著摸了摸彭德的頭,將製作好的餅乾餵給牠吃。

  「下次…」停頓了一下,黃昏不自覺的笑著,「下次再做其他的口味給你吃吧。」

  「汪!」

  下次…要選更好的時機才對。

  是的,長官!

  
End.

♥♥♥♥♥以下為同場加映小劇場♥♥♥♥♥

黃昏小劇場

  我對妳只有低頭,用虔誠貼上眉心。

  下意識的想要扶住約兒,但因為自己佔滿麵粉的雙手,他只能空空的圈住對方,感受柔軟的身軀緊貼自己,來自胸前溫熱的吐息散發甜美香氣,妻子俏臉的羞紅彷彿往上蔓延到自己的耳尖,黃昏低下頭,想看著投懷送抱的妻子,黑色的頭髮隨著熱氣飄揚,悄悄的貼在唇邊。

  帶著保護和溫柔的心情,想要吻向眉心的黃昏。



約兒小劇場

  我對你唯有仰視,數心跳等待親吻。

  逃回到房間的約兒還摀著臉,雙頰遮擋不住的紅暈越發蔓延,感受著控制不了的心跳,約兒忍不住將自己埋進了枕頭裡面。

  即使在安靜的空間也無法讓她冷靜思考,只是不斷的回放剛才的畫面,約兒好像聽見自己心跳的聲音,緊貼的胸口有著同步加速的跳動,不確定來自誰的慌亂,擁抱的溫暖讓她停止了思考,幾秒的時間被拉扯的特別長,直到臉頰感受到微微的震動,像是從內心傳來的詢問,讓她忽然意識到自己還緊抱著對方,對方胸膛的熱度彷彿燃燒到臉頰,腦袋熱的快要冒煙,回想起自己還悄悄抬眸看了一眼,比平常更加深邃的藍色凝視著自己,總覺得好像發生什麼,曖昧的氣氛讓她忍不住丟下一句話便落荒而逃。

  這讓我該怎麼面對洛伊德先生啊——

  帶著仰慕和害羞的心情,垂下眼簾期待的約兒。

End.

御幻音鈴←首發在此不定期出現小短文,偶爾會長大成小短篇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