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作品宣傳《我眼中的耀眼光芒》

月殼表面 | 2022-12-02 18:30:06 | 巴幣 114 | 人氣 139


  大家許久不見,這裡是月殼表面。這次要為大家帶來的是青春校園故事《我眼中的耀眼光芒》。故事講述了一個自認平凡的高中生曉婷,尋找屬於自己的熱血青春的經過。

  寫下這篇故事的契機,是看了《少女☆歌劇》的劇場版。劇中主角因為小時候和朋友的約定──兩人一起登上舞台──義無反顧地追尋著夢想。最後她確實做到了。但問題是「在那之後呢?」完成夢想的主角該何去何從?我被電影結尾給出的答案深深觸動:列車將駛向下一站,舞台少女也會走向下一個舞台。

  那麼我們也該創作下一部作品對吧?

  看完劇場版的那一整個星期,我都處在渴望創作的興奮之中。正巧看到KadoKado的徵稿活動,便使用了《少女☆歌劇》動畫中一個重要的元素「閃耀」作為主題,寫下這個故事。

  因為參加徵文活動的關係,目前只會發佈於角角者平台上。到月底之前會每日更新,如果大家有興趣,還請移步看看。連結如下:


  最後,也歡迎喜歡《少女☆歌劇》的長頸鹿們認親XD!

  這裡是月殼表面,我們下次再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