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人生根本100 - 忍

kg3039 | 2022-07-31 15:00:03 | 巴幣 0 | 人氣 68

當忍者真的很辛苦!

43
容忍。忍辱。
好像心如刀割還要耐得住痛苦。
  忍者、忍者龜、忍者哈特利,以忍術著名。打落門牙和血吞,繼續忍耐奮鬥是勇者楷模。鷸蚌相爭互不相讓,結果是漁夫得利。藺相如、廉頗文臣、武將相爭結果以「負荊請罪」相忍為國收場。
  當一名狙擊手要忍得了烈日、風、雪、雨、雷、蚊蟲……全程監視目標、追蹤目標、鎖定目標、摧毀目標。吃藥、打針要忍得了苦,忍得了痛才能藥到病除恢復健康。 
忍要用理智克服痛苦、失望、悲傷,小不忍則亂大謀,要忍氣吞聲、忍辱負重,忍得了一時就能保得了千秋。忍要拒絕誘惑、堅持目標,才有成功的可能。


---------------分--隔--線--------------------------------------------------------------------------------------------------------------
如果你覺得這裡的創作怪怪的,請到本系列的首篇說明看看喔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