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福爾摩沙異聞卷》契子-過去的夢與全新的日子

作者:月殼表面│2021-02-22 06:39:36│巴幣:18│人氣:187

目錄 前往 下一回

字數:270字 預計閱讀時間:0.6分鐘


  挖呀,挖呀,眼前立一面巨大石牆。
  手裡的小鏟子漆著鮮豔顏色,女孩興奮地刮削岩壁,
  碎屑一片一片剝落讓她心情高漲。

  挖呀,挖呀,後面埋一塊含光璞玉。
  眼裡的大石頭鑲著土色結晶,女孩不倦地挖鑿洞穴,
  沙粒一顆一顆堆積讓她心緒飛揚。

  挖呀,挖呀,咫尺天涯的奇異密藏。

  「嗶嗶——嗶嗶——!」

  安潔關掉鬧鈴,在青年旅館裡睜開眼睛。感覺快要挖到寶藏了,居然被鬧鈴吵醒。真是煩人。

  不過久違地做了關於挖鑿岩壁的夢,今天會遇到什麼好事嗎?

  安潔伸一個懶腰,把還在賴床的同伴踢起來。簡單盥洗換裝之後,安潔戴上防曬袖套。

  「好了,今天的目標也是清理五平方公尺!」

  美好的、發掘遺址的一天又開始了。

目錄 前往 下一回



  大家好,這裡是月殼表面。這次開始連載的故事是2019POPO原創大賞的參賽作品。當時入圍了奇幻組初選,也曾經在小屋宣傳過。不過後來還是覺得直接發佈在這裡比較方便大家觀看。因此最近會趁著新作品籌備的空檔,將本文逐一轉載過來。

  這是一個在洞窟中探險的故事。雖然故事背景處於無明黑暗,但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之中,反而能看見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散發出微微光芒。希望大家喜歡。

  下回,來自太魯閣的消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773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小說|驚悚|探險|近代|神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costortois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福爾摩沙異聞卷:太魯閣... 後一篇:[達人專欄] 《福爾摩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