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間諜家家酒同人/尤利安妮亞]夢與烤番薯

御妍姬 | 2022-12-11 17:00:00 | 巴幣 104 | 人氣 829

間諜家家酒同人
資料夾簡介
昏約/勞約 達米安尼亞/次瓜

依舊是從噗浪搬運,關於尤利和安妮亞的小故事
是尤利視角的小故事統整
時間設定大概是....早晨的燕麥投懷送抱,再來是蘋果怎麼相擁,大概是同時間的夢與烤番薯

以下食用注意:
斜體字是經典語錄。
黑體字是內心話。
☆CP:微昏約。
★青筋微跳的尤利、想買烤番薯的安妮亞、著急想回家的兩人
閱讀完畢有不適用之條件請按右上角X離開。
以上閱讀完畢可接受請繼續往下。




  在他還沒成年之前,尤利就學會了烹飪。

  記憶中的姊姊總是為了自己而辛苦工作著,雖然姊姊總是會在晚餐前回到家,偶爾也會有很晚才能回家的時候。

  那是在小尤利接到姊姊的電話後做的決定,電話中的姊姊說可能會晚點回家,為了不讓姊姊那麼辛苦,小尤利決定試著像姊姊那樣煮晚餐給兩人吃。

  憑藉著優秀的記憶,小尤利努力墊起腳尖,挽起袖子,學著姊姊將鍋子裡裝了些清水,接著便是在水滾之前,清洗全部的食材。將清洗好的食材放到砧板上,費力的抬起菜刀,幼小的手臂將食材切的歪七扭八,但小尤利還是努力像姊姊那樣把所有的食材切好,在丟入鍋內,然後灑上全部的調味料。

  過沒多久,姊姊像往常那樣滿身血汙的回來了,發現已經煮好的晚餐,燦爛的笑容和感動不已的表情,讓小尤利也跟著開心起來。

  「姊姊,我們一起吃晚餐吧。」

  尤利從夢中醒來之後,肚子還有點疼。久違的做夢讓他想起以前和姊姊度過的日子,肋骨也開始隱隱作痛,尤利好希望現在就能見到他深愛的姊姊,不假思索的穿上大衣,從家裡出發。

  「姊姊,我今天正好沒事,就來看你啦!」

  --

  尤利從沒想過來姊姊家拜訪還需要幫忙帶小孩,但為了讓姊姊能好好的打掃而不被打擾,不小心就答應了姊姊帶吉娃娃丫頭出來買晚餐的材料。

  「舅舅,安妮亞可以買烤蕃薯嗎?」

  在一旁的安妮亞渴望的看著不遠處的小攤販,尤利額頭上的青筋微微跳動,正要開口拒絕,安妮亞緊接著說「母親...為了打掃家裡一定很辛苦,安妮亞想要買好吃的烤蕃薯回去給她們吃。」

  用死板的語氣,安妮亞故意將和父親這三個字講的特別小聲,一邊睜大眼看著對方,尤利低頭看著,原本想拒絕的話沒有說出口,只是聽到了安妮亞是為了能讓姊姊吃到好吃的烤蕃薯,不由得點頭。

  「唔,好吧。」

  尤利還是妥協了,牽著安妮亞走過馬路,烤地瓜的香氣隨著晚風吹來,圍繞在烤地瓜攤販附近的還有一對姊弟,弟弟拿到地瓜後和姊姊相視而笑,同樣的場景和相似的笑容,那畫面讓他想起很久以前和姊姊一起買烤地瓜的回憶。

  對安妮亞說該走了之後,尤利就這樣繼續牽著安妮亞的手,配合尤利著急想回家的速度,安妮亞一路被迫小跑,兒童本來就不多的體力隨著時間流逝,雙腿逐漸感到疲倦。

  「舅舅,安妮亞...要走不動了。」

  「嘖、麻煩的小鬼。」

  一邊碎碎念,尤利單手提起其餘的物品,伸手將安妮亞抱起來,讓她靠在懷裡,朝著公園的近路走去,路邊的紅色的楓葉飄落,安妮亞身在高處欣賞風景,高興地直笑著。

  「喂、再亂動就下來自己走!」

  雖然這樣說,但尤利最終還是沒有放下安妮亞,感受和父母親同樣溫暖的懷抱,在回家的路上,安妮亞趴在尤利身上逐漸睡著了。

  
End.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