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手殘族的《戰神 諸神黃昏》遊玩心得3

Kai | 2022-12-19 20:02:01 | 巴幣 0 | 人氣 292

來分享我個人打最久的墓碑:冷酷者 斯維普達格
這一組墓碑挑戰了非常多次,橫跨好幾天,總時數應該超過10小時,為了不讓進度卡在這邊,技術不到而且也沒辦法提升,看樣子只能想辦法先提升裝備等級,因此先跑一點主線,同時也走一些支線和清地圖,想辦法蒐集素材來提升裝備。

在地圖已經清得差不多了,決定來試試看到底有沒有機會,在技術沒提升的情況下,直接等級輾壓!打了幾場後發現似乎有機會喔,至少都可以把“斯維普達格”打倒,但是面對“伊爾斯卡姊妹”就沒那麼有把握,總是敗在姊妹手上...

在與表弟們的討論後,給了我一個不同的想法:
是不是在前期也盡量削減“伊爾斯卡姊妹”的體力,或許可以提升後期的存活率?

於是我試著在上半場對戰中,找機會偷打“伊爾斯卡姊妹”,透過走位讓他們靠近一點,再使用雙刀(攻擊範圍大),大概就是打“斯維普達格”3下,也要偷戳“伊爾斯卡姊妹”1下,甚至放大招不要獨厚一人,同時也照顧一下“伊爾斯卡姊妹”,幾次之後最後終於讓我成功畢業 XD


或許我的打法也能給你們一點不同的想法,彼此交流刺激新靈感,最後也祝大家通關順利!
我要繼續打主線找奧丁算帳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