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間諜家家酒同人/達米安妮亞]圖書館裡的角落

御妍姬 | 2022-12-07 08:00:01 | 巴幣 4 | 人氣 3434

間諜家家酒同人
資料夾簡介
昏約/勞約 達米安尼亞/次瓜

從噗浪搬運過來的,自定義為伊甸學園的各種角落-圖書館裡的角落

以下食用注意:
斜體字是經典語錄。
黑體字是內心話。
☆CP:達米安×安妮亞
部分內容於噗浪首發
☆安妮亞和貝琪相約到此、達米安和他的朋友們、當雙方同時出手
★閱讀完畢有不適用之條件請按右上角X離開。
☆以上閱讀完畢可接受請繼續往下。


它讓你裝作灑脫,說想忘記,說無所謂,卻又無論如何捨不得放手。


  達米安習慣的坐在教室的最後面,一旁的友人正愉快的討論著,沒興趣加入話題的他撐著下巴從高處往下看,習慣性地觀察著,同學們陸續地進來教室了,粉色的身影還沒出現,貝琪•布萊克貝爾已經獨自坐在最前方,過了一會她才從門口進來,睡眼惺忪的表情令他感到好笑。

  想到上次還欠著的人情,達米安不自覺的盯著粉色的頭髮思考著如何償還,那抹粉色的身影側著身和她的朋友正談論著什麼,不經意地對上視線時,達米安忍不住撇開了頭,敷衍的加入了朋友的對話中。

  「安妮亞,你看了最近的柏林特戀曲了嗎?女主角和男主角第一次相遇就是在圖書館裡剛好拿到同一本書耶!」
  「是要搶同一本書嗎?」
  「才不是呢,總之今天要陪我一起去圖書館喔!」

  達米安自認不是故意去偷聽,只是剛好聽見了他們的對話,不小心就答應了尤恩和艾彌爾去圖書館裡尋找傳說中的智慧之書,達米安不認為他們可以尋找到聽起來就像胡說八道的傳說,八成就像上次的甜點一樣不過是空穴來風。

  一旁的尤恩和艾彌爾卻因為能幫助達米安解決煩惱顯得非常興奮,放學之後,達米安和他的朋友們來到了圖書館,說好了分散尋找後,大家各自在書櫃前埋頭尋找著。

  窗外的金色光芒照耀在其中一本書上,略微耀眼的陽光讓書背上隱約出現了智慧兩個字,專注的看著眼前的畫面,心中的期待令他忍不住伸出手,卻同時也碰到了另一隻同樣也伸出來的手。

  「是你?」
  「你也....」

  橘紅色的夕陽染紅了臉龐,心中不知名的情緒微微滋長,終於不在互相推讓的兩人同時拿下了那本書,同時說到——
  「如何智慧養豬?!」

  「尤恩、艾彌爾?」
  「達米安少爺,事情不是這樣子的!!」

  達米安對於紅著臉慌張的向自己解釋著什麼的朋友感到疑惑,說好繼續尋找之後又再度分散,路過一個自己已經尋找過的書櫃,不經意的看見了貝琪•布萊克貝爾,下意識的往旁邊一看卻沒看見熟悉的粉色身影。

--

  當安妮亞被貝琪興致勃勃的拉到圖書館時還搞不懂為何要找豬會豬書,今天剛好是正好是新月,面對安靜的空間和滿滿的書籍讓她有點想睡覺,雖然不知道貝琪想找什麼書,但安妮亞決定還是四處看看。

  沿著一排排的書櫃尋找著,安妮亞不知不覺就走到了角落,抬頭正好看見一本寫著小豬愛看書的故事書被人隨手放在高處,安妮亞不知道貝琪要找的書是不是這一本,但她還是努力伸長了手想要拿到它。

  另一邊,達米安無所謂的繼續走向尚未尋找的書櫃,發現努力踮起腳尖的小短腿讓他嘴角忍不住上揚,以往在還沒靠近之前就會回頭看著他,這次卻因為她怎麼也搆不著的書沒發現自己默默的靠近。

  「小短腿什麼時候也愛看書了?」看向那不斷向上掙扎的小手,達米安將手伸過去,居高臨下的感覺讓他感覺好像贏了對方一樣,僅剩一步的距離讓他聞到了像陽光一樣溫暖的味道,驅散了原本打算要惡作劇的心情,因為靠近而顯得狹小的角度讓安妮亞頭上飄揚的細髮彷彿搔癢了胸口,感受著自己像是忐忑不安的心情,達米安努力維持著往常的表情將書遞給了對方。

  背後傳來熟悉的聲音,安妮亞看見一隻手輕貼著自己的指尖,輕鬆的拿到了她怎麼也搆不著的書,轉過身像往常那樣抬頭看著對方,只剩一步的距離卻聽不見以往能聽見的心聲,對方輕鬆愉快的笑容讓她感覺彷彿被嘲笑似的。

  「謝謝你,次子。」盯著自己的翠綠眼眸像是能看見內心深處的秘密,安妮亞很快的低下頭紅著臉跑走了,達米安忍不住的看著自己的右手,不小心碰到指尖的觸感在腦海中不斷重複播放。

  離開的安妮亞沒能看見達米安紅著臉望著自己剛剛不小心覆蓋上去的右手,接著不自覺的緊握著彷彿快要跳出心臟的胸口。等到達米安好不容易說服自己只是錯覺之後已經過了許久,踏出步伐後卻在下一個拐角發現了抱著書睡著的安妮亞。

  達米安其實不願在面對這個讓自己產生矛盾心情的女孩,但腳步卻不由自主的走到她的身旁坐下,直到貝琪•布萊克貝爾看見自己以前,沒有人發現他又悄悄地牽住了她的手。


End.


***
達米安視角的安妮亞是低下頭紅著臉跑走的,然而安妮亞本人完全沒這麼想。不斷壓抑自己喜歡的情感,試圖用忐忑不安的情緒描述,其實應該是心跳不已才對吧,達米安少爺。

御幻音鈴首發噗文在此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